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20、我不需要你的感激
 
方渊站在一旁,也是担心不已,不过看着老父亲这般难过,他更担心女儿有个什么万一,他老人家会难以承受,便开口安抚着他道:“爸,你快先别伤心了,我相信萱萱她一定会没事的。”

君家和方家,十多年来,因为君正的死,一直再无往来,没想到如今两家人见面,竟是因为方萱受伤一事。

君老爷子和董清婉,在得知方萱为了救夏静深受伤时,也急匆匆的赶来了,此刻看着自己的老战友,为了孙女的事情伤心难过,君老爷子看着,也是于心不忍,走上前一步,也跟着方渊劝他,“老弟啊,你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啊!”

“是啊方叔,现在萱萱还在里面抢救,我想她一定不希望看到,你为了她那么伤心难过,折磨自己的身子。”董清婉也体贴的说道。

方老爷子看着君老爷子和董清婉两个人半响,终是点了点头,而后在方渊的搀扶下,走到了一旁的长椅上坐下,耐心的等着急诊室里的情况。

董清婉扶着君老爷子,也在方老爷子身边坐了下来,方老爷子转头看向自己身边的老战友,沉默良久,才开口说道:“没想到,时隔多年,我们再见面,竟是以这种方式。”

君老爷子闻言,轻轻的叹了口气,“是啊,我也没想到萱萱为了救我那孙媳,会不顾自己的性命,我们君家真的很是感激她这次的舍身相救。”

“老兄,快别这么说了,你越是这么说,我这心里啊,就越是过意不去。”方老爷子说着,忍不住老泪纵横,想当年因为君正的死,方家从始至终也未将此事和君家解释清楚过,这件事情也就成了他心里的一个疙瘩,多年来一直都让他感到良心不安。

现如今,孙女的遭遇,他虽然心疼,但也觉得这是孩子在帮助他,化解跟君家的仇怨,他除了觉得悲痛之外,更多的还是觉得有愧君家。

而在君老爷子看来,他和方老爷子也毕竟是几十年的交情了,彼此心里想什么,多少也有所了解,此刻面对他这般状态,他只有耐心劝解,“以前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我们都不要再提了。”

方老爷子拿着手帕,擦了擦眼泪,连连点头答应着,“好,好。”

……

VIP病房里,挤满了人,此时方萱还在昏睡中。

方老爷子和方渊看着医生,焦急且担忧的询问着,“乔医生,我孙女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了?”

“是啊乔医生,我女儿她没事吧?”方渊也跟着追问起来。

君老爷子、董清婉、君御琛和夏静深,站在一旁,也都看着乔医生,等着他的回答。

乔医生看了众人一眼,这才开口回答道:“大家请放心,方小姐现在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只要好好修养,很快便可以出院。”

方老爷子听到乔医生说自己的孙女,没什么大碍了,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放了下来,方渊则是露出了安心的笑意,对乔医生说了句:“谢谢医生。”

“不客气。”乔医生应了一声,就走出了病房。

没过多久,方萱就醒了,整个人看上去迷迷糊糊的,脸色苍白,没有一丝血色,方老爷子和方渊凑上前去看着她,方老爷子有些激动的说道:“萱萱,你终于醒了,你知不知道,你把爷爷和你爸爸都吓坏了。”

“爷爷、爸爸……”方萱开口喊着他们,发现病房里还有其他人在,又一一看向他们,她听到董清婉温柔的对自己说:“萱萱,你有没有感觉好一点啊?”

“君伯母,还有君爷爷,你们怎么也都在啊?”方萱皱着眉,一副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没有回答董清婉的话,开口反问了一句。

董清婉告诉她说:“听说你受伤了,所以我们就过来看看你。”

这时,站在一旁的夏静深,走到方萱的病床前,满是歉意的对她说道:“方小姐,之前在地下室的停车场,你为我当了一刀,本来应该躺在这里的人是我……”

夏静深的话还未说完,就被方萱虚弱的语气打断了,她说:“你是御琛哥哥的妻子,是他在乎的人,他一定不希望看到你受伤。”

“至于我为你挡了那一刀,你也不必自责,我只是不想看到御琛哥哥在乎的人,受到伤害而已,因为我知道,那样的话,他一定会很伤心的。”

方萱说完了这些话,就看向了君御琛,希望着他能看在自己救了夏静深的份上,能够多看她一眼,多关心她一点。

而一直未开口的君御琛,听了方萱的这些话,微微拧起了眉,他知道她这些话,是故意说给自己听的,虽然他并不想欠她什么,但这次她因为救他家深深受伤,却是事实,所以即便是再怎么冷血,面对此刻病床上的她,他也不能表现的那么不近人情。

但君御琛并没有因此,就对方萱转变态度,只是说了些客套的话,“这次你确实是为了救深深受的伤,我跟深深都很感激你。”

方萱则趁机为自己和她们方家,化解与君家的误会,寻了个很好的时机,她说:“御琛哥哥,你知道的,我不需要你的感激。”

“我只是希望,我们方家和你们君家,能够冰释前嫌,两家人还能像以前一样亲近,可以时常的多多走动。”

“而且,你明明也知道,当年君爸爸的那场车祸案,我爸爸他是被冤枉的,我听说你也已经查出了真正害死君爸爸的……”

君御琛没有给她把话说完的机会,直接开口打断了她,“方小姐刚刚醒来,身体还很虚弱,需要好好休息,有些事情,还是等以后再说吧。”

方萱知道,君御琛这是故意打断自己,不让她把话说完的,看来在他的心里,他并没有因为自己替夏静深挨了这一刀,而真的心生感激,他对自己,甚至对他们方家,还是心有不满,他根本就不想要两家恢复成以前的关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