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19、静深,小心!
 
君御琛为夏静深开车门的动作顿住,在听到方萱的声音时,他明显不悦的皱起了眉头,转身看向她,冷冷的开口讽刺道:“方小姐还真是阴魂不散啊,走到哪儿都能见到你。”

夏静深也是没想到,方萱居然会来地下室堵君御琛,她也跟着君御琛转身,看向了她,不过她发现方萱在看到自己也在时,好看的妆容上明显的多了一丝嫌弃。

随即,她便听到方萱对君御琛说道:“御琛哥哥,有些话,我想和你单独聊一聊,可以吗?”

君御琛闻言,看了一眼身边的夏静深,回应着方萱的话,“有什么话,就在这里说吧,地下室里这么暗,我不放心我夫人离我太远。”

听着君御琛这一句话,夏静深抬起头,看着他俊美的侧脸,只感觉心里暖暖的、柔柔的,很甜蜜。

而方萱却是一副嫉妒的表情,狠瞪着夏静深,因为君御琛对她如此细心的呵护,让她恨不得将她整个人都撕碎。

她的御琛哥哥,她明明那么的喜欢他、爱他,可是他一心却只在夏静深这个贱女人身上,甚至连一个眼角,都不肯施舍给自己,天知道,她此刻真的要嫉妒到发狂!

君御琛见她瞪着夏静深,迟迟不说话,便将夏静深搂入怀里护着,清冷的声音带着分明的疏离道:“方小姐若是没什么话要说了,那我们便先走了。”

君御琛说着,便要再次去打开车门,方萱见状,想要上前再说些什么,却在这时,不知从什么地方,冲出来三个手持匕首的蒙面人,将君御琛、夏静深和方萱给围了起来,其中一个蒙面人,见方萱想跑,便威胁道:“别动,否则我现在就要了你的命。”

方萱闻言,吓得一动不动,防备的眼神盯着面前的三个蒙面人,大气也不敢喘一下了。

君御琛将夏静深护在自己身后和车子中间,淡定的开口问了一句:“你们是什么人?”

“来要你命的人。”刚刚的那个蒙面人,再次开口道。

另外一个蒙面人,也跟着开口了,却是提醒着刚才的那个蒙面人,“老大,别跟他们废话了,杀了他们,我们就可以去领赏了。”

“嗯。”被喊做的老大的蒙面人点头应着,紧接着便跟其他两个蒙面人一起,拿着匕首,朝着君御琛、夏静深和方萱三人身上刺去。

君御琛见蒙面人动起了真格的,他将夏静深更加小心的护在自己身后,自己则是跟蒙面人较量起来,眼见着蒙面人的匕首,朝着自己的脖子刺过来,他列身一个闪躲,蒙面人扑了个空,他眼睁睁的看着匕首,从自己的脖子前面划过,算是险险的躲过了这一刀。

夏静深躲在他身后看着这一切,担心不已,只是她悬着的心,才刚放下来,就看到方萱被一个蒙面人追赶着,跑到了车尾的方向,眼看着那人的匕首朝着她身上刺去,她慌忙的告诉君御琛,“御琛,方小姐有危险。”

君御琛闻言,不放心的看了她一眼,转而看向方萱,而后快速的闪身到朝她刺去的蒙面人身边,他长臂一伸,便抓住了蒙面人拿着匕首的手腕,紧接着他狠狠的一个用力,只听见“咔嚓”一声,伴随着蒙面人哀嚎般的惨叫,应该是他的手腕被扭断了。

君御琛动作连贯,丝毫也不拖泥带水,直接朝着蒙面人腰部和腿弯处踢了两脚,顺势又将他打趴在地上,这才算是帮着方萱逃过了一劫。

“御琛哥哥。”方萱看着他,欣喜的叫了一句,她就知道御琛哥哥不会不管她的。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另外两个蒙面人,一起朝着夏静深袭击而去,君御琛顾不得许多,又朝着对夏静深下手的两个蒙面人冲了过去,其中一个蒙面人,和他厮打在一起,让他一时间没有办法分身去对付另一个人。

方萱在一旁,眼睁睁的看着另一个蒙面人,拿着匕首朝着夏静深刺去,她的眼睛里闪过阴狠毒辣的光芒,恨不得那人就这样一刀,直接刺死夏静深,如此一来,以后便没有人再跟她抢御琛哥哥了。

然而,也不过就是几秒的时间里,她的另一个计划,在脑海里完整的呈现了出来,她决定利用这一次的机会赌一把,于是就很快的打了报警电话。

打完电话之后,方萱想也不想,直接朝着闪躲着蒙面人的夏静深冲了过去,假装着帮她一起对付蒙面人,而后在看到蒙面人,再次朝着夏静深刺去的时候,她竟直接挡在了她的面前,嘴里还说着,“静深,小心!”

下一秒钟,方萱腹部的位置,被蒙面人狠狠的刺了一刀,她疼的闷哼一声,整个人便不由自主的往下倒去。

夏静深看着眼前的一幕,有些被吓到了,她托着方萱的身体,开口喊着:“方小姐、方小姐……”

君御琛这边刚摆脱了和他厮打的蒙面人,听到夏静深的声音,便朝着她看了过去,当看到方萱受了伤,另外一个蒙面人,又要朝着夏静深刺去时,他心中的狠意被彻底的激发了,三步并作两步,朝着蒙面人走过去,紧接着他抬起修长的腿,一个用力的飞踢,便直接击中那个蒙面人的后脑,将他踢晕了过去。

这个时候,外面响起了警车的声音,另外两个被君御琛打伤在地的蒙面人,见情况不妙,再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赶忙逃走了。

君御琛蹲下身来,看着夏静深,问了一句:“深深,你有没有伤到?”

“我没事。”夏静深摇头回应着,她低头看向怀里昏睡过去的方萱,才又对君御琛说道:“只是方小姐的情况看起来有些严重,御琛,我们赶快送她去医院吧。”

“好。”君御琛抱起方萱,在夏静深的帮助下,将她送去了医院……

A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外面,聚集了很多君家和方家的人,他们都在等着方萱的情况。

方老爷子对方萱这唯一的宝贝孙女,一向疼爱有加,说她是他的心头也不为过,此刻见她在急症室里急救,他悲痛的说着,“这好端端的,萱萱怎么就会受伤了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