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00、必须把命留下
 
距离郊区仓库,剩下不到两公里的地方,君御琛突然停止了前进。

赫连迟瑞见状,命令自己身后的车队也跟着停下来,他听到君御琛对自己说:“迟瑞,我们一同继续前往的话,目标太大,一定会引起对方警惕,而且他们要求让我只身前去,所以接下来,你和其他弟兄们不必跟着我了。”

赫连迟瑞不放心,坚决反对他擅自行动,“不行,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去冒险,你明知道他们的目的,很可能是要你的命。”

“如果我不一个人去,那静深就会很危险,听我的,我先去拖延时间,你们分头行事。”

“那好吧。”赫连迟瑞知道自己说不服了君御琛,而且夏静深现在的处境,确实很危险,他们不宜全部出动,只能分头行事。

……

夏静深手和脚都被捆绑着,此刻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睡着了,兴许是因为天气凉了,而她又睡在地板上,所以感觉到冷,她皱着眉头,睡得很不安稳。

睡意朦胧中,她好像看到御琛了,听见他在喊她,她也呢喃着喊他的名字,“御琛、御琛……”

“我在,深深,我在这里呢。”君御琛此刻就在她的身边,解开了她背后绑着的双手,将她拥入怀里,温暖着她冰冷的身体。

夏静深缓缓睁开了眼睛,她觉得自己真的看见君御琛了,她问他,“御琛,真的是你吗,还是我在做梦啊?”

君御琛将她往怀里搂的更紧了些,他说:“是我,你没有做梦,我就在你身边呢。”

夏静深听到他这样说,整个人一下子变得精神了许多,她捧着他的脸,感受着他真实的存在,突然就开心的笑了,“御琛,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来救我了是不是?”

“嗯,我来救你出去。”君御琛应着她的话,她不见的这几个小时里,他真的要担心死了,现在看到她平安无事,他才彻底的安下心来。

就在这时,仓库的门又被打开了,一位年轻的高大男子走了进来,夏静深发现这个男人,跟上次进来的那个男人,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

上次那个男人是青年人,而且还驼背,而现在的这个男人,比较年轻,身材挺拔,还比较有气场,难道他才是这次绑架自己的幕后主谋?

夏静深正思忖间,就听到那个年轻的男人,已经开口喊道:“君御琛。”

君御琛抬头看向来人,不由皱了下眉,“楚离?”

“没想到,我们会以这种场景见面。”被喊做楚离的男人,勾唇嘲讽的笑着。

君御琛之前跟楚离也打过交道,知道他是在道上混的人,为人孤傲阴冷,脾气还有些古怪,之前赫连迟瑞花大价钱想要收并他们傲龙帮,希望他能为他们所用,却屡次遭到他的拒绝,没想到今日会在这样的情况下,遇到他。

君御琛面对他的时候,不免有了脾气,冷哼着道:“楚离,就算你们傲龙帮不能为我所用,但我们之间向来无冤无仇的,你的人却绑了我的夫人,不知是何意啊?”

楚离闻言,无辜的耸了耸肩,“冤枉啊,我也不过是拿人钱财,为人办事而已,哪里会知道雇主要抓的人,竟然是你君御琛的夫人。”

夏静深靠在君御琛怀里,听着他们两人之间的对话,方才知道,原来君御琛和这个男人认识。

君御琛面色阴冷,带着浓浓的不悦,“那么你现在知道了,是不是可以放人了?”

楚离摇头拒绝,“我既然是拿人钱财,为别人办事的,自然是不能放你们走。”

“那你到底想干什么?”君御琛直视着楚离的视线,厉声质问道。

楚离看看他怀里的夏静深,又看了看君御琛,对他说道:“其实不妨告诉你,我们这次针对的并非是你夫人,所以她可以安然无恙的离开这里。”

“但是你……必须把命留下,这是我那雇主的要求。”

夏静深听对方是冲着君御琛来的,而且还想要了他的命,便慌了起来,开口制止道:“不可以,你们不能杀他。”

楚离一副兴趣十足的表情,看着夏静深,觉得她为了维护君御琛,倒是有几分意思。

君御琛将夏静深护在怀里,遮挡住了楚离看她时的那种充满兴味儿的眼神,“深深,你只要安静的待在我身边就好,不要讲话。”

“可是……”

夏静深不放心,想要再说些什么,却被君御琛制止了,“嘘,乖。”

也怕自己的话说多了,会给君御琛惹来麻烦,夏静深只有沉默着,不再说什么了。

楚离看着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彼此相互担心的样子,不由笑道:“看来两位还真是情真意切,彼此关心的很呢。”

“不过,真是不好意思,楚离受人之托,自当要忠人之事,只能将两位苦命鸳鸯拆散了。”

君御琛犀利的眼神,紧盯着楚离,开口说着,“既然是来要我君御琛的命,就少在这里假惺惺,说些没用的了。”

“楚离,你我往日无怨,近日无仇,那么我就相信你这一次,是替别人办事的。”

“只是,就算是死,也要让我死个明白吧,我想知道你究竟是为谁卖命,又是谁对我如此仇恨,非要置我于死地不可?”

楚离低笑着告诉他,“你也知道我们的规矩,是不能透漏雇主信息的,所以君御琛,你就别为难我了,无论如何我是不会说的。”

他的话音刚落,仓库的门再次被打开,进来的是一位黑色正装装扮的人,他上前递给楚离一把手枪,传达着命令道:“先生,二爷下达了最新命令,要你尽快取了君御琛的性命,必要时君夫人也不必放过。”

“呵!看来二爷这是着急了,一刻都不能等了。”楚离唇边勾起冷漠的笑意道。

二爷?

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对看了一眼,均是疑惑他们口中的二爷,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对他们如此步步紧逼,一个也不肯放过?

楚离接过保镖手里的枪,慢悠悠的将枪口对准了君御琛,对他说道:“那我也就只能送你上路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