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99、必死无疑
 
夏静怡才刚睡下没多久,这会儿听到母亲喊自己,很不情愿的起来了,她有些埋怨的问道:“妈,都这么晚了你还不睡,有什么事吗?”

“静怡,夏静深失踪了。”赵月芬告诉她,唇边勾起一抹狡黠的笑意。

夏静怡听到母亲的话,整个人瞬间变得有了精神,“你怎么知道?”

“君家那边早就打来电话,询问夏静深在不在这边儿了,此刻你爸也已经出去寻找她很久了,到现在也没回来。”

“而且,我刚刚收到消息,确定夏静深是被人绑架了。”

夏静怡还算漂亮的脸蛋上,一瞬间布满了狠意,她咬牙道:“那个贱人,最好死在外面,永远不要回来才好!”

赵月芬知道女儿因为君御琛的关系,对夏静深恨之入骨,而她自己也很不待见她,自然也是希望她死在外面,回不来的好。

“静怡,你报仇的时候到了。”赵月芬突然对夏静怡这般说道。

夏静怡微蹙秀眉,不明所以道:“什么意思?”

“你知道是谁抓的夏静深吗?”赵月芬话里有话。

夏静怡轻轻摇头,看着自己的母亲,问:“难道妈知道?”

赵月芬嘴角勾起别有深意的弧度,“是妈妈的好友,君御琛的二叔。”

夏静怡满脸的不可置信,“你是说……君潜?”

“嗯。”赵月芬点头。

夏静怡又开始犯起了疑惑,“可是妈,他不是君御琛的二叔吗,他为什么要抓夏静深啊?”

听到女儿这么问,赵月芬回答的迟疑了些,“你以为他们都是君家的人,就一定会相亲相爱吗?”

“其实,越是大家族里生活的人,他们之间的矛盾也就越多,如果君御琛不是得罪了他二叔,那君潜又怎么会抓夏静深来对付他?”

“可是他为什么要告诉你啊?”夏静怡又问。

赵月芬沉默了,她跟君潜的关系特殊,断然不能让女儿起了疑心,她不能让女儿知道,她是一个背叛婚姻、背叛丈夫的坏女人,女儿是她唯一的牵挂和依靠,她更不能因此而让女儿疏远了自己。

夏静怡见母亲沉默着,迟迟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就开口喊她:“妈,你怎么了?”

赵月芬这才回过神儿来,笑着告诉夏静怡,“妈妈不是跟你说过吗,我跟你君潜叔叔是大学同学,后来因为静深那个贱人嫁给了君御琛,君家和夏家就成了儿女亲家了。”

“这一来二去的呀,我跟君潜聊过几次天,也说起过你跟君御琛的事情,他、他知道你爱慕着君御琛,所以他看在以前跟妈是同学的那点儿交情上,就承诺愿意帮我们对付夏静深。”

夏静怡听完,责怪起了自己的母亲,“妈,你怎么什么都跟他说啊,这万一他不是真心的要帮我们,反而是利用我们对付君御琛,那……”

赵月芬知道女儿担心什么,不等她把话说完,就打断了她,“放心,你君潜叔叔绝对可靠,他不会利用我们的。”

“你怎么就这么笃定?”夏静怡抓住母亲的话不放,继续追问着。

赵月芬不想再跟女儿解释那么多了,她怕自己越解释越乱,也怕她会产生怀疑,只是将她从床上拉了起来,“哎呀好了,你就别再追问那么多了,我带你出去看场好戏。”

“去哪儿?”夏静怡有些不想去。

赵月芬非要拉着她一起,“去了你就知道了。”

折腾了大半个小时,夏静怡被赵月芬带到了距离市区三十多公里外的一个偏远郊区,刚一下车,她就被一阵凉风吹的瑟瑟发抖起来,嘴里还埋怨着她,“妈,这大半夜的,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

赵月芬没有回应,只是牵着她的手,朝着前方的一栋仓库楼走去,仓库外面站立着很多黑衣人,目测看去,他们不下一百人,应该是在看守仓库的。

不过,夏静怡却被眼前的阵势吓到了,她双手抓住赵月芬的胳膊,谨慎道:“妈,这里怎么站那么多人啊,我好害怕。”

“不怕,他们都是你君潜叔叔的人。”赵月芬安抚着女儿说。

夏静怡看到一位驼着背的高个男子,朝着她们这边走了过来,他在她们面前站立后,恭敬的喊了句:“夏夫人、夏小姐。”

“阿辉,二爷在吗?”赵月芬开口问道。

被喊做阿辉的男子,回应着,“二爷今晚有事,来不了。”

赵月芬闻言,不免有些担心,“二爷不来,那该不会出什么岔子吧?”

阿辉:“夏夫人请放心,绝对不会。”

赵月芬满意的点头,“嗯,那就好,我跟静怡怕你们抓错了人,所以过来确认一下。”

阿辉:“夏夫人、夏小姐请随我来。”

赵月芬带着夏静怡,跟在阿辉的身后,走进了仓库里,在仓库最外面的一间房子里,她们看到监控视频下拍到的画面。

夏静怡看到画面里的人,惊讶的说道:“是夏静深。”

她脸上的表情,由惊讶变成了惊喜,转而看向自己的母亲,又确认了一遍,“妈,君潜叔叔真的让人抓了夏静深?”

赵月芬迎上夏静怡的视线,温柔浅笑着对她说:“妈说过,你在君御琛那里受过的耻辱,我一定找机会帮你讨回来,这次就是最好的机会。”

“只要夏静深那个贱人死了,无论之前受过多少耻辱,我都可以不在乎了。”夏静怡面色阴冷,眼底闪烁着毒辣的光芒,这一次她必须要夏静深死。

赵月芬则是信心满满的告诉她:“放心,夏静深这次是必死无疑!”

半响,她想起了什么,继而又道:“不过这次能抓到夏静深那个贱人,为你出一口恶气,还要得感谢你君潜叔叔,如果不是他帮忙,不知道我们何年何月才能报上仇呢。”

夏静怡开心的点头,:“是啊,妈,改日我们一定好好请君潜叔叔吃顿饭,以表谢意。”

“好。”赵月芬宠溺的应着女儿的话。

阿辉则是在一旁提醒着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夏夫人、夏小姐,你们还是赶紧躲躲吧,待会儿估计君御琛就要到了。”

“嗯。”赵月芬带着夏静怡去了别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