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69、陪我一起出国吧
 
君家主宅,二楼书房里。

君御琛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半响开口对坐在书桌前的君老爷子说,“爷爷,我想去趟罗马。”

“你确定,真的要去?”君老爷子一脸严肃的问。

君御琛表现的非常坚决,一点儿也不像是在开玩笑,“我非常确定。”

停顿片刻过后,他继续说道:“十年了,我虽然一直在着手调查当年的车祸案,可一直都没有什么进展,所以我想去罗马看看,也许会有所发现。”

君老爷子沉默着,样子看起来非常的严肃,关于大儿子出车祸这件事情,他心里一直因为放不下而耿耿于怀,所以这些年来,才会逼着孙儿一直追查下去,不光是想给枉死的大儿子一个说法,还有就是他觉得所有的事情,其实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

他的大儿子看似死于意外的车祸,其实背后必定有不可告人的玄机!

为了防止君家再出意外,他必须让孙儿做到防患于未然,要知道君家儿孙众多,君家继承人的位置并不是那么好坐的,这背后暗藏着太多的人心险恶,稍有差池,君家继承人便会被除掉,就像他大儿子君正一样。

如若不能躲避,那么便只能去直接面对,而且君家的继承人,也必须要经历磨难,才可以在未来的道路上走的更稳、更长远。

“既然你想去,那便去吧。”君老爷子长长的呼气道,只是有些不放心的叮嘱君御琛道:“你此去,要万事小心,谨慎行事。”

君御琛当然明白,君老爷子这是在担心自己的安危,“爷爷放心,我会的。”

君御琛刚出了主宅,便在前院里遇到了他的二叔君潜,此刻他正在和一个青年男子说话,他朝着他们走了过去,“二叔。”

君潜听到君御琛喊自己,向他这边看了一眼,随即不知有和那位青年男子又说了些什么,只见他转身走了。

君御琛并没有看清楚那个青年男子的长相,只是在他转身离开的瞬间,他发现他肩膀后面,很明显的凸起了一块,他也并未在意太多,只是笑着朝君潜走过去。

“御琛啊,今天没去上班?”君潜看着君御琛,笑着问道。

君御琛淡淡的开口回应,“这就要去了,这不看到二叔了,过来说句话。”

君潜一脸慈眉目善的样子,让人感觉很是亲近,说话的时候也特别的柔和,这会儿听到君御琛的回答,他笑出了声来,“好,那你赶快去上班吧,别耽误了时间。”

“嗯。”君御琛点了下头,就转身去取了车,开出了君家老宅。

君潜看着君御琛的车子,远离自己的视线之后,脸上假装出来的伪善表情,在顷刻间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冷漠和阴狠。

君御琛下午下班回来的时候,才通知了夏静深,自己要去意大利的事情。

夏静深对于他这种行事作风,颇为不满,闷声闷气的嘟囔道:“每次都这样,确定好出国时间才告诉我,你也真是……”

她想说君御琛什么,在转身的瞬间,见他一直眼带笑意的盯着自己,她便将自己要吐槽出来的话,硬生生给咽了回去,无奈的摇头,“算了,反正就是出门在外,你自己多加小心便是。”

听她絮叨完,君御琛这才将一个小本本递给了她,她疑惑的问了句:“这是什么?”

“你的护照,陪我一起出国吧。”君御琛很正式的邀请她。

夏静深看了他一眼,随即将手里的小本本打开来看,果然是她的护照不假,“你……你什么时候帮我申请的?”

君御琛:“上次去美国,没能带着你一起,我有些遗憾,当时就让人帮你申请了护照,以备不时之需。”

“怎么样君夫人,要跟我一起吗?”君御琛从身后拥着她,声音愉悦的追问。

夏静深在他怀里转过身来,温柔的笑着点头,“好。”

意大利,罗马机场。

夏静深还是第一次出国,庆幸的是她跟着老公君御琛一起来的,她知道他这次来是有任务在身,所以她会尽量配合他,争取不拖他后腿。

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但夏静深还是有些担心,自己在罗马人生地不熟的,估计到时候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依靠着君御琛了。

“也许,我就不该跟来。”夏静深下了飞机之后,有些后悔了。

君御琛拧眉,转而看向她,“怎么了?”

“我突然感觉出国一点儿也不好玩,人生地不熟的,还不会说当地语言,觉得自己跟这里真的有些格格不入。”

君御琛闻言笑了,开口安抚她道:“不是有我在吗。”

“可是我不想给你添麻烦,毕竟你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傻瓜,说什么添麻烦呢,你只要跟在我身边就好了,什么都不用做。”

夏静深抬头,痴痴的凝望着他,心里因为他刚刚安抚的话,而暖暖的,只要他愿意,她就会一直安静的跟在他身边。

两人刚出了机场,便有人上前来接应他们了,对方是一位年轻的罗马小伙子,说着一口流利的英文,跟他们打起了招呼,“嗨,我叫安迪,是负责前来接应你们的酒店服务人员。”

君御琛并未做什么自我介绍,操着一口流利的英文,直接问道:“现在我们可以去酒店了吧。”

安迪:“是的,请随我来。”

君御琛和夏静深跟着安迪,直接去了事先在罗马预定好的酒店。

一进入酒店的总统套房,夏静深就直接趴在柔软的大床上,翻滚了起来,嘴里还幸福的说着,“哇塞,好大好软的床啊,我终于可以躺在上面,好好的睡上一觉了。”

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君御琛知道她肯定累坏了,而他也并不急着处理事情,便在床边坐下来,对她说道:“现在离吃晚饭,还有一段时间,你要是觉得累的话,就先躺着休息一下。”

“嗯。”夏静深笑着点头,闭上眼睛,开始休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