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68、另有隐情
 
君御琛突然的提起十年前车祸案的事情,让方萱心里有着小小的不安,她看着他的时候,眼睛里多了一抹戒备,“御琛哥哥,怎么会突然想起找我说这件事了?”

君御琛一双漆黑的眸子,冷睨着她,她心虚的表现,被他尽收眼底,“夏静怡告诉我,你跟她说的,当年车祸案的事情另有隐情。”

方萱闻言,整个人显得慌乱起来,不过片刻,她却又恢复如常,无奈一笑道:“你说是夏静怡这么告诉你的?”

“御琛哥哥,你觉得我会跟一个自己不熟悉的人,说那么多掏心窝子的话?”

“甚至连十年前,君家和方家的恩恩怨怨,都拿出来念叨一遍?”

“呵呵,真是可笑,我还没无聊到要去跟一个半生不熟的人去说长道短。”

君御琛只是冷冷的盯着方萱,薄唇紧抿着,很久都没再说话,他从她的表现中,察觉到她好像在极力掩饰着什么,这一点无疑在验证着,当年他父亲的那场车祸案,另有隐情是肯定的。

只是方萱极力掩饰,不肯承认车祸案另有隐情,他也就不便再继续追问下去了,因为他知道,只要对方想要掩饰,无论自己再怎么追问,都不会有结果。

半响,他蓦地站起身,准备离开咖啡厅,却被方萱给叫住了,“御琛哥哥。”

“方小姐还有事?”君御琛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冷漠态度,让方萱心里隐隐的痛着。

她望着他高大的身影,缓缓站起身来,“你找我就只是为了问车祸案的事情?”

君御琛冷冷的回应,“不然呢,方小姐以为还会有什么原因?”

方萱很不甘心,继续追问:“难道我们之间,除了这件事情,就真的无话可说了吗?”

君御琛没再做出回应,径直要走出去,方萱却在他身后,又一次阻止道:“等等。”

君御琛俨然已经没了什么耐心,并未再做理会,只是头也不回的往前走着,可是方萱这时候却说:“关于十年前车祸案的事情,确实另有隐情。”

听到这里,他突然顿住脚步,折返回来,面无表情的盯着方萱,“到底有什么隐情,你知道多少?”

“呵呵。”方萱冷笑起来,随即才讽刺道:“看来,现在除了车祸案的事情之外,我跟御琛哥哥,真的是一句话也说不上了呢。”

君御琛没有言语,只是带着最后的一丝耐性,等着她接下来的话。

方萱点点头,“也罢,既然御琛哥哥想知道,那我告诉你便是了。”

“十年前,君爸爸的那场车祸案,确实还另有隐情,只是到底是什么隐情,我是真的不知道。”

君御琛:“那你为什么会知道另有隐情?”

方萱直言道:“是我爸告诉我的,也许说出来,你也不会相信,就连我爸也不知道幕后真凶是谁。”

果然,君御琛不相信,他轻轻摇头,十分笃定的说,“你爸他不可能不知道。”

“我就知道你不会相信,但是御琛哥哥,你怎么不想想,依着十年前君家和方家的交情,你觉得我爸会隐瞒着真相不说,而眼睁睁的看着君爸爸枉死,看着君家和方家的关系,僵化到如今的地步?”

“还有,不妨告诉你,其实这么多年来,我爸也一直在调查君爸爸车祸案的事情,只是毫无进展。”

“他也想为自己证明,也想让君家人相信,君爸爸的死和他没有关系。”

“可是这么多年了,他偏偏就是找不到证据证明自己。”

对于方萱说的这些,君御琛只是不屑的笑着,究竟她说的是真是假,他一点儿也没兴趣知道,如果父亲的死因不能查明白,方家拿不出证明方渊清白的证据,那么她此刻说的这一切,便一点儿意义也没有。

方萱看着君御琛离开的背影,心里一片苦涩,也许这就是她的宿命,爱而不得,却又不甘放弃!

君御琛原本以为,可以从方萱那里知道父亲车祸案的背后隐情,但方萱的那些话,让他找不到丝毫的破绽,所有的头绪,在一刻突然的中断,让他觉得心烦意乱,更加愧对爷爷对自己的期盼。

这一晚,他一个人喝了不少的酒,醉醺醺的回到家时,夏静深还在等他,见他踉跄着脚步从外面进来,她忙上前扶住他,担忧的询问:“御琛,你怎么了,为什么喝那么多酒啊?”

君御琛眯着双眼,看着眼前的人儿,忽然勾唇笑了起来,“夫人,你还没睡,是在等我吗?”

听到他的问话,夏静深有些哭笑不得,“我在自己家里,除了等自己的老公,还会等谁呀?”

“老公?”君御琛重复着这两个字眼儿,笑的更加愉悦起来,他说:“乖老婆,我还是第一次听你喊我老公,真好听。”

夏静深无奈的摇摇头,看来他今晚真的是喝多了,跟平时说话都不一样了。

她突然感觉身上很重,恍然察觉是君御琛整个人趴在了自己身上,紧紧的搂着她,开口对她说着,“老婆,你真好。”

夏静深用尽全身的力气,将他移到床边,而后让他躺在床上睡好,这才开口质问了一句,“君御琛,你到底是喝了多少酒啊,都醉成这样了,还没个消停。”

谁知她的话音刚一落下,手腕就被一股强劲的力道握住,而后她整个人被带到床上,醉酒中的男人,一个翻身便将她压在了身下,紧接着便对着她又亲又吻的,嘴里还念叨着,“老婆,你好香啊!”

夏静深无法反抗他,只能被迫承受他的爱抚,任由他亲吻着自己……

“呕——”

君御琛感觉到一阵恶心感袭来,从夏静深身上离开,直接便跑进洗手间呕吐起来,他还是第一次喝的这么醉,胃里难受极了,还在一直吐着,直到干呕着再也吐不出来。

“御琛,你怎么样,有没有好受一些?”夏静深跟着他跑进洗手间来,担心的问道。

君御琛拧开水龙头,洗了把脸,让自己清醒了些,才对夏静深说:“放心,我没事的。”

夏静深递了条毛巾给他,叮嘱道:“你擦把脸,就躺着休息吧,我待会儿下楼给你熬碗醒酒汤。”

君御琛擦好了脸,将毛巾重新挂好,见夏静深要走开了,又将她给拉了回来,“醒酒汤就不用准备了,我睡一觉就好了。”

“那好吧。”夏静深应着,扶着他回了房里休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