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66、你心疼我啦?
 
夏静怡看到君御琛,整个人都吓瘫了,坐在地上一动不动,脸上也苍白的厉害,昨天的一切又开始浮上她的脑海,她拼命的摇头想要忘记,可怎么也忘不掉,嘴里只是不停的念叨着,“不要、不要碰我……求你……”

“静怡,你怎么了?”赵月芬被女儿突然的变化吓到,想要搂着她安抚,可她却挣开了她,一直说不要碰她,而后便疯疯癫癫的跑进了别墅里。

赵月芬怕女儿出事,也顾不得去追问夏静深什么,站起身就跟着进了别墅,去找夏静怡了。

夏启源看着夏静深被君御琛护在怀里,没有被夏静怡打到,多少有些欣慰,他这大女儿从小到大,吃了不少苦,现在有一个人这么疼她、宠她,也算是苦尽甘来了。

“静深啊,带着御琛进屋里坐坐吧。”夏启源开口说道。

夏静深看向君御琛,似在征求他的意见,只听他道:“爸,还是不用了,我回公司还有事情要处理,就先带静深回去了。”

夏启源看得出来,君御琛根本不愿在夏家多留,便点点头说,“那好吧,我就不留你们了。”

“嗯。”君御琛应着,而后便带着夏静深离开了。

回去君家的路上,夏静深一直看着君御琛,问他:“为什么我感觉,你像是特意赶来帮我解围的?”

君御琛俊脸上一副淡淡的表情,让人丝毫窥探不出他此刻的心思,他说话的语气,也是淡的让人难以捉摸,“我只是不放心你,所以过来看看。”

“不放心我?为什么?”夏静深追问,为什么她会有一种错觉,认为他和夏静怡这次的失踪有关系。

君御琛睨了她一眼,对于她的追根问底,颇为有些头疼,语气也变得不耐起来,“是你给我打电话,让我帮忙找夏静怡的,她是你妹妹,所以你担心她的安全问题,而你是我夫人,我担心你为了找她忧心过虑,这样有什么错吗?”

“哦。”夏静深咕哝着点了点头,这才明白,原来某人是出于关心自己,看来是她误会他了。

君御琛脸色看起来有些紧绷,沉默着,也不再说话了,夏静深见他这般,便知道他心情不好,也不知该找些什么话题跟他说才好,就干脆也跟着沉默起来。

“以后,夏静怡的事情,你还是少管些好。”不知过了多久,君御琛对夏静深说了这么一句。

夏静深这才又看向了他,“为什么?”

君御琛:“你明明那么担心的跟着夏家人找她,她却根本不领情,还那样对你,你都不觉得委屈?”

闻言,夏静深温柔的笑了,她看着君御琛问:“你心疼我啦?”

君御琛很坦然的承认了,“我的女人,我都不心疼,谁还会心疼她?”

夏静深听了他的这句话,心里备受感动,眼里也涌起一股热流,差点儿掉下眼泪来,她靠在他的肩头,暖暖的开口道:“谢谢你这么心疼我。”

“傻瓜,谁叫你是我老婆呢。”君御琛浅笑着回应,他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能看到她受委屈了,因为他真的会心疼。

夏静深想到什么,突然又说了句:“也谢谢你,帮忙找到了静怡。”

君御琛的神情稍稍有些僵硬,随即恢复如常,“我只是不想看你,为了她那么担心,否则她是死是活,与我何干。”

夏静深轻笑,她知道他这个人嘴硬,说不出什么好听的话来,不过他做的事情,都是为了她好,她看得出来,这样就够了。

……

赵月芬追着夏静怡追到楼上,见她进了自己的房间,将房门从里面反锁住了,她便开始拍打房门,还对她说着,“静怡,你到底怎么了,你把门开开,让妈进去好不好?”

这会儿,夏启源也跟着上楼来了,问赵月芬道:“静怡怎么样了?”

“她进了房间之后,就把门从里面反锁住了,我叫她,她也不回应。”赵月芬看着夏启源,焦急的说道。

夏启源深深的呼出一口气,也开始劝说夏静怡,“静怡啊,你把门开开,告诉爸爸和妈妈,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我们也好想办法帮你解决啊。”

夏静怡在房间里,听到夏启源说话的声音,犹豫了一下,就把门打开了,她一出来就对他嚷嚷起来,“爸,你知不知道我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都是拜我那个好姐姐所赐啊,可偏偏你还那么的维护她,为了她打我?”

夏静怡越说越委屈,最后把头偏向别处,默默的又哭了起来。

赵月芬虽然不知道女儿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听着她埋怨夏静深,就察觉女儿这次失踪,肯定跟她脱不了关系,便也怨起了夏启源,“你说你不问问清楚,就不分青红皂白的打我女儿,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好啦,你就别跟着瞎起哄了。”夏启源严肃的呵斥了赵月芬一句,继而又看向夏静怡,继续追问她:“静怡,你告诉爸爸,这次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会觉得跟静深有关?”

夏静怡见父亲追问自己,想要开口说什么,但想到君御琛的警告,再加上原本就是自己理亏在先,就算说出来,父亲也未必就会为自己做主,便又憋着不说了。

“算了,就算说了也白说,我也不想说了,就当我自己倒霉好了。”夏静怡丢下这么一句话,转身便又回了房间。

赵月芬隐约感觉到,女儿有什么事情想要瞒着,不想让夏启源知道,便开口打发夏启源下楼,“看来女儿是心情不好,所以才不想跟我们说,你忙你的去吧,我进去劝劝她。”

夏启源还是有些不放心,往女儿的房间看了一眼,终究是没再说什么,转身下楼去了。

赵月芬见夏启源下楼了,这才进了夏静怡的房间,而后又将门给关好,转身见女儿躺在床上独自难过,身上的衣服脏烂的不成样子,也没来得及换下,她心里闪过一丝不祥的预感,赶忙走上前询问,“静怡,你是不是出了什么特别严重的事情,跟妈说实话。”

“妈。”夏静怡听到母亲的问话,靠在她怀里,又大哭了起来,哭了很久都没有说一句话,而且昨天她受辱的那件事情,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对母亲说出口。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