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65、时刻都不忘压榨我
 
夏静深一接到电话,便急急忙忙的赶来了夏家,看着一夜未睡的父亲和赵月芬,问道:“爸、妈,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静怡好好的,怎么会不见了呢?”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妈昨晚等她等了好久,打她的手机,也没人接,后来我们也出去找了,可就是没有静怡的消息。”夏启源一副焦急的样子,对夏静深说道。

赵月芬一直没找到女儿,心里越来越担心,害怕她别是出了什么事,此刻哭泣着祈祷着,“我的静怡啊,你一定要好好的,千万不要有事才好。”

夏静深见状,便上前安抚她,“妈,你也别太担心了,静怡一定不会有事的。”

“她这孩子一向都很听话的,更没有一夜未归过,可是她昨晚一整晚都没有回来,手机也没人接……”

赵月芬越说越担心起来,她突然看着夏静深,紧紧的抓住她的手臂,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她身上一样,“静深,你一定要帮帮我,帮我把静怡找回来,好不好?”

“好好好,你放心,我会的。”夏静深点头答应着。

赵月芬催促着她,“那你去跟御琛说说,他的能力那么大,凭他的本事,只要他肯帮忙,一定会很快找到静怡的。”

“你去,帮我求求御琛好不好?”

夏静深看着赵月芬着急的样子,知道她心里很担心夏静怡,不管怎么样,她们都是一家人,现在妹妹不见了,她当然要帮忙寻找,所以对于她的要求,她也全都点头答应,“妈,我知道了,我现在就打电话给御琛,让他想办法找到静怡,你也别太着急了,当心自己的身体。”

赵月芬点了点头,看着夏静深出去打电话,她才稍稍安静了一些,只希望她的女儿快些回来。

夏启源扶着她在沙发上坐下来,继续安抚着她,陪她一起等消息。

君御琛正在工作,突然接到夏静深的电话,听她说了夏静怡不见的事情之后,表现的和平常没什么两样,说话时的声音也都一切如常,好像夏静怡的失踪,跟他没有丝毫的关系一样。

“御琛,我知道你心里多少还有些怪静怡和我妈,但是对我来说,她们毕竟还是家人,所以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帮忙找到静怡,好不好?”

君御琛听着手机另一端,夏静深跟自己商量的语气,不觉好笑道:“夫人这是在给我下达命令吗?”

夏静深微微嘟着小嘴儿,喏喏的说道:“我可不敢,算是我求你帮个忙,好不好?”

君御琛开启了他商人的腹黑本质,半开玩笑的讨价还价起来,“帮忙当然可以,只是这福利,夫人可不要忘记给啊。”

“你……你怎么这样啊,时刻都不忘压榨我。”夏静深羞恼的跺着脚,小脸通红的样子,像是喝了不少的酒。

君御琛愉悦的低笑起来,“夏静怡的事,你就安心等着吧,其他的交给我。”

“嗯。”夏静深开心的点头,挂断了电话。

君御琛看着被挂断了的通话,脸上轻松的表情,瞬间被一层阴霾所覆盖,不过片刻,他又打了一通电话出去,通知自己的手下,将夏静怡送回夏家。

大概到了中午的时候,夏家人听到院外一阵汽车鸣笛的声音,便慌忙跑出去看,当看到夏静怡衣衫不整的躺在大门外面时,夏静深、夏启源和赵月芬三人,赶忙围了上去,关心着询问她的情况。

受了委屈的夏静怡,看到自己的父母,突然痛哭起来,“爸、妈,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们了。”

赵月芬抱着女儿,小心的安慰着,“乖女儿,没事了,没事了啊。”

“妈。”夏静怡靠在母亲怀里,紧紧的抱着她,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让她觉得安全了些。

夏启源也是抱着她,拍着她的肩膀安慰着,“好了好了,回来就好。”

夏静深看到夏静怡回来,稍稍觉得放心了些,也跟着安慰她,“静怡,快别哭了,爸说的对,回来了就好。”

夏静怡这才发现了夏静深,看到她,她仿佛看到仇人一般,恶狠狠的瞪着她,将自己所有的不幸,都怪到了她一个人头上,冲她吼了起来,“夏静深,你少在这里假装好人了,我会变成现在这样,都是被你害的。”

“静怡,你胡说什么呢,是人家静深亲自打了电话给御琛,所以我们才能这么快的找到你,你现在怎么还怪她呢?”夏启源看着小女儿如此不可理喻,便开口训斥了她。

夏静怡对于父亲的训斥,不为所动,缓缓的从地上站起身来,当着自己父母的面前,用手指着夏静深的鼻子愤恨的道:“爸、妈,你们不要被她给骗了,她才没那么好心找君御琛来救我呢,她只会让君御琛害死我。”

“啪——”

一声清脆的响声响起,夏启源的巴掌落在了夏静怡的右脸上,他恼怒的冲她厉声道:“夏静怡,你怎么就这么不识好歹?”

“你干什么,女儿才刚回来,受了那么大的委屈,你竟然还打她?”赵月芬对着夏启源不依不饶的说道。

这时,站在一旁的夏静深,看着夏静怡怒火冲天的样子了,淡淡的开了口,“静怡,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觉得是我要害你,可在我看来,你是我妹妹,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想着要去害你的。”

“以后,还请你说话注意点儿分寸,不要随意就污蔑人。”

在夏静怡看来,夏静深这副柔柔弱弱的样子,就是装出来给别人看的,这会儿她听到她说自己污蔑她,更是气急败坏的想要上前打她,“夏静深,你少在我面前装可怜了,我告诉你,我恨你,我恨死你了!”

夏静深看着夏静怡举起巴掌,嚣张的要冲过来打自己,她根本来不及闪躲,以为会这样受她一巴掌,但是很久很久,她都没感觉到疼痛,抬头看去的时候,只见君御琛捏住了夏静怡的手腕,狠狠的将她甩到了一边,他的语气带着不怒自威的寒意,警告着她:“夏静怡,你敢动她一下,我会让你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