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52、想你想的要疯了
 
君御琛这才算是搞清楚了是怎么回事,半响他听到夏静深问自己,“难道这件事情你不知道?”

“你觉得我应该知道?”君御琛挑眉问道。

夏静深沉默了,看来这次是她冤枉他了,她只顾着方萱说的那些话了,把他当时的情况给忽略了,他喝醉了,方萱若是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接听了他的电话,事后没有告诉他,这样一来,他又怎么可能知道自己给他打电话的事情。

君御琛为了证明自己,更是亲自打了电话给方萱,并且按下免提建,让夏静深也可以清楚的听见他们之间的对话。

另一端,方萱很快便接听了电话,不难听出她此刻的心情很愉悦,“御琛哥哥,你怎么会想到打电话给我?”

方萱还以为君御琛,是担心自己一个人坐飞机害怕,所以这个时候打来电话问她的情况,应该是出于他对自己的关心吧。

片刻后,她却听到君御琛冷冷的声音,传入自己的耳朵里,没有关心,只是极为不悦的质问:“为什么私自接听我的电话,事后却又不告诉我?”

方萱一下子便想起了几天前的那个晚上,她接听了夏静深打给君御琛的电话,她支支吾吾的解释:“哦……你是说静深的电话吧,实在不好意思御琛哥哥,当时你……喝醉了,我就忘了告诉你。”

“方萱,请你记住自己的位置,我一直没有将你从公司里赶出去,是因为我还念及君家和方家过往的一丝交情,不想两家面子上更加难堪,但这并不代表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干涉我和夏静深之间的事情,所以你的那些小聪明,还是到此为止吧。”君御琛冷漠无情的话语,通过手机传达给方萱。

最后,他又缓缓开口叮嘱她:“关于你的辞职信,我希望明天上班的时候可以看到。”

“御琛哥哥……”方萱想要说些什么话来挽回,可是君御琛没有给她丝毫的机会,直接便中断了通话。

夏静深看着君御琛结束了和方萱的通话,一时间不知道该对他说些什么了,现在看来,真的是自己误会他了。

而且他刚刚说,希望明天上班的时候,可以看到方萱的辞职信,所以他这是当着自己的面前,把她给解雇了?

君御琛朝着夏静深靠近两步,问她:“现在,你总该相信我不知道你打电话的事情了?”

“我、我也没想到会是这样啊。”夏静深一脸窘迫的嘟囔道。

君御琛一副很无奈的表情,提醒着她,“那你现在是不是长点儿记性了?”

夏静深扑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看着他,似乎是没能明白他的意思,“什么?”

君御琛不得不跟她说的更明白些,“下次再遇到这种事情,要记得找我求证,不可以什么都不说,就胡思乱想。”

闻言,夏静深突然笑了,点头答应他,“嗯。”

半响过后,夏静深又小心翼翼的问了句,“你该不会真的要把方萱给解雇吧?”

“还有心思关心别人?”君御琛冷“嗤”一声。

夏静深则是哀叹道:“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

君御琛知道,她终究是心地太过善良了,便将她搂进怀里安慰说:“你别多想了,就算没有这次的事情,我也早就已经打算要解雇她了,因为君家和方家还是互不牵扯为好。”

……

从夏秋沫的公寓离开后,一路上,君御琛的车速都飙得很快,他心底深处隐忍的分子,也越来越叫嚣,一个星期没见,他对身边的小女人,真的是想念的紧。

夏静深此刻一只小手,被他紧紧的握在大手里,她隐约能感觉到他的变化,而且他此刻的车速明显过快,更是让她有些害怕,不得不提醒他,“御琛,你慢点儿开。”

此刻的君御琛,只想着快点儿到家,然后狠狠的爱她,哪里还听得进去她的提醒,只是毫不避讳的表达着,自己内心对她的那份思念,“深深,你难道感觉不到,我想你想的要疯了吗?”

深深,这不是她第一次听到他这么喊自己,可此刻的感觉却是很不一样。

不过,他刚才的那句话,太过直白,让夏静深的小脸儿,在一瞬间爆红,更是吓得她不敢再多说话了,她怕他会再说出什么更加露骨的话来。

君御琛的车子直接开进了静园,在别墅前刚停稳了车子,他便打开车门下车,直接走到副驾驶座的一侧,为夏静深打开车门,便要抱她下车。

对于静园这个地方,夏静深一直没有什么好感,这会儿见君御琛上来就要抱自己,她马上变得闪躲起来,“我……我自己可以……”

不等她把话说完,君御琛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将她给抱下了车,而后疾步朝着别墅的楼上走去,现在他和夏静深需要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独立空间,而且不被人打扰。

可偏偏就是有那么些不长眼的人出来挡路,丁小慧见君御琛抱着夏静深回来,虽然心里不太痛快,但难得看到她们家大少爷回来,她心里也就忽略了对夏静深的那股子排斥,直接殷勤的迎了上来,开心的问了句:“少爷,你回来了。”

“嗯。”君御琛抱着夏静深直接上楼,连个眼神都没施舍给丁小慧。

丁小慧不死心的跟在他们身后,继续关心道:“你吃过晚饭了吗,如果没有……”

“滚!”君御琛语气里透着浓浓的不悦,他最讨厌没有眼色的下人。

丁小慧愣住了,脚步也不敢再跟着上前,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君御琛抱着夏静深上楼,眼泪不由自主的滑落下来,她们家少爷还从来没有这样对自己说过话,可是他今天却因为夏静深那个女人,而对自己发那么大的火,她的心里别提有多委屈了!

正在忙碌着的梅姨,听到声响后,便赶了过来,见女儿哭了,她追问道:“小慧,怎么了,怎么哭了?”

“妈……”丁小慧靠在母亲怀里,放肆的大哭起来,委屈的诉说道:“少爷他刚刚吼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