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51、这个也不是重点啦
 
方萱说君御琛喝醉了,而这个点儿,在美国已经是深夜了,他们两人还在一起,就不由得夏静深会多想了。

经过一整夜的思想斗争,夏静深选择不管怎样,都毫无条件的相信君御琛,可偏偏这个时候,方萱又出现在电话里,亲自接听他的电话,还说什么她是他的贴身助理,果然是够贴身的,随随便便都能接听他的私人电话。

夏静深突然觉得自己是太在乎了,所以终究是过不了自己心理上的这一关……

几天后。

君御琛出差回到家中,第一件事情便是要上楼,去找寻那个让他心心念念的小女人,就连母亲问他话,此刻也回答的心不在焉,有一句没一句的。

“对了御琛,还有一件事……”

董清婉的话刚到嘴边,就被君御琛给打断道:“妈,其他事情以后再说吧。”

语落,他转身朝着楼上走去,董清婉在后面看着他急切的样子,无奈的摇摇头,都说这儿子娶了媳妇忘了娘,她儿子还真是如此啊。

没一会儿,就见君御琛从楼上下来了,他开口问董清婉,“妈,静深呢,她怎么不在家?”

“你刚才不是让我其他事情以后再说吗?”董清婉话里带着指责,本来她就是要跟他说静深那丫头的事情,结果他没耐性听,那就怨不得她了。

君御琛自然是猜想不到,母亲要说的事情和夏静深有关,这会儿见她不肯告诉自己,便道:“好了妈,你就别再绕弯子了。”

看着儿子着急的样子,董清婉倒是笑了起来,无奈说:“好吧,就告诉你。”

“静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最近几天,心情好像很不好,有时候我跟她说话,她都听不见似的,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闻言,君御琛皱起了眉头,问了句:“她这种情况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董清婉仔细的想了想,“你走之后,她陪你小姑姑一起去选过结婚用品,当天回来的时候,心情好像就有些变化,但是后来,我跟她说了你打电话的事情,她听了之后好像很开心……”

“再后来,就是两天前的事情了,她在家里有一整天几乎没下来,也没怎么吃东西,昨天秋沫来了,见静深心情不好,就把她接她那里去了。”

君御琛听完母亲说的这些,也实在想不到是为什么,明明他这一个星期都没在家,根本没有机会惹她生气。

如果她没生气,那她明明知道自己今天会回来,为什么不在家等着自己?

想到这些,君御琛又开始心烦了,也没和自己的母亲打个招呼,就出去了,无论如何他要找到夏静深,向她当面问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关于夏秋沫的住处,君御琛是通过赫连迟瑞才找到的,因为夏秋沫现在已经和赫连娱乐集团签约,成了他们公司里的一员,所以对于她的居住情况,他们自然也是有所了解的。

夏秋沫现在去上班了,公寓里只有夏静深一人,本来她是不想来麻烦夏秋沫的,可她们夏家那里,她不想回去,也没处可去,便跟着夏秋沫来了她这里。

君御琛找来的时候,她正躺在床上睡觉,而与其说她是在睡觉,倒不如说是假寐,因为大白天的,她现在心里还想着某个男人的事情,根本就睡不着。

这会儿听到门铃响了,她还以为是夏秋沫回来了,便从床上起来去开门,只是当看到来人是君御琛的时候,她僵在了原地,他怎么会找来这里?

意识到自己心里还在气他,夏静深想也不想就要将房门关上,却被君御琛快速的拦了下来,他冲着她厉声吼道:“夏静深你到底在气什么?”

“谁说我生气了?”夏静深不肯承认,见自己拦不住他,干脆也不拦了,直接转身走回了房里。

君御琛见她没再拦下自己,便跟着她进了房里,敛去满身的怒气,他说话的声音也柔和了许多,“你现在这副样子,分明是在告诉我你心里有气。”

夏静深不说话,也不否定,只是也不知道要怎么跟他讲方萱的事情。

“到底有什么事情,好好跟我说,你这么一声不吭就开始往我身上定罪,很难服众懂吗?”君御琛耐着性子跟她说道。

夏静深看着自己面前的男人,突然变得任性起来,微微恼怒的质问他,“你到底做了什么好事,自己会不知道?”

君御琛拧眉,变得沉默起来,随即看着夏静深,很是无奈的摇头。

“我听小姑姑说,你这次出国把方萱给带上了?”夏静深开口提醒他,关于这件事情,他竟然一个字也没跟自己提起。

君御琛面对她这一问题,神色如常,只是回答的有些迟疑,“关于这件事情,我也是临上飞机时才知道的,上飞机之后,手机就关机了,本想着下飞机后再打电话跟你说的,但是你也知道,后来你一直没有接我的电话啊。”

听着他这番解释,夏静深心里稍稍舒坦了些,“那好吧,其实这个也不是重点啦。”

君御琛额头上出现几道黑线,她刚刚说这个不是重点,所以说她生气的重点,还有别的?

紧接着,他便又听夏静深说道:“你跟妈打电话,询问我的情况,经过一夜之后,我就已经想清楚了,我觉得不管怎么样,我应该相信你的。”

“可是第二天,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

“等一下。”君御琛突然打断了夏静深的话,问她:“你是说你给我打过电话?”

夏静深确定无疑的点头,“是啊。”

君御琛拧起眉心,回想着最近一个星期,自己根本没有接听过夏静深的电话,可是她说她打了,难道是自己没有接到?

很快,夏静深接下来的话,解开了他心中的疑惑,她说:“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方萱在你身边,她亲自接听了你的电话,还说你喝醉了。”

方萱居然偷偷接听了他的电话,事后也没告诉自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