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8、一厢情愿
 
半响,只见君御琛冷笑着开了口,语气里却带着分明的轻蔑,“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居然会以为我不理你,是因为君家和方家的仇恨。”

顿了顿,他继续道:“既然你那么想知道答案,那我不妨告诉你。”

“从一开始,我就反对爷爷跟方爷爷定下的亲事,后来我之所以选择出国留学,也是为了逃避这门亲事。”

“可我怎么也没想到,这门亲事竟然会以我爸的离世而告终,起初我是坚决要上告方叔的,我想让他为我爸的死付出代价,偏偏爷爷仁慈,不允许我这么做。”

“所以,你们方家应该感谢我们君家的宽宏大量,才能够让你父亲这个杀人凶手,到现在还逍遥法外、苟活于世!”

方萱听着君御琛这段字字诛心的话,终于忍不住流下了泪水,她摇头否决道:“不,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御琛哥哥,如果你心里真的没有我,那为什么我回国之后,你愿意让我当你的女伴,还让我陪你一起参加晚会?”

“如果你心里真的没有我,那为什么我去你的公司应聘总助,你最终还是留下了我?”

“如果你心里真的没有我,那为什么你以前总是对我那么的呵护,还总是在我生日的时候,精心为我准备生日礼物?”

他那么细心,为她做的一切,她都记得,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因为她喜欢他,从小就喜欢。

虽然,她一直未曾将这份喜欢说出口,可她以为他是知道的,以为他们以后会结婚,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所以她对他的喜欢,他早晚都是会知道的。

可是现在,他竟然告诉她,自己以为的是错的?

君御琛似乎早就料到她会这样说,果然他就不能对她太仁慈,“无论是参加晚会也好,还是你去我的公司应聘总助一职,你以为我不知道,是你耍的小心机,有意接近我?”

“至于对你的呵护,为你准备生日礼物,那都是小时候的事情了,我根本就没有真正的放在心上过。”

“而且你自己没有发现,在我爷爷和你爷爷为我们定下婚约之后,我就再也没那样做过吗?”

方萱被君御琛反问的哑口无言,终究是她一厢情愿吗?

良久未曾说话的董清婉,缓步上前,来到方萱面前,“既然御琛都已经把话说清楚了,方小姐还是自重些,自己离开我们家吧,否则再这么闹下去,君家和方家,可就要彻底撕破脸了。”

“君妈妈,难道我们方家就真的这么不可原谅吗?”方萱不甘心的追问。

董清婉勾起一抹浅笑,似无奈又带着薄情,“那我问你,你君爸爸他还能回来吗?”

方萱因为董清婉这句反问的话,身子微微颤抖着后退了一步,她当然明白她的意思,她是在告诉自己,君家和方家的关系,就像是人死不能复生,永远不可挽回了。

那她和她的御琛哥哥呢,此生,难道就真的无缘了吗?

……

夏静深这一整天都过的浑浑噩噩的,脑子里总是时不时的想起,昨天方萱质问君御琛的那些话,她也不知道怎么了,总是会觉得君御琛对方萱是有感情的,只是君家和方家的关系,发生了那么大的变化,他自己不愿承认对方萱的感情罢了。

心里的烦躁,让她无处发泄,想出去走走,又不知道该去哪里?

恰在此时,她的手机响了起来,随意的瞥了一眼来电显示,她突然开心的笑了,很快便按下了接听键,声音里也透着无限的愉悦,“喂,秋沫。”

“姐,我现在快要下飞机了,你要不要出来接我啊?”对方轻松快乐的语气,像一只百灵鸟在田间自由的歌唱,无形中感染着夏静深,让她原本烦躁的心情,一下子变得明朗起来。

夏静深在听完她的话之后,显得非常的意外,“你回来啦?怎么没有提前告诉我啊?”

夏秋沫一副神秘兮兮的语气,“不告诉你,就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啊,如果提前告诉了你,还怎么叫惊喜?”

这对夏静深来说,确实是一个惊喜,现在她已经开心的不能自己了,连忙答应道:“你等着,我马上就去接你。”

“嗯。”对方挂断了通话。

夏静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见到自己的小堂妹了,甚至都没来得及打扮一下自己,拎起包包就赶去了机场。

A市,机场入口处。

一位身穿黄色连衣裙的漂亮女孩,扎着高高的马尾,拉着一个行李箱,东张西望的瞄着即将来接自己的姐姐。

大概过了两三分钟的样子,夏静深终于赶到了,冲着那抹熟悉的身影招手喊着,“秋沫。”

“姐。”夏秋沫转身看到夏静深,便开心的回应她。

夏静深和夏秋沫两人,开心的拥抱起来,她问她,“你怎么现在回来了,也不事先通知我。”

夏秋沫嘻嘻的笑道:“都说了要给你一个惊喜嘛。”

夏静深帮她拉起了行李,两人一同朝着机场外走去,“你这个时候回来,给我打电话,让我来接你,那叔叔和婶婶知道吗?”

“我……暂时还没告诉他们。”夏秋沫故意停顿了一下道。

夏静深看着她,表示很无语,忍不住训了她两句,“你呀,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是这么任性?”

夏秋沫嘟着嘴,一副可怜巴巴的受气表情,“姐,你还说我呢,我爸那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天天就只会在我耳边蛊惑我,有钱才是王道,嫁的好才有钱花,我听的烦都烦死了。”

“说什么,你看你静深姐姐嫁的多好,你要多多向她学习学习,争取嫁个好人家,做个贤妻良母,女孩子家家的,成天就只想着拍戏当大明星,以后还怎么嫁个好人家。”

“而且我妈,还总是受他蛊惑,托人给我说媒,让我去相亲,他们也不想想,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玩说媒相亲这一套,我都无语死了。”

“还有啊,一旦有长得还算不错又有钱的男人,对我有那么点儿好感的,他们就巴不得我直接跟人家睡了,然后生米煮成熟饭才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