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7、不惜任何代价!
 
董清婉的话,让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听着,感觉有些刺耳,觉得她这分明就是在袒护夏静深,但她们毕竟只是来君家做客的,断然不好为了这些琐事,和君家的人挣个高低,若是两家真的因此撕破了脸,对他们夏家乃至她们母女,都只会是百害而无一利。

这么想着,赵月芬突然又笑了起来,对董清婉奉承道:“亲家母说的是,我们家静深能嫁来你们君家,那真是她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呢。”

“现在看着御琛和亲家母都这么疼爱她,我这个当妈的也就放心了,呵呵,放心了。”

董清婉微微勾唇一笑,天生就有的端庄贵气,让她在面对赵月芬的时候,显得是那么的淡雅从容,仿佛丝毫不受她的话影响,无形中透着一份英明果决,让人觉得敬佩。

三楼

刚一回到房间,夏静深就拉住了君御琛,君御琛转身看着她问:“怎么了?”

“御琛,我知道你是心疼我,为我好,可是以后不要再这样为我,跟妈起冲突了,好吗?”夏静深看着他,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说道。

君御琛告诉她,“我只是看不惯赵月芬母女欺负你,跟妈没关系。”

半响,他又安慰她道:“你放心,妈不会生气的,你是她的儿媳,她只会帮着你说话。”

夏静深听着他的话,有些意外,“你怎么知道?”

君御琛邪佞一笑,“我是她的儿子,我能不知道吗。”

夏静深心里还是有些担心,她到不是怕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会在婆婆面前说自己的坏话,她是怕婆婆被她们气到,气坏了身子。

“好了,别担心了,等会儿她们走了,我再陪你下去看看妈。”君御琛仿佛能看透她的心事一般,继续安慰着她。

夏静深点点头,看来也只能这样了。

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是带着一肚子的火气离开君家的,她们今天来的目的,就是要挑拨夏静深和董清婉的婆媳关系,却没想到董清婉竟那么的护着那个贱人,反而还把她们给教训了一顿。

出了君家的大门,赵月芬气恼的直跺脚,“这老天爷真是太不长眼了,让夏静深那个死妮子嫁的那么好,君御琛护着她也就罢了,现在连君家大夫人也这么的护着她,她怎么就那么好命呢!”

夏静怡对母亲发的这些牢骚,仿佛没有听到似的,她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了,那辆刚刚开进君家院落的红色玛莎拉蒂上,开车的女人她见过,正是出现在君御琛和夏静深婚礼上的女人,看来她和君家的关系,还真是不一般呢。

“静怡,走啦。”赵月芬催促着女儿道。

“哦。”夏静怡应了一声,任由母亲将自己拉进了车里。

只是才刚一坐进车里,夏静怡便又听到母亲说:“我看你这辈子想要嫁给君御琛,是没什么指望了。”

对于母亲说的这句话,夏静怡很不服气,也很不甘心,回应道:“那可不一定。”

随即,她又很坚定的补充一句,“无论如何,这辈子我一定要嫁给君御琛,只要可以嫁给他,我可以不惜任何代价!”

赵月芬无奈的摇摇头,觉得她这女儿,一定是着了君御琛的魔了,虽然她也很希望她能嫁给君御琛这样有权又多金的高富帅,可是她连接触到君御琛都那么难,更别说是要嫁给他了。

赵月芬问了一句,“是不是这辈子,你就只认定君御琛了。”

“是,我只认定他,也非他不嫁。”夏静怡跟母亲表明自己的态度。

赵月芬点了点头,“那好,妈支持你,无论如何都将你和他促成一对,到时候将夏静深那个贱人从他身边赶走,让你成为名正言顺的君家少夫人。”

夏静怡听了母亲的这些话,开心的笑了起来,脑袋靠在她肩膀上撒娇,“我就知道妈你对我最好了。”

……

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才刚离开君家,方萱就来了,她当然知道君家人不欢迎自己,但是她必须要来,否则她就一点儿机会也没有了。

这会儿,她站在董清婉的面前,显得有些拘谨,因为董清婉从头到尾对她的态度都很冷淡,甚至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

“君妈妈……”

方萱开口才刚想要说什么,就听到董清婉不悦的打断了她的话,“方小姐难道忘了,我早已经不是你君妈妈了?”

方萱闻言,一副可怜巴巴的委屈样儿,站在原地半天,哽咽的再也说不出一句话来。

“方小姐若是没什么事的话,就请离开我们君家吧,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董清婉面无表情的下达了逐客令。

方萱刚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就见君御琛和夏静深从楼上下来了,他们也看到了方萱,君御琛眉头深锁,冷冷的问了句:“你怎么来了?”

方萱看到君御琛,好似看到救星一般,朝着他面前走了过去,笑着说道:“御琛哥哥,我就是来看看爷爷和君妈妈好不好,可是……君妈妈好像不欢迎我。”

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方萱的表情变得低落起来,那样子让人看了,顿生怜悯之情。

然在君御琛的面前,却根本起不到丝毫的作用,“你明知道我妈还在为了当年的事情,怨恨你们方家,你现在还跑来君家惹她生气,你不觉得自己太过分了吗?”

夏静深站在一旁看着眼前的一幕,也插不上什么话,自从她知道君家和方家的恩怨之后,因为君御琛和方萱之前的关系,她的心里也多少有些别扭。

看着董清婉好像真的被气到,夏静深走到她身边,轻轻拍着她的肩膀,默默的安慰着,而董清婉对她,则是欣慰的一笑。

方萱听到君御琛提起当年的事情,看着他的时候,无奈的笑着,“所以呢,御琛哥哥也在为当年的事情怨恨我们方家,怨恨我吗?”

“这么多年一直不理我,也是这个原因吗?”

夏静深听到方萱对君御琛的质问,看了眼她,转而又看向了君御琛,这一刻她竟然强烈想知道,他不对方萱的态度那么冷淡,到底是为什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