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5、红色的海洋
 
君御琛当然知道方萱对自己的那份心思,只是这么多年了,他一直装作不知,也没有办法去回应。

而今,她在他和夏静深的婚礼上,问他这么直白的问题,他知道自己今天是回避不了了。

君御琛的眼神,从夏静深的身上,慢慢的转向方萱,由原本的柔和变成了冷漠,他淡淡的开口,“夏静深本就是我认定的女人,我要娶的自然就只有她。”

“可是我……”方萱心里有着不甘,她想要告诉君御琛,这么多年来,自己一直都喜欢他,只是话到嘴边,她又吞回了肚子里,因为以目前的情形来看,她怕自己说出来也改变不了什么,反而又惹来别人的笑话。

君御琛看着方萱不甘心的样子,唇角微微翘起,却也是提醒着她,“有些话自己心里知道就好,说出来了,会惹了笑话不说,大家以后恐怕连朋友都没法做。”

方萱怎么也没想到,君御琛会这么直接而又无情的拒绝自己,甚至都不给她把心里话说出来的机会,她望着他的时候,眼睛里充斥着委屈而幽怨的泪水,却又不得不强装坚强着。

突然,她“噗嗤”一下笑出声来,眼泪似乎也跟着掉落下来,为了缓解自己尴尬的处境,她只能开玩笑的说着,“我逗你呢,我怎么可能会在你大婚这天,想着破坏你的好事儿呢。”

“再怎么说,我们两个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

方萱的话说到一半,突然不知道要怎么继续说下去了,好半天她才点点头,努力让自己保持着镇定,“对,是玩伴,你结婚……所以我不知道要怎么祝福你才好,就想着用这种方法来吓吓你。”

“哈哈,你该不会真的被我给吓到了吧?”

面对方萱的问题,君御琛沉默着,只是无奈一笑。

方萱见君御琛不说话,就转而面向夏静深,假装友好的样子,对她说道:“静深,不好意思啊,我刚刚开的玩笑有点儿过分了,你不会生气吧?”

夏静深也不是小孩子了,怎么会连是不是玩笑,都分不清楚,刚刚方萱看君御琛的眼神,明明充满了太多的情谊,她能够看得出来,方萱是真的喜欢君御琛。

“没关系。”夏静深只是淡淡的应了这么一句。

方萱点点头,继而又笑着说,“我真心的祝你和御琛哥哥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夏静深:“谢谢。”

经过方萱这么一闹,席间坐着的君家老爷子有些不高兴了,这丫头也算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她喜欢他的孙儿也很正常,只是君家和方家早已不是当年那般交情,在他看来,方萱根本配不上君御琛。

而方萱到底什么性子,老爷子也很清楚,恐怕他这孙儿和孙媳日后的磨难,不会少了。

其实不甘心的,又怎么会只有方萱一人,夏静怡看着自己的姐姐夏静深,如此风光的嫁给君御琛,也很不甘心,可是就算不甘心,她也没有办法,上次她和母亲设计夏静深的事情,才刚刚过去,而君御琛为此也特意上门警告过她们了,所以短时间内她也不敢乱来。

夏静怡看着夏静深那张幸福的笑脸,眼底闪过一抹狠毒的光芒,待到日后,她一定会亲手撕碎她这位好姐姐的幸福!

她的视线移到从礼仪台上下来的方萱身上,也许她们会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礼仪台上的神父,被刚刚的一幕搞得有些懵,直到方萱重新回到宾客席,他才又宣布道:“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彼此深情对视着,他微微倾身,低头,温柔的吻上她那柔软的唇瓣,幸福的笑意在彼此的唇间蔓延。

台下,掌声四起,一片愉悦的欢呼……

婚礼结束后,夏静深在君御琛的陪同下,一一向宾客敬了酒,最后回了主宅休息。

他们的婚房设置在三楼的主卧室,这是君家长孙结婚后才可以入住的房间,其他庶出子孙皆没有靠近的机会,更别说是要入住了。

君家长孙就意味着日后要继承君家的一切家业乃至财产,也因此君家的其他子孙,个个都羡慕能够入住主宅三楼主卧的君御琛,但与其说是羡慕,更多的还是嫉妒吧。

毕竟那么大的家业和财产,最后只落到一个人手中,其他同样身为君家子孙的其他人,心里自然会觉得不舒服。

君御琛和夏静深刚一进入楼梯间,脱离了外人的视线,他就将她打横抱起来,朝着楼上走去,夏静深被他这突然的举动吓到,搂紧了他的脖子,紧张的问:“你干什么,快点儿放我下来。”

“怕什么,这里只有我们两个,又没有别人。”君御琛好笑的看了她一眼。

末了,他补充一句:“今天我们之间一切都是新的开始,你又是我的新娘,就让我抱你进新房吧。”

听他这么说,夏静深心里泛起微微的暖意,也就没再拒绝,任由他抱着自己朝着三楼的新房走去……

到了新房外面,君御琛并没有急着开门,而是要求夏静深道:“闭上眼睛。”

夏静深疑惑的看了看他,终是听话的闭上了眼睛,而后她听到了开门的声音,紧接着君御琛抱着她走进了新房里,房门又被重新关上,鼻尖窜入玫瑰花的香味儿。

她的脚接触到地面,不似平常那般硬硬的地面,有些松松软软的感觉,君御琛的声音又一次响起,“可以睁开眼睛了。”

夏静深缓缓睁开眼睛,入眼是一室喜庆的红色,红色的蜡烛燃着柔和的光;红色的纱帐因着窗外吹进来的微风,轻轻摇曳着;红色的床被上点缀着红色的玫瑰花瓣;红色的玫瑰花瓣铺满整个房间的地面。

这光景仿佛她置身于一片红色的海洋之中,温馨、浪漫、美好,在一瞬间将她吞噬,她感觉眼前的一切美得不像话,好像在做梦一样。

“喜欢吗?”君御琛突然从身后搂住她盈盈一握的纤腰,亲昵在她耳边呢喃着问。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