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4、婚礼
 
夏静深摇了摇头,“不是。”

“那你为什么不想去静园,结婚之后,我还想把那儿当我们的新房呢。”君御琛淡淡的说着,他想不明白夏静深为什么不想跟他去静园。

结婚?新房?

夏静深完全被君御琛说的这两个词语给吸引了,这么说来,他对他们的未来,还是有长远打算的,所以在他们之间的这段婚姻里,他是认真的?

“可能……不太习惯吧。”夏静深给了他一个含糊的理由,她实在说不出口,告诉他自己不去静园的原因是因为丁小慧在那儿。

“我会给你时间,让你慢慢习惯。”君御琛说了这么一句,便调转了车头,开去了夏静深所住的公寓……

临下车时,夏静深跟君御琛告别,并且叮嘱他道:“你自己开车回去小心,明天见。”

见夏静深要下车,君御琛快速的拉住了她的手,在她再次转头看向自己的时候,他微不可察的勾唇道:“谁说我要回去了?”

“嗯?”夏静深看着他挑起秀眉,显然还没明白他话中的意思。

君御琛则对她说了句,“先下车。”

夏静深下车后,君御琛在小区的停车位泊好车,也跟着下了车,走到夏静深的面前后,才告诉她,“老婆去到哪里,为夫自然要跟到哪里。”

老婆,君御琛是在喊她喽?

这个意识,让夏静深顿时小脸儿羞红,“谁是你老婆,君总别乱喊行吗?”

看着她这副娇羞的小样子,君御琛整颗心都变得柔软起来,随即忍不住逗她,“结婚证都领了,人也睡了,你还想抵赖啊?”

夏静深因为他的这番话,更加羞愧不已,微微恼怒着跺脚,鼓起腮帮子的模样儿,别提多么的可爱了,“请你别再说了好不好。”

君御琛被她逗得咧嘴笑开了,语气里的宠溺意味儿十足,“好了,不说你了。”

……

这是一场无比盛大且豪华的婚礼。

婚礼的地点是在恢弘壮丽的君家城堡,新人是君御琛和夏静深。

君家城堡被装饰成喜庆的色彩,一道道彩虹桥伴着鲜红的地毯延伸数百米,直至君家主宅大厅前的礼仪台下,地毯两边摆放着上千张白色的桌椅,此刻宾客已经纷纷就坐。

君御琛一身白色的纯手工燕尾西装,将他高大颀长的身形,衬托的更加健硕笔挺,他一双深不见底的黑眸,一瞬不瞬的凝望着正前方,他的新娘正一步一步朝他走来。

夏静深身穿一套纯白色的拖地婚纱,散发着晶莹而纯洁的光芒,她完美的曲线被勾勒的淋漓尽致,整个人看起来简单不失优雅,高贵中尽显温婉端庄。

她的身后,跟着美丽的伴娘,还有一男一女两位小花童在为她托着婚纱,她则是挽着父亲的胳膊,走在长长的红地毯上,此刻的心情是激动的,感觉像在做梦一样,有些不真实,今天是她和君御琛的婚礼呢。

缓缓抬头,她对上了君御琛那双深邃的眸子,两人的视线在半空中交汇,而后再也无法移开。

君御琛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经爱上了夏静深,但是这一刻,他看着她成为自己的新娘,向着自己走来,他觉得能够遇见她,此生不悔。

而夏静深也不知道,自己对君御琛到底是不是有爱情,但是这一刻,她满怀着期望嫁给他,此生她亦不悔。

夏启源执起夏静深的手,看着君御琛的时候,语重心长的对他说道:“我把我最爱的女儿交给你,希望你以后不会让我失望。”

君御琛的视线,这才从夏静深的身上移开,转而看向自己的岳父,并承诺:“您放心,余生我一定会好好对她。”

闻言,夏启源以一种不舍的目光看着自己的女儿,刚刚君御琛说的是会好好对她,而不是好好爱她,看来到现在为止,他根本不爱自己的女儿,有那么一瞬间,他很犹豫,把女儿交给自己眼前的这个男人,到底是对,还是错?

“爸,您怎么了?”夏静深看出了父亲的异样,关心的问道。

夏启源强扯出一抹笑容来,“爸爸只是有点儿舍不得你。”

夏静深还未来得及安慰父亲一句,就见他将自己的手,交到了君御琛的手上,他轻轻的拍着他们两人的手道:“只要以后你们能够幸福,我就知足了。”

“爸……”夏静深被父亲煽情的话,惹得差点儿掉眼泪,看着他转身走去宾客席坐下,她还没有回过神儿来。

这时神父的话适时的响起,他问:“君御琛先生,请问你愿意娶夏静深小姐为妻,不论贫穷与富贵,疾病或灾难,一生一世都与她共患难,爱她、敬她、呵护她吗?”

君御琛对上夏静深的眼神,坚定的回答道:“我愿意。”

神父满意的点了头,而后又问夏静深,“夏静深小姐,请问你愿意嫁给君御琛先生为妻,不论贫穷与富贵,疾病或灾难,一生一世都与他共患难,爱他、敬他、呵护他吗?”

夏静深看着君御琛的时候,唇边勾起暖暖的笑意,如果她之前没想过真的要嫁给他的话,那么此刻她很清楚,她要嫁的男人就是他君御琛,所以她毫不犹豫的回应了一句:“我愿意。”

神父再次开口,“请两位新人交换婚戒。”

婚戒交换完毕,神父最后说道:“如果各位来宾没有异议,那么我将宣布君御琛先生和夏静深小姐,正式成为夫……”

“等一下。”一道清亮的女音突然的响起,打断了神父的话。

众人寻着声音望去,只见一位身穿紫色礼服的高挑女人站起了身来,朝着礼仪台走了过去。

夏静深一眼便认出了那个女人来,她正是君御琛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方萱!

方萱的眼神一直注视着君御琛,来到他面前后,她几乎是哽咽着开口问他:“御琛哥哥,你真的要娶别人了吗?”

夏静深听言,也看着君御琛,内心是说不上来的复杂,他不是告诉自己,方萱只是他小时候很好的玩伴吗,为什么现在他们结婚,她却上来阻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