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2、掩饰
 
夏家

赵月芬、夏静怡母女在楼上嘀咕了好半天,也没商量出什么好的对策来。

“妈,怎么办,要是静深那个死丫头不肯就这么算了,那我们岂不是要倒大霉了。”夏静怡说着,整个人显得有些慌乱。

相比起来,赵月芬要冷静的多,她看着女儿,不紧不慢的回应着,“你慌什么,敌人还没打上门,自己倒是先乱了阵脚,你也真是够出息的。”

夏静怡闻言,说出了自己的担心,“妈,夏静深那死丫头,我倒是不怎么担心,我是怕她在君御琛面前乱说话,到时候我们的麻烦会更大怎么办?”

赵月芬早就想好了应对的对策,开口说道:“无论那丫头怎么说都好,我们只要咬紧牙关不承认,就算是君御琛也不能拿我们怎么样,懂吗?”

“可是妈,我昨天在酒店遇见君御琛了,然后我跟他说昨天的那场家宴,其实是帮姐姐安排的相亲宴。”夏静怡对赵月芬坦白自己的冲动。

闻言,赵月芬略带责备的看着自己的女儿,“你真这么说了?”

看着母亲那眼神,夏静怡便已明白自己当时真不该说那句话的,此刻她像极了犯了大错的孩子,话也不敢说了,只是点了点头,告诉母亲自己确实那样说了。

赵月芬随即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气恼的用手指戳着夏静怡的脑袋,责怪说,“我说你怎么这么冲动啊,你还真想让君御琛觉得我们是在给夏静深下套是不是?”

“对不起妈,我当时也没多想,就是看不惯姐姐找个君御琛那样优秀的男人而已,我嫉妒,就想着挑拨一下他们的关系,所以我就那样说了。”夏静怡在自己母亲面前任性的说着,心里更加觉得不平衡,为什么从小到大夏静深就处处都比自己强,她不能接受。

半响,她又一副极其委屈的样子道:“谁知道……昨天的事情没有成功。”

作为母亲,永远都是心疼自己女儿的,赵月芬听完夏静怡的理由之后,只是无奈的叹了口气,随即又安慰她:“妈知道你的心情,你放心,不管你想要什么,妈都会帮你实现的。”

夏静怡看着母亲,开心的笑了,“真的吗?”

“嗯,当然是真的,只要我的女儿开心,要我怎么样都行。”赵月芬一脸宠溺的表情看着女儿笑道。

夏静怡则是挽着母亲的一只胳膊,亲昵的撒娇道:“妈,还是你对我最好。”

下楼前,赵月芬不忘提醒女儿道,“待会儿你就坐在我身边少说话,一切看我的眼色行动,记住了吗?”

夏静怡点头,信心满满的应着,“放心吧妈,我知道了。”

客厅里,夏静深和君御琛已经陪着夏启源坐着聊了好长一段时间了,却迟迟不见赵月芬、夏静怡母女下来,看来这母女俩是不敢下来了。

君御琛正想着找个什么理由把这俩母女引下来的时候,却见她们两人出现在楼梯的转角处,他和夏静深两人相互对视了一眼,心中默契的都没有说话,似乎想要看看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要怎么跟他们解释昨天中午的事情。

“月芬,你和静怡在楼上做什么了,这么长时间才下来,你们知不知道御琛和静深都来很久了,就等着你们两个下来,好一起出去吃饭呢。”夏启源埋怨起了妻子和小女儿的不礼貌,他还不知道昨天中午在酒店里发生的事情。

赵月芬毕竟是经历过许多人情世故的中年人了,而且当年为了进夏家享受安逸的富贵生活,也是使了不少的手段,现在面对着夏启源的埋怨,再加上明知自己和女儿理亏的情况下,她只能装出一副大度、体贴的样子来,温柔一笑开口说道:“真是不好意思,我和静怡有些事情要商量,所以下来晚了,大家都是一家人,我想御琛和静深应该不会介意吧。”

夏启源闻言,便紧跟着追问了句,“什么事情不能等等再商量,非要急着现在商量。”

“其实也没……”赵月芬刚要开口隐瞒过去,不想让夏启源知道,就被一旁坐着的君御琛冷冷的打断了,“我想应该是为了昨天中午在酒店发生的事情,所以岳母和二小姐才会急着商量,要怎么掩饰过去吧。”

夏启源一头雾水,继续追问起来,“昨天中午在酒店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君御琛见自己的岳父不知情,就佯装惊讶的说道:“原来岳父大人还不知道啊,岳母大人在明知道静深是我未婚妻的情况下,还和二小姐一起帮她安排了一场相亲宴,结果还害得静深被下了药,差点儿失身与一个陌生的男人。”

“真可笑,我堂堂君御琛和整个君家的名誉,差点儿就毁在岳母和二小姐的手里了。”君御琛故意补充了这么一句,以突出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所做之事造成的危害性。

夏启源听完君御琛的说法,又看了看坐在他身边的夏静深,她的默不作声,让他确信君御琛所说之事肯定是真的,转而看向赵月芬和夏静怡质问道:“你们娘俩到底是为什么啊,静深有得罪你们吗,你们要这么对她?”

面对夏启源的质问,赵月芬相当的不服气,自然也不承认君御琛的说辞,只是理直气壮的反驳道,“君御琛,你在没有查清楚事实真相的情况下,就这样妄下结论,对我和静怡不公平。”

“就是。”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夏静怡,也跟着自己的母亲附和了一句。

其实,作为夏家的女儿,夏静深是不想当着父亲的面前,把昨天的事情揭露出来的,她不想因为昨天的事情,而让大家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紧张,更不想父亲因为自己和赵月芬、夏静怡母女之间的事情,而左右为难,所以她悄悄的扯了扯君御琛的衣袖,对他说道:“御琛,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什么事也没有,你可不可以……”

她的话还未说完,就被君御琛轻轻安抚的拍着她的小手打断了,他当然知道她想要说什么,只是对于昨天酒店发生的事情,他没有那么大度的不去计较,而且他也不允许自己大度的不去计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