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1、整夜索取
 
夏静深看着他不说话,只是痴痴的傻笑着,随即她竟然大胆的勾住他的脖子,吻上了他凉薄的唇。

“唔……”她嘤咛了一声,只觉得像是得到无限满足一样,凉凉的感觉,好舒服!

她如此大胆的举动,瞬间激起了君御琛心底的欲、火,随即握住她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

而夏静深主动的配合,更是让他一度失控、溃不成军,他突然改变了主意,不打算送她去医院了,他要她彻底成为自己的女人。

君御琛结束了这个吻,让夏静深颇为的不满,美丽的小脸儿也皱成了一团,气恼的看着他,似乎在责怪他的不专心。

而君御琛不想她是因为中了媚药,才这么主动的靠近自己,见她仰着小脑袋,还要向自己索吻,便阻止了她,紧绷着声音问她:“夏静深,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

“你还能是谁啊,你是君御琛……我的未婚夫啊。”夏静深痴笑着告诉他,突然又觉得哪里不对,纠正着说道:“不……不是未婚夫,是我老公,呵呵,我们都已经领过证了。”

君御琛听了某个小女人一番提醒的话,心里柔柔的,像是羽毛拂过一般柔软,没错,他是她的老公,而她是他的老婆,他们之间已经领过证了,就算是在一起,那也是名正言顺。

这么想着,君御琛也就没有再犹豫,重新按下电梯按键,升至八楼出了电梯,他从口袋里掏出酒店的钻石卡,随便刷开了一间没有登记入住的总统套房,便拉着她走了进去。

因为夏静深刚刚的撩拨,君御琛此刻也是紧绷的厉害,这会儿他没了顾虑,将她柔弱的身子抵在门板上,忘情的与她纠缠着,恨不得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君御琛抱起她,走到床边,温柔的将她放在柔软舒服的大床上,只见她一双清澈的水眸,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那样子无辜的让人心疼。

他心底某根柔弱的弦,被瞬间触动了,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那份渴望,吻上她美好的唇,与她抵死缠绵,只是在他完全的占有她之前,他还不忘征询她的意见,“乖,放心的把自己交给我,好吗?”

君御琛知道夏静深此刻的思绪涣散,不清楚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可即便如此,他也不希望明早醒来之后,她会责怪自己,在她毫无意识的情况下要了她,他更想让她心甘情愿的属于自己,做自己的女人。

而夏静深,虽然不是很清楚自己和君御琛此刻在做的事情,可是她知道,他给自己的感觉很舒服,他能消除自己身上的燥热,所以也就胡乱的点着头,更是不安分的往他身上蹭着,像是在邀请他接下来的品尝似的。

君御琛得到她的回应,没有丝毫的犹豫,身体往前一沉,完完全全的占有了自己身下的小女人,而后便是整夜的索取,不知餍足……

翌日中午,夏静深微眯着眼睛,一副似醒非醒的样子,才刚要翻动身子继续睡觉,就被身上传来的酸痛感给疼醒了过来,忍不住倒吸了口冷气。

“醒了?”头顶突然传来的男声,让夏静深微微的愣怔了一下,怎么会有个男人在她身边,难道昨天……

夏静深回想着昨天中午的事情,心里一阵的后怕,她该不会是被算计了,然后连自己的清白也失去了吧?

她越想就越懊恼,自己怎么就那么笨,偏偏中了赵月芬和夏静宜母女的诡计,她甚至不敢面对接下来的这个男人,如果她真的失身给了别的男人,而且还是在做君御琛妻子的时候,君御琛知道了,一定会废了她吧!

君御琛看着夏静深背对着自己,完全不敢正眼面对自己,还以为她是排斥自己,觉得跟自己在一起委屈了,其实他自己也非常的烦恼,之前他只是需要一个妻子,来扮演他生活中另一半的角色,也就没在意她是不是跟许言在一起过,他以为她早就没什么清白了?

直到真正得到她的那一刻,他才知道她还是第一次,心里满足的同时也很纠结,如果她醒来要怎么办?

看着她现在反应,好像真的很排斥自己,他有些不耐烦的开口先发制人,“夏静深,难道你忘记昨晚的事情了?”

夏静深闻言,转身面向男人,此刻她才发现,原来是君御琛在她身边,她有些疑惑的问道:“怎么是你?”

“怎么是我?你想是谁?”君御琛听到她的问话,气的咬牙切齿反问着她,这个女人心里竟敢藏着别的男人,是活腻了吧!

夏静深见君御琛生气,很快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马上解释说:“不是……我是意思是说还好是你,不然……”

她的话还没说完,顿时又懊恼不已,怎么她的解释好像自己就希望是他一样,真是服了,她怎么能当着君御琛的面前,把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呢?

不过,当她发现是君御琛的时候,她心里确实有一些小小的欣慰,如果换成是别的男人,她想自己肯定不能接受,可现在是君御琛,跟她领过证的男人,她似乎能够接受。

夏静深的解释,让君御琛瞬间心情大好,不禁邪肆而笑,追问起来,“你的意思希望是我喽。”

他的追问,让夏静深羞恼的想要挖个地洞钻进去,扭头转向别处,却被身边的男人强硬的捏住下巴,迫使她面对着他,“不管你心里是怎么想的,既然做了我的女人,那就要负责到底,懂?”

君御琛的话,起初让夏静深以为他是要对自己负责到底,后知后觉的才发现,他根本是在要求自己要对他负责到底,瞬间失笑起来,“一般情况下,不都是男人对女人负责的吗?”

闻言,某人高冷的回了句,“都一样。”

他说都一样就都一样吧,夏静深也没再多说什么,只是下一秒整个人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她能感觉到自己和君御琛之间的微妙变化,就好像他们之间一下子没有了任何的束缚,彼此间可以变得更加亲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