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7、他和别的女人
 
大概半分钟之后,夏静深听到他对手机另一端说道,“喂,我说君老大,你从来都没在嫂子面前提起过我们,就让我们来接她,她好像对我们存有防备,不肯跟我们上车呢。”

手机另一端,也不知道又说了些什么,凌夜应了声“好”,便将手机转交给了夏静深。

夏静深接过手机,确认过的确是君御琛本人,又听他说要自己陪他一起参加宴会,他派了凌夜来接她之后,她才点头答应参加宴会。

将凌夜的手机交还到他手上之后,夏静深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刚刚真是抱歉,我好像有些防备过头了。”

凌夜再次露出他那招牌式的迷人笑容,表示谅解道:“没关系,女孩就应该要学着保护自己的。”

夏静深被他的话呛住,默默的不再说话了。

“大嫂,请上车。”凌夜很绅士的打开车门,邀请夏静深上车。

“好。”夏静深笑着走到打开车门的一侧,刚准备坐进去的时候,却发现车里还坐着另外一个男人,男人只是冷冷的扫了她一眼,并未开口说话。

好冷的男人啊,简直比君御琛还要冷好多倍,光是这么看上一眼,夏静深就觉得周身寒气逼人,仿佛到达了极地冰川的世界,无论哪儿都是刺骨般的冷!

虽然这个男人,也长得好帅好帅,光是一个侧颜就可以帅的一塌糊涂,可是夏静深却一点儿也提不起兴趣,来好好的欣赏他的这份帅气,因为她还不想被冻死。

一时间,夏静深呆在原地僵着,真的是进退不得,她转而看了眼一旁的凌夜,凌夜则是温柔一笑,对她说道:“大嫂,这位就是我刚刚跟你说起的赫连迟睿,他这个人啊,生性冷漠,不喜欢见生人,一见到生人就是这副臭架子,摆着个臭脸,一句话也不肯说。”

“你啊,别害怕,就当他不存在就好了。”凌夜善意的提醒道。

夏静深又偷偷的瞄了赫连迟睿一眼,见他果真摆着个臭脸不说话,也就没敢说什么,甚至连个招呼都没敢打,就直接坐进了车里,靠右边的车窗挨着,中间隔着一个过道,足以让她和赫连迟睿保持一段安全的距离。

凌夜无奈的摇头一笑,随即在赫连迟睿前面的一个位置坐下,然后吩咐司机开车离开。

宴会上,夏静深和赫连迟睿、凌夜到场的时候,君御琛还没有出现。

夏静深身穿一袭红色的吊带礼服,裙摆及地,周身没有任何的装饰,就是一件很简单的吊带礼服,可是穿在她身上,却是那么的好看,将她整个柔美身段都展现的那么淋漓尽致,真真是简单不失优雅,端庄中尽显温柔。

此刻,她虽然是站在赫连迟睿和凌夜身边,眼神却总是飘忽不定的寻找着君御琛的身影,想着他怎么到现在还没出现。

凌夜看出了她焦急的等待,不禁开口逗她,“大嫂,你这是一个星期没见到老大,等的都要望穿秋水了吧。”

被凌夜这么说,夏静深红着脸,别提多么的不好意思了,她是在等君御琛出现不假,但也不是因为想他啊,就算是想,可也没有那么想吧,她要怎么告诉他,自己只是因为在这里呆的不自在,所以才会期盼着君御琛快点儿出现,毕竟他算是自己最熟悉的人,有他在的话,自己不会那么慌乱不安。

“哎,老大来了。”凌夜眼尖的看到君御琛出现在宴会的入口处,便兴奋的提醒着夏静深。

闻言,夏静深眼底在一瞬间溢满了惊喜,顺着凌夜的方向看了过去,她果然看见了那一抹熟悉的高大身影,墨色的西装穿在他身上,是那么的修身得体,再配上他那张完美到爆的欧式立体脸庞,在人群中那么的显眼,几乎一眼就能让人辨认出来。

君御琛的视线朝着夏静深这边看了过来,在人群中,他们的视线彼此交汇,带着一种电光火激般的炽热,将彼此深深的锁定,仿佛整个宴会之中再无他人。

夏静深本想朝他走过去的,可就在下一秒,一抹高挑的黑色身影出现君御琛的身边,而后他的胳膊被那抹高挑的身影挽着,他没有拒绝,更没有刻意的去避开,哪怕他明知道她看见了他。

而挽着君御琛胳膊的那个女人,甜蜜和他说着话,那样子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

心,在一瞬间坠落底谷,夏静深感觉自己的脚像是灌了铅似的沉重,再也迈不开一步。

“那不是方萱吗,她怎么回来了?”凌夜开口对赫连迟睿说道,然后看了看站在一旁的夏静深,突然发现自己不该那么嘴快。

而赫连迟睿只是不动声色的瞥他一眼,并未接应他的话。

下一秒,只见君御琛任由方萱挽着自己的胳膊,朝着他们这边走了过来,他一双犀利的眸子,始终紧盯着夏静深,似乎是在观察她的反应。

方萱察觉到他的眼神,始终盯着一个方向,便也跟着看向了夏静深,虽然心里微微有些不舒服,却并未说什么。

反观夏静深,原本看到君御琛时的愉悦心情,因为看到他和别的女人挽着手走过来,而变得有些糟糕,她也不知为何,明明不想要去介意的,可心就是不受控制的难受起来。

她甚至在心里开始责怪某个男人,自己飞去美国出差一个星期,回来也没有提前通知她,还让别人把她带来宴会上,说是要她做他的女伴,陪他一起参加今晚的宴会。

可他倒好,一见面就给了她这么大的一个惊喜,让她在他的朋友面前下不来台,自己都有女伴陪了,还偏要她也过来,看来他根本就是故意让自己难堪的。

“老大,你可终于回来啦。”凌夜带着些兴奋的说道,随即看了眼沉默的夏静深,凑近君御琛耳边又道:“我可是按照你的吩咐,把嫂子给你带来了,可是你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君御琛睨了眼凌夜,一副我的事情你少插嘴的表情,分明是嫌弃某人太聒噪了。

凌夜勾唇一笑,而后和方萱打起了招呼,“嗨,方大美女好久不见哦!”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