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6、君御琛的好哥们
 
君雅看着夏静深的时候,脸上多了些难看,唇边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只是警告她道:“夏静深,我不管你是要嫁给御琛也好,不嫁给他也罢,但是请你记住了,不属于你的东西,就别再抓着不放了,否则,我一定会跟你没完。”

君雅的话说到这里,夏静深就更加觉得疑惑了,等她想要再去问清楚的时候,她已经转身下楼了,而她站在原地是百思不得其解,她到底有什么利益,和君雅犯了冲突吗,不然,为什么她会觉得她是在记恨自己呢?

她记得,她们两人今天才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啊,所以她们之间应该没有什么利益冲突才对,可君雅的态度,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二楼的书房里,君御琛正在和君贤谈论着什么事情,两人的表情非常的严肃,好像此刻谈论的事情有些沉重。

“爷爷,我不会放弃的,不管有多难,我一定会找出真凶,让我爸在九泉之下瞑目。”君御琛非常认真的向老爷子保证道。

君贤则是重重的点着头,他历经沧桑的眼眸,带着一丝哀伤说道:“有你这番保证,我也就放心了。”

片刻的沉默过后,君贤又突然问他,“今天你带回来的那个女孩子,真的是你未婚妻?”

君御琛唇边勾起一丝玩世不恭的笑,不答反问,“爷爷还满意吗?”

“回答我的问题。”君贤一脸的严肃,语气里带着命令。

君御琛自然知道老爷子的心思,便对他说出了实话,“确切的说,她不是我的未婚妻,而是我的夫人,因为我们已经领过证了。”

“接下来,我们就只剩办婚礼了。”

对于孙儿这样的回答,君贤似乎很满意,沉重的脸上多了一抹笑意,“不管怎样,你现在有了家室,无论接下来再发生什么变故,我都可以光明正大的把君家交到你手上,待到百年之后对你父亲也算有个交代了。”

君御琛知道爷爷的三个儿子当中,他最为欣赏的就是他的父亲君正,如今他的父亲已去世多年,爷爷最为器重的人,便是他了。

再则,他也知道,因为奶奶的突然离世,他作为孙子理应守孝三年,而爷爷怕在这三年里会再发生变故,无法将整个君家的大权顺利交到自己手上,所以他才会逼着自己在三个月之内成家。

而且君家祖上历来就有规定,只有成过家的长房子孙,才最有资格继承家业,当整个君家的一家之主,否则一旦出现什么岔子,将另做他选,他知道老爷子一番苦心都是在为自己着想。

君御琛不得不承认,他之所以会这么急急忙忙的和夏静深结婚,不是因为真的对她一见钟情或是喜欢她,很大的一部分原因,他是为了让自己能够很快结婚成家,好有资格继承君家大权,稳固自己的地位。

不过,有一点是他不能忽略的,那便是这么多年了,还没有哪个女人可以让他心甘情愿的作出承诺。

夏静深却是唯一一个与众不同的,以至于在他们见面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他就想着和这个女人结婚,这倒是让他自己也觉得非常意外。

……

一个星期后

夏静深下班之后,才刚走出公司,就被迎面而来的一辆黑色加长版的商务轿车给拦住了去路,随即从车上走下来一位长着一张娃娃脸的男子,他的那张脸尤为精致,精致中还带着那么一丝秀气,就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嫡仙人似的。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夏静深脑子里出现的第一感觉,便是如此,她不禁惊叹,怎么可以有那么美的男人,那种美简直比女人美的还要脱俗。

只见那人径直朝着自己这边走了过来,夏静深听到他问自己,“请问是夏静深小姐吗?”

“你是……”在夏静深的印象中,她的生活圈里并没有这样美的男人啊,他怎么会认识自己的。

凌夜勾唇浅笑,而这一笑在夏静深看来,无疑又是颠倒众生,让她觉得自己的魂儿仿佛都被摄走了一样。

“我是凌夜,君御琛的好哥们。”凌夜简单介绍了自己。

夏静深不动声色的点点头,既然是君御琛的好哥们,那么他应该是来找君御琛的,她这样想着,还是好心的提醒了他,“君总一个星期前就去美国召开国际会议了,现在还没回来,所以他不在公司。”

凌夜看着夏静深,那一双好看的桃花眼,不断的在她身上打量着,不忘回应她道:“这件事情我知道,所以今天我不是来找君老大的,而是来找你的。”

“找我?”夏静深疑惑的看向他,发现他来回在自己身上打量的眼神后,极为不自在的往后退了退。

虽热她看到美男会不由自主的犯花痴不假,但被美男这样毫不掩饰的盯着看,真的会让她吃不消哎。

凌夜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忙收回了落在夏静深身上的视线,一本正经的表明来意道,“是这样的,老大今天晚上有一个重要的宴会要参加,他想让你一起陪他,可是六点的飞机到机场,他来不及赶来接你,所以就让我代他前来接你。”

夏静深半信半疑的听完凌夜话,也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可既然是君御琛的好哥们,又是代表他来接自己,前去参加宴会的,她自然是不好拒绝,只能委婉的回应,“我没有听他说过参加宴会的事情,而且……你说你是他的好哥们,我也没听他提起过哎。”

夏静深的回答,让凌夜有些尴尬的笑了,看来他们这大嫂是在防着自己啊。

“那你听他说起过赫连迟睿吗?”凌夜又问。

夏静深看着摇头,表示没听君御琛说起过。

凌夜心里稍稍平衡了些,不过,他们君老大也真是的,他和赫连迟睿可都是他出生入死过的好兄弟啊,他居然一次也没在他们大嫂面前提起过,这件事情他回头必须得说说他,否则这心里……郁闷!

“等一下。”凌夜说着,从酒红色的西装口袋里掏出手机,很快的拨了个号码出去,也不知道是打给谁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