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我需要一个妻子
 
“那……那个总裁大人……我刚刚是开玩笑的,你别介意,别介意哈。”夏静深讪讪的笑着,手从他的臂弯移开,准备闪身走人。

“我从来不开玩笑。”君御琛森冷的声音响起,不参杂丝毫的情绪,让人无端升起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夏静深突然有一种把自己推入火坑的错觉,也不知道他这句话里暗藏了几个意思。

……

民政局外,夏静深蹙着秀眉,看着至始至终冷的像千年寒冰似的男人,不解问道:“君……总裁,你带我来这儿干嘛?”

“领证。”君御琛鹰隼般的眸子盯着她,脱口而出,只给出两个简单的字。

什么?领证?

他有没有搞错,这里可是民政局唉,来这里领证,那岂不是结、婚、证!

夏静深被他盯的浑身发毛,不确信自己所想,再次看向君御琛,只见他俊脸紧绷,点了下头,“嗯。”

“你……你有没有搞错,和我领结婚证?”夏静深用手指着自己的鼻子,一副被惊吓到的样子。

君御琛表情认真而严肃,抬眸淡淡的看她,“我说了从来不开玩笑。”

夏静深眨动着一双水眸看着他,彻底不能淡定了,“可是为什么?”

虽然他长得确实很帅,就像是传说中的妖孽美男,而且还是身价千亿的帝国总裁,跟他在一起自己也不吃亏,可他们这才第一次见面,从认识到现在还没有半个小时,就领证结婚,未免也太扯了吧。

他确定,他真的有带脑子出来混吗?

还有就是,她真的不喜欢冰块脸的男人,一天到晚就那么一个表情,就算是他长得再怎么帅,她也会觉得累!

“我需要一个妻子。”君御琛给出一个非常犀利的答案,在他看来夏静深招惹自己在先,就是自动送上门的最佳人选。

夏静深当场想要晕倒,看来他真的不是在和自己开玩笑。

“嘿嘿。”夏静深干笑一声,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儿,“真好笑,你需要妻子管我什么事,我又不需要丈夫。”

语落,夏静深沉思了片刻,继而又道:“那个……说真的大总裁,之前在公司不经过你同意,就硬拉着你替我解决麻烦事,是我不对,在这里我正式向您道歉,对不起。”

君御琛双臂环胸,一副居高临下的表情,睥睨着夏静深,也不说话,让人很难窥测他此刻的心理思绪。

夏静深被他高冷的眼神盯着,觉得浑身都极不自在,甚至不敢再多看他一眼,她只是对他摆摆手,心虚的跟他道别,“总裁大人,拜拜,我先走了哈。”

“你确定,真的不跟我进去领证?”男人阴沉的声音响起,给人的压抑感十足的强烈。

不知道为什么,夏静深从他这句话里,嗅到了一丝不好的气息,她没敢停下脚步,怕下一秒真的会被他拖进民政局签字,硬着头皮快速的走掉了。

君御琛盯着她离开的瘦弱背影,没再去阻拦,只是眼底的那抹冰寒变得更加浓烈,唇边勾起浅浅的弧度,充斥着野性和不羁,既是送上门来的猎物,他又怎么会让她跑掉?

领证,不过是早晚的事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