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亲爱的,你怎么也在这里啊?
 
哒哒哒?

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的清脆声,由远及近传来。?

此刻副总办公室的门虚掩着,里面沙发上的一对男女赤裸的身影交叠在一起,女人娇媚的呻吟,一声高过一声的飘出门外……

夏静深泪如雨下,心也在滴血,仿佛被一把匕首狠狠的扎进去,瞬间让她觉得连呼吸都是疼的。

她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因为里面那个男人曾经说过会爱自己一辈子,可是现在他却背叛了他们的爱情。

“卓言,我和夏静深,你更喜欢谁?”情到浓时,里面的女人喋声娇喘着问男人,眼神有意无意的朝门外看着,嘴角得意的弧度越来越深。

卓言鼻息粗重,略带薄茧的手继续挑弄着怀里的女人,低头含住女人胸前的柔软,想也不想便回答道:“当然是更喜欢你了。”

“真的吗?”女人忍不住吟叫一声,话里带着明显的怀疑。

“嗯。”

……

“深深,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卓言追出电梯,跟在夏静深身后解释着,想要试图挽回什么。

夏静深好笑的转身面对着他,“卓言,你不觉得自己是在自欺欺人吗,如果说我亲眼所见都不是真的,那还有什么是真的?”

“深深……”卓言上前一步抓住她的胳膊,却被她甩开,“你什么都不用说了,我们之间完了。”

毕竟三年多的感情了,卓言也不是说放就放的,他对她始终是有感情的。

夏静深不想和他多做纠缠,为了和他彻底了断,她用了最决绝的方式。

“嗨,亲爱的,你怎么也在这里啊?”夏静深看到一位长相冷俊的男人,在他要进入电梯之前,想也不想的走上前去,环住了他的胳膊。

夏静深面带大方的微笑,也不征求男人的意见,就正式的跟卓言介绍起来,“不要以为只有你会劈腿,玩暧昧,老实告诉你吧,其实他才是我的现任正牌男友,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君御琛紧绷着一张充满野性的俊脸,双眼危险的眯起,冷睨着身边的女人,薄唇紧抿着不说话,也不揭穿她,心里的不悦却早已飙至顶点,还是第一次有女人这么不知死活的上来和他搭讪,而且还是如此的奇葩方式。

“总……总裁。”卓言看到对方是君御琛,才只是接触到他一个冰冷的眼神,连说话都开始打结了,哪里还敢质疑什么。

想他一个部门经理,为了在君氏帝国能有一个好的发展前景,不惜牺牲他和夏静深三年多的感情,勾搭上公司高层女上司君雅,结果却没想到她夏静深早就和他们最高的顶级上司好上了。

夏静深看着君御琛,赫然呆住,她有些难以置信,自己不过是随便拉了一个男人来气卓言,让他主动放弃自己,谁曾想对方竟然是……总裁!

DGM的总裁——君御琛!

欧码噶,她……她到底是招惹了什么样的大人物啊?!

怪不得他会走右边那个总裁专用的私人电梯,因为这根本就是人家的特权。

可现在,她竟然拿他当挡箭牌,来气卓言,分明是作死的节奏!

转身看了眼身后,卓言那个该死的劈腿男,不知道什么时候走掉了……

再看看面前的男人,他冷着脸,从始至终不说一句话,光是这么静静的站着,就给人一种极其强烈的压迫感,就连空气都开始变得稀薄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