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3。绿茶
 
  姜小萌笑了笑,看着一脸懵逼的李涵,这家伙肯定又在胡思乱想了要不然肯定不是这个表情呀,再说了自己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为什么要去管别人呢?
  谛听看到面前这个女人脸上的表情,就感觉这个女人肯定不愿意,再说了,谁愿意呀,要我我也不愿意,但是这个荣华富贵要是自己的话肯定去了呀。
  “我说你就好好考虑考虑吧,再说了我们家主人也不亏待你,是不是?”
  姜小萌仔细想了一下,虽然是这个道理,但是真的不想去呀,在那种地方真的是特别的无聊,再说了,要是我的话,我真的是不想去。
  李涵撇着小嘴说:
  “我现在算是听明白了,你这是要来抢我媳妇儿的,我告诉你,只要是我在这里,我媳妇儿谁都抢不走。”
  谛听冷笑的看了他一眼,就是这个傻子还想跟我抢,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
  姜小萌当然知道谛听想要做什么,但是自己不能让他这么为所欲为,于是便站在李涵的面前对他说:
  “我告诉你,只要是我在这里,你不用想对他怎么样,要是你对她怎么样的话,我肯定会跟你拼命。”
  谛听相信姜小萌肯定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了,但是自己现在要是真的不把她带回去的话,自己现在真的都没法回去复命。
  “能不能将心比心一点,我现在带你回去复命,最起码我能回去,要是不带你回去的话,我是根本回不去的。”
  姜小萌冷笑着看了一眼眼前的谛听说:
  “这腿是长在你身上,又不是长在别人身上,为什么你回不去呢?”
  谛听叹了一口气说: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主人那个脾气。要是我完不成任务的话,他肯定是不让我回去的。”
  姜小萌感觉说的十分有道理,因为这是自己体会到的一种感觉,说实话,自己有时候也是这样感觉的,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自己也不知道。
  君子夜这么残暴为什么会变得那么温柔呢,究竟是经历了什么才会让他变成那个样子?
  肯定是发生了一件非常大的事情,然后便让他变成这个样子了。李涵看着谛听对他说:
  “我告诉你,你是带不到我家媳妇儿的,你要是带我家媳妇儿走的话,我会给你死磕到底。”
  谛听摇了摇头,对他说:
  “我告诉你,现在我也要带你走,好不好,你们两个一块儿跟着我走,不要在这里受苦了。”
  李涵没有感觉在这里是受苦的,于是便看了看周围的所有家具虽然比原先在自己家的时候过的有一点辛苦,但是这还算好的,自己十分愿意住在这里。
  毕竟有时候姜小萌总是说向往田园生活,能自己养活自己的那种特别美好的感觉。
  狼就看着几个人在这里正式找自己,在旁边趴着。姜小萌看着人家在旁边趴着,就感觉有一点不太舒服,我们几个人都是为了你吵起来的,你可倒好,现在在这里趴着这么舒服。
  “我说你现在不过来说几句话呀,我们几个都是为你吵起来的。”
  这一句话可是把人家狼整的一脸懵逼,你们几个吵架,关我什么事情,怎么又把我给拉出去了呢?
  “媳妇儿,你能不能不要管他了,再说了又不是他想把你带回去的,就是管这个坏蛋,然后他想把你带出去。”
  姜小萌感觉真的是无聊,天天就是为了这几件事情,然后闹得天翻地覆,有什么事情还有比这个更恶劣的呢?
  “好了,你赶紧去忙吧,要不然去旁边那口井里去提一点水。”
  李涵拿着水桶点了点头,于是姜小萌跟谛听展开了一系列的拷问,两个人谁也不想让谁。
  姜小萌感觉面前这个男人还是好的,但是没有想到现在怎么是这个样子,不知道是为什么会这个样子,虽然他就我自己,但是也不能睡个样子吗?
  “我说你好的,是我的救命恩人,能不能不要这个样子,你要是这个样子的话,让我很难为情的。”
  谛听一脸疑惑的问道:
  “我那个样子你倒是说清楚,我告诉你,你要是今天不说清楚的话,我就待在这里不走了。”
  姜小萌一脸无语的看着面前这个不要脸的男人说道:
  “你原本就是赖在我们这里不走了好吗,现在还有什么事情要你不走的呢?”
  谛听仔细一想,好像是这么一个道理,那自己应该怎么闹腾呢?
  他走到狼的面前,拔了把狼的毛,狼疼的嗷嗷叫,狼一脸凶狠的看着他,谛听瞪了他一眼,然后狼就没有什么表情了。
  确定过的眼神,这个是惹不起的人,这些话意思就是活不成了,为什么会摊上这样的人呢?看来这就是天命吧。
  姜小萌看着他一脸疑惑的样子,这个人现在又想干什么呀,我怎么感觉他哪里有一点不太正常。
  “我说你干嘛要拔他的毛?”
  谛听将狼毛放在姜小萌的面前,得意洋洋的说道:
  “废话,不把他的毛还能把你的毛呀再说了,你要是不听我的话,我就把他一撮毛。”
  姜小萌感觉这个男人真的是太丧心病狂了,没有想到会碰到这种人,难道就这么不爱惜小动物吗?
  旁边的王婶又听到了什么才叫叫声,于是便跑过来问道:
  “你们家这是怎么回事儿了呀?”
  王婶看到了正看着自己的狼,吓到直接一个白眼翻过去了,姜小萌连忙跑过去将他扶起了,这下可糟了。
  “你先去别处多一下,要不然的话你会有生命之忧。”
  狼倒是能听得懂姜小萌说话转身就走掉了,可是看了一眼躺在自己怀中的王婶,这心里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这个人吧,还是这个村里的大喇叭,现在不知道应该是怎么样了。
  谛听看了一眼姜小萌,摇了摇头说道:
  “别看我,这件事情跟我没有任何一点关系。”
  姜小萌一个白眼想揍他,这就是哇,全是一个有困难想跑的家伙。
  她现在知道这个男人吧,除了我家那位真的是谁都靠不住呀,所以说男人就是大猪蹄子。
  从小到大都是这个定义,到现在都不能改变这个男人是对自己伤的到底有多深呀,自己现在都不明白是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
  “看什么看啊,还不赶紧帮忙把她抬到我房间里。”
  谛听听到之后就过来搭了一把手,来到姜小萌的房间之后,看到这个房间装饰的非常的豪华漂亮,但是看看自己昨天晚上睡的是什么东西,于是他就心里开始产生不平衡了。
  谛听开始东碰碰西摸摸的,感觉什么都非常好奇,为什么这里的家具我在别处都没有见过呢,很多的东西都没有见过。
  姜小萌见到他那个表情就像是一副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于是便对他说:
  “你这是干什么呀,难道你家主人没有给你安排房间吗?”
  谛听意识到自己有一点事态,于是便咳嗽了几声说道:
  “当然给我安排放假了,我家主任给我安排的房间是最好的房间,我跟你讲,你这里还比不过我的万分之一。”
  姜小萌看着他真的是特别的无语,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这么厚颜无耻的人,没见过就是没见过吧,还是这样说?
  她又没有在管谛听,谛听感觉这个屋里的设计特别的新颖,姜小萌看了看王婶好像什么没有什么危险,于是便送了一口气到院子里去,给她倒了一口水。
  姜小萌恰了一下王婶的人中,王婶就像是做了噩梦一样,一下子就惊醒了,看了看四周,说道:
  “狼!刚才我看到狼了。”
  姜小萌听到的时候就感觉这样不出意外,但是能不能混淆一下她的记忆呢?我觉得能试一下。
  “不对啊,你刚才肯定是看错了,再说了,我们这里哪有狼呀。”
  王婶坚信自己刚才看到的的确是一个狼,要不然怎么可能下晕呢?于是她见面的摇了摇头,姜小萌叹了一口气说道:
  “我就看见你跟我说了一句话,然后就倒下了,所以连忙把你抬到我的房间里,我真的没有什么狼呀,这里。”
  王婶见到姜小萌都这么坚持的说了,于是便松了一口气,没有狼就好。
  “我告诉你那东西能吃人可吓人了,我记得我们村庄以前的时候被狼吃过,好几个人都害怕了。”
  姜小萌没有想到原来老王的传染性是这么高呀,再说了,这个狼也是非常好的生物,也是特别有灵性的动物呀。
  再说你要是不平白无故的招惹他,他为什么要吃,你这里肯定有什么误会,或者是这个村子的人对狼做了什么特别过分的事情。
  有一句话说的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必犯我,我也犯人,所有的东西都是相互的,就像付出一样也是对等的,要是没有对等的付出,哪来的相爱。
  一个人的付出真的是特别的累,要是两个人付出的话就特别的轻松,也会长时间的相处下去。
  谛听实在是听不下去这么拙劣的谎言,这个女人怎么撒谎都不会呢,真的是超级急人。
  他现在就想要把这个事实跟这个老太太说,但是这个老太太他送一口气的样子就感觉特别的不简单。
  像是在害怕什么东西似的,再说了,一般狼的话怎么可能会出现在村子里呢,除非这个村子以前出现过狼并且吃过人。
  “你就好好在这里歇着吧,休息好了再走。”
  王婶点了点头,喝了一口水,姜小萌完全没有注意到王婶眼神中飘过那一丝的诧异,还有惶恐的神情。
  这一细微的变化被谛听看到了,谛听开始怀疑这个村子里的人有问题,但是这件事情也没有跟姜小萌说道说道。
  李涵将水提了回来,但是这身边又多了一位妙龄女子,姜小萌疑惑的看了一眼,这位女子长得非常的漂亮一双桃花眼,简直就是一个烂桃花的样子。
  李涵一副紧张的样子,害怕姜小萌生气,于是连忙解释道:
  “媳妇儿,你别生气,我就是看到这位姑娘特别的可怜,所以把他带回来了,刚开始的时候我不想把他带回来的,但是这个姑娘千百万求地求我,所以我就把她带回来了。”
  姜小萌叹了一口气,这个男人真的是太善良了,要是我的话,我肯定不把她带回来。
  没有想到人家女子一张口就是比一副娇滴滴的样子,可把旁边的那个谛听给听傻了,王婶看到也很是喜欢,真的恨不能让自己家儿子也把她给娶了。
  “姐姐,你不会介意吧,我只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来这里借住一晚。”
  姜小萌一听这个茶里茶气的声音,就感觉肯定不是一个擅长,再说了,我家就这么大点地方,你要借住一晚,我们三个人都不够住的,还有你。就住一晚,那真的是要住草棚了。
  姜小萌一脸难为的样子,于是女生继续娇滴滴的说道:
  “我就知道姐姐不喜欢我,我还是去别家吧。”
  王婶见女子要走,于是便连忙上去阻拦,说:
  “姑娘,要不然你就住我家吧,我家就在她家隔壁。”
  女子倒是开心的点了点头,谛听在一旁吐槽道:
  “你为什么不把这个女子给留下来呀,再说了我还单身呢,你们两个可是成双成对了。”
  姜小萌面对这个话,自己真的是没有办法回答,再说了,我家就是我做主,凭什么让你这个外人来做主呀。
  “要是你想追她,就把他接回你的府上好不好?”
  谛听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直接怂了,只要是领回府上,肯定被主人打死。
  姜小萌当然知道面前的这个男人害怕自己的主人,要不然也不可能现在也不敢回去。
  这一切就是这么的自然,送走女子跟王婶之后,李涵拉了一下姜小萌的衣服说道:
  “媳妇儿那位姑娘看着真是着实可怜,连一件完整的衣服都没有。”
  姜小萌干,感觉自家附近真的是太天真了,这哪一次一件完整的衣服都没有,这是要勾魂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