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2.回忆
 
  李涵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会出现这种画面,这些都不是自己应该出现的画面,难道这是以前的自己吗?
  现在在姜小萌的眼里,李涵就像是一个孩子一样,直到现在,自己还感觉他像是一个孩子,明明有时候像一个大人。但是没有想到会是这个样子,要是自己这个样子的话,完全不知道他应该什么办。
  姜小萌委屈巴巴的看着面前的这个男人在跟自己卖萌,但是自己一点办法都没有。谁要是人家小孩子呢,要不是小孩子的话,自己确实是这个样子的嘛,这就是为什么找一个小对象的区别,要是一个老对象的话肯定会疼爱你呀。
  有人说想要嫁给老的,但这并不是没有什么道理,老的知道应该怎么宠你,怎么爱你,但跟你的经历相同,年纪相仿,或者是比你小的人,你要容忍她的小脾气。
  李涵虽然傻,但是懂得去爱一个跟自己成亲的人,这是很多女人希望所羡慕的,姜小萌现在也感觉非常的满足。
  “媳妇,你现在要好好的。”
  姜小萌只是点点头,因为她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那一天要离开眼前这个男人,一切穿越的大结局都是穿越过来的人穿越了回去,而对穿越者有感情的人却伤透了心,这是她不想看到的,但这无论看还是不看,这一切终究是要来临。
  谛听看到面前这个人在装傻卖疯,感觉很是不爽,这一切不是自己所希望的,自己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这个女人带回去,要是自己带不回去这个女人,自己也不敢回去。
  “你说,你们两个人能不能在我面前别秀恩爱,知不知道秀恩爱死的快?”
  李涵看着谛听说了两个字。
  “反弹。”
  谛听一听就来气,这个小子还挺能啊,这样跟我说话,我看就是装疯卖傻,我还不知道有这样的人,这什么人我没有见过啊,这样的就是小菜一碟。
  姜小萌看到两个人吵架,就感觉自己的头好大,这个吵还是将谛听请走好,要是不走的话,恐怕是不得安生。
  这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人家那群狼来了,这是给姜小萌正的一脸懵逼,至于这是怎么回事呢,还是看看带头狼怎么解释的。
  姜小萌看到一头狼,有种感觉,后面可能是一群狼,但这心里是开始祈祷,千万不要有这样子的事情发生,毕竟现在我家又不是在山上,所以也弄不了这些狼。
  狼宠着姜小萌吼叫,李涵立马将她护在身后,顺手抄起了旁边的锄头对狼说道:
  “我告诉你,你不能欺负我媳妇。”
  姜小萌看到狼开始呲牙咧嘴了,在狼的眼里,李涵现在就是在挑衅自己,要是真打起来,自己可是拉不住的,于是便对谛听说道:
  “你倒是说说狼说的什么?”
  谛听一脸懵的看着姜小萌。
  “你怎么知道能听懂它说的什么,再说了,我又不是狼。”
  姜小萌看到这么不讲义气的谛听,现在就想将他踹出去,没有想到这是一直没有良心的东西,看到这边快要打起来了,于是便对他说道:
  “要是他们两个打起来了,我就拦架,但时候我可是会受伤的,看你回去怎么解释,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次来是干什么的。”
  谛听看着姜小萌一脸鄙夷的看着她,没有想到竟然会是这种女人,要是早知道这个样子的话,我就不来了,还不如去难民区呢。
  “我说你们两个不要打架啊,要是打架的话,我不开心啦,再说了我们是自己。”
  李涵可是听明白了,于是就一脸懵逼的看着姜小萌问道:
  “真是你养的吗?”
  姜小萌想了一下,好像就是喂了人家两天,这应该算是我养的吧,再说了这个有什么的啊,于是便不确定的说道:
  “应......应该算是我养的吧。”
  李涵将手中的锄头放下,对着狼说:
  “我媳妇既然说你是她样的,那我们现在就是一家人了,你可不能欺负我媳妇。”
  狼是一脸无语的看着面前的这个男人,摇了摇头,姜小萌看到这么有意思的表情,笑道:
  “没有想到你竟然会把狼气出这样好看的表情,我这是第一次见到有这种表情的狼。”
  狼感觉这里面就是这个身上有兽味的谛听正常一点了,看到狼凶恶的眼神,谛听竟然浑身打哆嗦,这转念一想,再怎么说我也是上古神兽,怎么就被一只狼给吓到了呢。
  谛听深呼一口气,告诉自己我可是一只神兽怎么可能被一只狼给吓到了,能这传出去岂不就是笑话呀。
  “我告诉你,我可不是怕你,我这是给你一点面子,再说你能不能不这个样子呀。”
  这时候远处传来苍老的声音,“姜小萌,姜小萌你在家吗?”
  姜小萌转身一看,原来是隔壁的王婶,连忙跑过去搀扶着,王婶笑着说道:
  “我告诉你啊,我这次来了呀,你别怪我从你来的时候都没有。来你家看一看。”
  姜小萌笑着说:
  “哪有呀,再说了,这不早了,你怎么来逛逛,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呀?”
  王婶敲锣敲拐杖说道:
  “这大白天到什么不早了呀,再说了我是来你这里问问你这个豆汁,明天还卖不卖。”
  姜小萌笑着点了点头,没有想到我的回个头客还是蛮多的,要是没有回头客的话,我都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了。但是现在竟然有回头客了,那明天肯定要出摊子了呀。
  “明天我还卖呢。”
  王婶笑着点点头说道:
  “那明天你给我留1万,我怕我去晚了就抢不着了。”
  李涵一天这是来买自家都豆汁,这当然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了,要不然自己靠什么养活?于是自己便抢先说道
  “我知道了,我一定给你亲自送过去,您年纪大腿脚不方便。”
  王婶笑的合不上嘴:
  “我跟你讲,虽然你相公这个智商有一点问题,但是呢,这个心特别善良,就特别的好。”
  姜小萌突然想起来院子中好像还有一只狼呢,现在要是被王婶发现的话那我就完了。
  她连忙将王婶推向另一边,王婶看着姜小萌疑惑不解的说道:
  “小萌呀,你想干什么?”
  姜小萌擦了擦头上的汗,对谛听示意了一下旁边的那只狼,谛听点了点头,便连忙将狼引进了房间。
  看到狼走进去之后,这心才放下来了,没有想到或将来会这个样子,要是早知道这个样子的话,我现在肯定不怎么样了。
  李涵也知道人都害怕了,更何况有时候自己在山上住的时候,他有很多很多的狼想要吃掉自己,但是自己没意思,可以十里逃生,所以自己对朗倒是并不怎么可怕,反正都有一点熟悉了。
  “我们就是想让你看看我们种的这个菜到底好不好。”
  姜小萌吃着自家菜园的菜说道,王婶看到肥肉肉的油菜的时候感叹的说道:
  “没有想到你这么贤惠能干呀,要是早知道你能来的话,我就不让我那个儿子娶那个败家儿媳妇儿了。”
  李涵看到这句话就不乐意了,再说他怎么是我的老婆,你在我面前就这样说,是不是有一点不太合适,虽然我智商有问题,但是这一点我还是明白的。
  “王婶你这么说话我就不开心了。”
  王婶尴尬的笑了一下,没有想到这傻子还能听出好赖话来,看来是傻子也不傻呀。
  姜小萌悄悄的拉了一下他的衣角,向他摇了摇头,表示不要生气,在媳妇儿面前还是媳妇儿大,所以自己还是不要生气了,反正自己这样安慰自己的,但是这心里忍不住的想要生气。
  李涵有一点委屈的眼神,看着面前的这个老女人,没有想到他的心眼这么恶毒,我真的不想让他来我们家了,现在我真的想把她丢掉。
  “王婶你要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你就回去吧,我跟我媳妇儿还要准备明天的食材。”
  王婶尴尬了点了点头,现在还没有反应过来,姜小萌扶着把她送出门外。
  姜小萌转头一看,果不其然,某人又开始掉眼泪了,她之后安慰着说道:
  “王婶说的又不是真的,再说了我现在是你媳妇儿知不知道你现在就不要瞎琢磨了,再说了。这个世界去哪里找你这么好的效果呀,对不对?”
  李涵很自豪的点了点头,认为媳妇儿说的这句话非常对,反正在我这里,我媳妇儿说什么话都是对的,你们不能反驳。
  谛听大家自己又狠狠的吃了一把狗粮,睡了自己在屋里,但是这外面的声音自己可是听的一清二楚,感觉这样好像被受到什么侮辱了一样。
  “我说你们两个人能不能不要再刺激我了,我现在就是一只单身狗好不好?”
  李涵无情的对他说道:
  “你可以找一个媳妇儿啊,再说了,你看我媳妇儿这么好,你要是找个媳妇儿的话,肯定对你也挺好的。”
  谛听倒是想找一个媳妇儿,但是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第二个谛听,在这个世界上,神兽本来就是独一无二的,只有一只。要是想繁殖下去的话,那是直接不可能的。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女人为什么会给我们这样的设定,难道让我们生存下去不好吗?没有自己的子孙后代是特别痛苦的一件事情,要是再有很多的时间跟寿命也是特别无聊的一件事。
  姜小萌看到谛听被戳到痛处了,于是笑着说道:
  “别说了,你看大人。才貌双全的肯定有人要了,再说了,这不是你应该管的事情,你知道吗?”
  李涵点了点头,说道:
  “我知道了,那我们去准备明天卖的东西吧,再说了我还想知道这些豆渣应该怎么办呀?”
  姜小萌也是在考虑这些问题,要是这些窦兆辉发发笑的话就特别的难闻,到时候谁愿意跟我们家做邻居呀?
  谛听其实已经闻到了一点点发酸的味道,只不过是不想说破而已。
  看着一箩筐一箩筐的豆渣,感觉这些要是再不处理的话,明天就要坏掉的样子。
  “你先别担心这些,由我来想办法,你现在就去把这些都治给炸出来凉上,然后明天我们去有卖好不好?”
  李涵点了点头,转身去做自己的事情,狼莫名其妙的跑到了姜小萌的面前,姜小萌笑着对他说道:
  “乖,你先出去玩好不好,我这里还有事情没有忙,我要是忙完的话我再去找你。”
  但是狼并没有要走的意思,还是在姜小萌的大腿上蹭来蹭去,姜小萌现在才意识到原来政治老师这么的大,为什么当初我看着他们的特别小呢?可能是当时的视觉问题,所以出现了这么一个荒唐的问题。
  “我说他可能是想有事情要告诉你。”
  谛听提醒姜小萌,姜小萌看到狼想要说话的那个眼神猜到可能是想有事情告诉自己,但是我完全不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东西。
  “但是我不知道他们的语言要我知道你知道,但是你肯定不告诉我,所以我还是不想知道了。”
  谛听双手环胸,一脸无所谓的说道:
  “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吗,再说了,这知不知道关我什么屁事呀。”
  狼看着非常可怜的望着姜小萌,姜小萌看到他的那个眼神真的是于心不忍,这简直就像小狗一样,那个眼神可怜巴巴的。
  这让她想起了哈士奇这种生物,要是面前的这个是哈士奇,自己肯定要,但是现在是老,那肯定不能要。因为现在自己是在城里,而不是在荒郊野外或者是大山上。
  “我告诉你,现在我是真的养不了你们了,你看我们现在自己都很难养活,要是再咬你们的话,我们真的是连饭都吃不上了。”
  谛听直接对姜小萌提议说:
  “你要是跟着我回去,不就他们都吃上饭了吗,心里还有一辈子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只多好呀。”
  姜小萌月亮无语的看着面前这个男人,就知道他没有什么好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