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64.选择
 
  鬼魅打起了法宝的注意,女王可是对她想的一无所知,一切走在慢慢的进行,所有的一切想江面上的水一样暗潮汹涌,所有的事物看起来美好,但却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要是真的都那个样子的话,这个世界上就没有那么多的恶人了。

  女王叹了一口气,看着被水一点一点淹没,难道我是真的与这个无缘,可能这就是我的命运吧,这个世界上都太多的国家灭亡,反正也是不差自己一个,但现在唯独放不下的就是那个鬼魅,虽然现在是不人不鬼的样子,但她终究是自己的后代。

  到现在女王反应过来一件事情,那就是要是自己没有活着的话,那怎么来的后代,也就是说明,自己最后还是选择了跟那个东西做交易,看来这就是命。

  走了很长的路,来到了自己亲自操办的宫殿前,这是每天上朝的地方,虽然没有别的国家那么豪华,但还是满足,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所制造出来的东西所自豪。

  看来我现在真的要去跟那个东西做一次交换了,不知道这次交换的代价是什么。

  怀着不安的心女王来到了地下宫殿,她的身后出现了两个身影,等她转身的时候身影就消失不见了,她松了一口气说道:

  “看来是我多虑了。”

  阴暗的地下王宫,看起来森严而庄重,随着女王的脚步,道路两侧的火把慢慢的点燃,终于来到了以后的一扇门,刚要伸出手去的女王开始犹豫了,自己到底要不要真的去交易,她之后随着每一次的交易,代价越来越大。

  现在她只能拼一下,要不然的话,真的是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我知道你想要干什么,怎么不进来?”

  听到里面的话,女王知道是无路可退了,于是走向那扇门,沉重的石门自己缓慢的打开,还伴随着吱吱呀呀的声音,有点像阴森的地牢。

  后面的两个身影随后便跟上去了,在地下宫殿的大殿之上的宝座上,坐着一位身着华丽的女人,别人都叫她掌柜。

  掌柜笑着来到女王的面前,挑起她的下巴说道:

  “今天怎么有空来我这里啊?女王陛下。”

  女王不敢看面前这个女人一眼,虽然这个女人一直在这个地下大殿里,但是她不曾吃任何东西,就像是做梦一般,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人存在呢,倒是让她准备了好几种名贵的花,女人天天吃花,刚开始有点纳闷,但是也不敢多问什么。

  “你应该知道我来我目的,你还来问我。”

  在这个女人的面前,女王显得有点卑微,女王知道这个女人的厉害,所以不敢多说什么。

  “我是来跟你做交换的。”

  女王愣了一下,刚才的那句话不是自己说的,而说这句话的人还是另有其人,女王转身的时候看到了鬼魅,一脸震惊的问道:

  “你来这里干什么?”

  女王问着鬼魅,但鬼魅脸上的不屑足以说明现在她对女王的话是一句不听,还指了指自己的身后说道:

  “不光是我,我身后还有人呢。”

  随后李涵出现了,李涵笑着说道:

  “我就是有点好奇,你跟什么宝贝做的交易才能换到现在这个地位,现在看来原来是一位妖艳的女人。”

  女王连忙说道:

  “闭嘴,不能不敬!”

  李涵冷笑道:

  “怎么我不能说了,再说了还不知道她是什么怪物呢。”

  掌柜看着面前这个男人,以肉眼看不见的速度来到了李涵的面前,长长的指甲划破了他的脸,现在李涵有点相信女王说的这件事情。

  这个女人真的没有见过,鬼魅看到这个掌柜这么厉害,于是便高兴的说道:

  “这位大人,我想跟你做个交易,好不好?”

  掌柜笑着说道:

  “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但是我不做你的生意。”

  鬼魅愣了一下,连忙问道:

  “为什么?”

  掌柜上下打量了一下鬼魅,笑着说道:

  “你现在拿什么跟我做交换?你的灵魂吗?再说了,你得罪的人是我的一位挚友,所以无论怎么样,你的生意我都不做。”

  鬼魅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便想起了姜小萌,都是那个小浪蹄子,自己现在有做不成交换了,要不是因为她,我现在就不会是这个样子,要不是她,我现在肯定能做成这个交换。

  看到求掌柜不行,直接奔向女王,跪在女王的面前,抱住女王的腿,哭着说道:

  “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后代吗?你现在快点跟她做交换,让我便成人,这样的话,我就不用再经受晚上的寒冷。”

  女王现在倒是十分的清醒,冷冷的对她说道:

  “不行,要是我没了,那以后也不会有你,你要知道我是你的祖宗!”

  掌柜在一旁拍了拍手,嘴角微微上扬,说道:

  “看来你今天有点理性,要是平时的话,我估计你就会宠着这个鬼魅想干嘛就干嘛了。”

  女王最终想明白了这一切,要是自己的后代是这种恬不知耻,索取毫无限制的人的话,那留在世界上终将是个祸害,还不如到现在就结束这一切。

  掌柜看向李涵说道:

  “我说年轻人,你好像都不缺,那你来干什么?”

  李涵笑着说道: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我就是纯属为了来看热闹的,顺便看看这个国家的宝物是什么。”

  对于李涵来说,过程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结果到底是什么,掌柜笑着说道:

  “要是我没有猜错的话,从小到大你是一个知道隐忍的人,你的知道不是放在笑的地方。”

  李涵有点差异的看着她,女王解释道说:

  “这个世间就没有掌柜不知道的事情。”

  鬼魅看着掌柜,感觉这个世界就是跟自己作对,为什么为了迎合别人,我要处处听别人的,到了现在都是掌握不了自己的命运。

  “我不服!”

  女王转身一看,这......掌柜看了一眼说道:

  “入魔了,杀了吧。”

  虽然话说的非常的轻盈,但是字字扣在女王的心上,自己实在是不忍心将自己的后代杀死,要是那样的话,自己这一脉肯定活不下去,看到鬼魅一点一点的变成可怕的样子,甚至头上长出了双眼,太可怕了。

  “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法?”

  掌柜说道:

  “当然有,但是你现在所剩下的东西只能跟我做一个交易,就看看你选择谁了。”

  每个人的选择都不一样,到此为止就是灵魂的拷问,自己到底是选择哪一个的问题,现在无论选择是什么都必须的死一方,现在看到自己真的难以做出选择。

  “要是你选择你那个不争气的子孙,最后这个国家灭亡,你们两也是逃不掉的。”

  听到这句话知道女王的心里便有数了,对掌柜说道:

  “我救姜小萌,只要是救了姜小萌,我们大家都可以活。”

  掌柜提醒道:

  “那你的这个子孙可就活不了了。”

  女王点了点头说道:

  “这个我知道,但是我想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救大家,而不是为了救一个,其余的全部死掉,那真的是太不值了。”

  掌柜走到女王的面前问道:

  “现在你可想好了?”

  女王点了点头,当掌柜要进行交换仪式的时候,女王突然往后倒退了一步,掌柜笑着问道:

  “怎么?现在还没有开始就后悔了吗?”

  女王摇了摇头说道:

  “我只是想知道,我这一次的代价是什么。”

  掌柜看着远处的那盏人鱼烛说道:

  “你是的情感和感官,你将会变成一个冷血可怜的人。”

  对于这个交换条件来说虽然有点太过沉重,但是怎么说,也是值了,于是便点了点头说道:

  “好,那开始吧。”

  仪式开始的那一瞬间发出的光芒将鬼魅消灭在拿到光芒之中,痛苦的叫声贯穿整个地宫,李涵看到面前发生的这一切,不为所动的样子,掌柜知道这个人肯定不是一个俗人。

  随着叫声的结束,所有的一切好像都已经结束了,仪式完成以后李涵说道:

  “这些我媳妇就能醒过来了?”

  掌柜笑而不语的摇了摇头,瞬间他们来到了正在昏睡的姜小萌的身边,李涵看到她的身边空无一人,便说道:

  “这都是什么人啊,连个病人都照顾不好,这种国家不灭才怪。”

  说着便看向站在一旁的女王,李涵看到她摇了摇头,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说道:

  “我怎么把这件事情给忘了呢,现在你是一个聋哑人,哎,可惜听不到我在说什么。”

  女王虽然听不见李涵在说什么,但是看到嘴唇的形状就可以知道,肯定抱怨自己没有照顾好姜小萌,自己心里也是有点惭愧。

  李涵看到掌柜看了半天都没有什么动作,于是便说道:

  “我说,那你是不是不行啊,怎么现在都不动一下啊?”

  掌柜笑着说道:

  “要对症下药,一点一点的治。”

  李涵听到知道感觉有点好笑。

  “我说,要是等着你一点一点的治,这个国家早就消失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