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41.小样
 
  老夫人以为只要她来了,姜小萌还能认个错,这件事情就这样算了,没有想到姜小萌竟然会这番表情,根本没有把她放在眼里,但是这肚子里毕竟是怀的自家骨肉,要是给气的动了胎气就完了。

  老夫人只是笑着说道:

  “小萌啊,你就把她当做你的妹妹来看就行了,再说了,青儿是娘看着长大的。”

  姜小萌冷笑一声说道:

  “所以就是因为这个,然后她就说涵儿的坏话?”

  青儿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内心是十分慌乱的,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竟然说这样的话,老夫人是最忌讳被人说李涵的坏话,就连老爷都不行,何况是她一个小小的下人。

  老夫人皱着眉头看着青儿说道:

  “青儿你怎么能这样说少爷呢?我记得小时候你是最保护他的一个,怎么现在成了这个样子?”

  青儿委屈的对老夫人说道:

  “夫人,我没有,是少奶奶,他陷害我,我真的没这样说少爷,再说了,我跟少爷青梅竹马。”

  听完青儿的解释,老夫人有一点犹豫在猜测这两个人到底是谁说个假话。

  姜小萌默默的看了她一眼,区区一个小丫头片子还敢跟我这里来暗了看我不怎么弄你。

  “我怎么可能对我娘说谎呢?”

  这句话给老夫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人家仔细想了一下,这个青儿虽然看着她长大,跟亲闺女差不多,但是仔细一想哈,姜小萌可是怀了我们家的侮辱,怎么可能让他受点委屈呢?要是受委屈的话肚子里面的孙子不给我要了怎么办?这就是有点难。

  “青儿,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一个孩子,你说说你这个孩子什么不好,非得说少爷。”

  青儿拼命的摇摇头,看着她。

  “夫人,我真的没有,是她冤枉我少奶奶冤枉我。”

  她一边指着姜小萌一边说道,但是下一秒姜小萌上前就把她的爪子给拍下去了。

  “你指什么指?我告诉你,在这个家,你永远是一个吓人,你别以为你是我娘,看着长大的就能上天。”

  老夫人摇了摇头,对青儿说:

  .“我告诉你,千万以后不许再这样胡闹,你要是再这样胡闹下去,我就把你赶出李家。”

  青儿听到这句话,整个人就直接蒙了,这是青儿第一次听到老妇人对自己这样说话,所以安徽销售的对不对?

  “夫人……”

  青儿还想再说下去,结果老夫人就不想再听她的解释,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行了青儿,你以后就别再上奶奶这边伺候了,你跟着我,我要回房休息,走吧。”

  虽然不情不愿的,但是青儿还是乖乖的跟着老夫人离开了,姜小萌看着他们两个离开的背影,就感觉自己做的有一点亏心事。

  想想那个青儿说的话就是有一点气人,小样还在我面前班门弄斧,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几斤几两重了。

  姜小萌感觉逃跑是没有戏了,但是要不趁现在逃跑的话,以后可能真的跑不了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