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40.情人眼里出西施
 
  姜小萌还能对李涵说那个女的欺负自己吗?有什么事还是靠自己比较靠谱,谁也不一定能跟你一辈子,要是能跟你一辈子的人的话,你现在就要好好想一下,人家是不是对你付出了很多。

  她本身就是不喜欢被被人帮助,这人情欠了之后是总要还的,这个世界上要不是人情的话,那什么将人牵扯在了一起。

  “放心吧,谁也没有惹我生气,我怎么可能会生气呢,我可是非常好脾气的,涵儿你是知道的。”

  李涵立马点点头,表示这肯定,在他的眼里,姜小萌就是那个世界上脾气最好的人,情人眼里出西施,反正就是你喜欢一个人无论她怎么样你都会喜欢。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姜小萌现在感觉自己的心里有面前这个傻傻的男人,就是不太聪明,这是最大的遗憾。

  “你说,你要是智商正常多好。”

  这小小的声音就是被站在那边的李涵给听到了,李涵委屈的说道:

  “难道媳妇也嫌弃我吗?”

  姜小萌现实愣了一下,立马摇摇头说道:

  “没有,不是的,我意思就是说,你要是智商再提高一下就更完美了。”

  面对姜小萌的话,李涵心里还是开心的,有时候的跟一个喜欢的人在一起不论干什么也是快乐的。

  李涵尽管心里还是有点不开心,但看到姜小萌的时候,坏心情全部消散,在别的地方你是永远不会受委屈的,只有在你在喜欢的人这里才会忍让,将全部的温柔都会留给一个人。

  所有的珍惜的东西都留给一个人,那那个人绝对是你这辈子最值得纪念的一个人,即使不是陪你到最后的人,那也是对你影响比较的大人。

  “我真的没有嫌弃你,再说了涵儿这么乖,我怎么可能讨厌呢?”

  李涵乖乖的点点头,笑着说:

  “只要媳妇不嫌弃我,我就永远陪在你的身边。”

  说完,李涵低着头走开了,姜小萌看到他离开的身影,感觉那么有点忧伤,还不知道他以前究竟经历过什么才会有现在这么听话的性格。

  “少奶奶,我们应该回去了,还没有喝安胎药。”

  姜小萌只是点了点头,她知道所以的安胎药只不过是一碗毒药而已,但她没有喝,趁着下人不注意,倒得干干净净。

  回到房间之后,感觉房间里空空荡荡的,感觉自己特别的独孤,看着窗外的太阳,慢慢的落下,这边刚躺下感觉没有什么事了,紧着就有人将门踹开。

  吓的姜小萌一下子窜起来了,看向门的时候,发现刚才那个自以为是的下人,身后紧跟其后的是老夫人。

  姜小萌冷笑了一下,下人看到她脸上的表情,就感觉是在嘲笑自己,于是便上前指着姜小萌的鼻子说道:

  “夫人就是她,少奶奶真的太过分了。”

  姜小萌一脸懵的看着她,这个人再说什么虎狼之词,我怎么不知道呢,起身一步一步的走到她的面前,她感觉姜小萌就像是恶魔一步一步的走向自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