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36.假孕
 
  姜小萌微笑的看着他,但是李涵到心里感觉有一点委屈,又有一点失望,自己害怕失去他,要是失去他的话,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下午一步的路自己不可能自己走,因为这就是现实,现在感觉他在自己的身边真的好暖心,就觉得有一种心安的感觉。可是你看到他没有在自己身边的话,就感觉特别的失落。

  李涵大声的喊道:

  “媳妇儿,我是觉得不会让你受到一点伤害的。”

  李涵恶狠狠的看着自家老爹,最少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子竟然对自己恨之入骨,自己现在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我告诉你,要是她真的怀了我们家骨肉的话,我就把她留下,如果没有怀他就是骗我,知道吗?”

  李涵拼命的摇摇头,眼泪霹雳哗啦的往下掉。

  “我不知道,我不管,我真的不管我,只要她好好的就行,所以你不要这样好不好,你把她放了,要是她死了的话,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会有媳妇儿了。”

  校长就感觉自己这个儿子特别的傻,没有想到我竟然会有这么傻的儿子,要是早知道这样的话就不让这个狐狸精过门了。

  “你究竟被她下了什么迷魂汤呀?”

  这时候大夫来了,揣着指着姜小萌说:

  “赶紧去检查一下,看他到底有没有怀。”

  大夫立马就去了,但是就感觉有一点不太好,面对这个跟自己苦苦哀求的女子,自己是非常的无助,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毕竟这是关系到一条人命,但是跟,村长说假话的话,那自己就不能待在这个村子里了。

  姜小萌看着大夫,那个眼神可怜巴巴的样子,大夫摇了摇头,转身就走向村长,再找看到他这个样子,就感觉这个女人肯定是在骗自己刚要说话的时候,大夫说到:

  “少奶奶已经怀孕了。”

  村长听到这个消息就感觉特别的惊讶,没有想到我这个傻儿子也能替我们家传宗接代,这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要不然的话自己这大麦孝顺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实现,以或许从这现在开始,李家就会灭亡。

  “你确定吗?”

  其实村长问这个的事,候大夫在脑海里有三四了好几遍,但。毕竟是一条人命嘛,比自己的饭碗还要重要,肯定的点了点头,村长立马叫人把姜小萌放下来。

  李老夫人开心的点了点头,真的是菩萨保佑我儿种业有点出息了。

  她上去搀扶姜小萌,笑着对她说道:

  “小萌啊,你这么争气了,这么快就为我们李家开枝散叶了。”

  姜小萌笑着硬生生的点了点头,怎么可能为你们李家开枝散叶呢?是怎么想的?再说了你们这个条件。我是真的不能接受,我还想着怎么开始进行宜昌陈胜吴广起义呢。

  “以后可是得给你好好补补了,再说了,全家都围着你转把你。供起来像祖宗一样。”

  姜小萌现在完全有一点束手无策的感觉,他们这家对于怀孕这么期待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