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不是3以后绝对补上,小剧场。嘿嘿
 
  郭得友没有想到顾影会变成这个样子,因为他想像中的固有从来不是这个样子,都是那种温柔可人那种类型的,但是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这个样子。

  “你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了?”

  顾影皱着眉头问道:

  “我变成什么样子了,我感觉我一点都没有变,我感觉变的是你,是不是就是她让你迷了心智?”

  郭得友一脸震惊的看着她说道:

  “我认识中的顾影从来不会说这样的话,不会在别人危难的时候落井下石。”

  顾影面对他这个理解力是直接服气了,根本不知道说什么,然后就。无奈的转了几个圈,然后指着他,对他说道: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这件事情你保持中立的态度好不好,再说你跟她有很大的关系吗?”

  郭得友直接对她说道:

  “有关系啊,因为我是她在这里唯一的一个朋友。作为朋友应该做什么,我觉得你应该比我清楚。”

  顾影感觉这个人就是特别的不可理喻,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怎么说都说不通,就是自己吃醋了。

  其实这一点郭得友还是知道的,因为一个女生通常吃醋的话会这个样子,如果一个女生不在乎你了,那么他也不会吃醋,她更不会为你生气。

  如果你遇到一个肯为你生气吃醋了一个女生,那请你好好珍惜,因为这样的女生以后可能真的会不多,

  有一句话说的好呀!越长大越孤单。因为越长大,身边的人,不在的很多,抛弃你的有很多,有些时候一些人在的话需要好好珍惜,要是不在的话,那就用时间就为良药来抚平伤疤。

  顾影看着远去的郭得友心里就是不打一处来,郭得友事后感觉也有点不太对劲,毕竟自己从小是了解她的,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脑子哪根筋搭错了会这个样子。

  其实有时候男生就是明白女生为什么吃醋,要是像这位哥们儿的话是做的非常好,知道自己的媳妇吃醋了,所以就要抓紧时间哄。要是再不哄的话就完蛋了,自己会失去这么一个媳妇儿。

  郭得友当天就买了顾影喜欢吃的东西去她,可是门一打开,是张神婆出来了,但是这个招神婆呀,看着他本身就不顺眼,再加上又欺负顾影了,所以更不顺眼了。

  “你来干嘛呀,你都欺负我家姑娘了,你还有脸来呀?”

  张神婆没有给他一点好脸色,给了他一记白眼,郭得友想往里走的时候,拦住了他。

  “我说,你这是干嘛呀,我告诉你,你这是私闯民宅,你知道吗,我现在就可以告你。”

  郭得友知道自己做错了,所以特别的理科,然后还是嬉皮笑脸着跟张神婆说:

  “不要生气嘛,我就是知道我惹顾影生气了,所以买来她最喜欢吃的东西来看她,我现在已经深刻的领悟到自己的错误。”

  张神婆皱着眉头说道:

  “行了,看你这么大一个人了,还不知道怎么哄媳妇儿,你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你,那你说说你哪里错了。”

  郭得友想了一下,这句话好像得思考的说,要是不思考的话说的话,说错一件事情就是一件大事,要不然这个老婆子肯定能把我揍死。

  “我不应该……”

  张神婆看到他结结巴巴的就有点着急,我这个闺女这是脑子脑子想的什么呀,竟然嫁给这么一个玩意儿。

  “你不应该什么呀,你不应该啊,你赶紧说行不行?”

  郭得友对着顾影的房间的方向大喊:

  “我不应该惹我媳妇儿生气。”

  张神婆撇了一下嘴,好小子,这个没说一个样,但是顾影可是在屋里听着呢,在顾影的心里这就是跟自己道歉,要不然怎么弄啊对吧,再说了能让,他做到这个地步的也就只有顾影了。

  顾影兴高采烈跑出去的时候,张神婆感觉非常的愁,我怎么能有这么一个傻丫头呢?我宁可没有生过她不对,我宁可没有咬过她。简直就是被男的一点好话就给哄骗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

  张神婆扭了一下顾影,住着眉头对她说到:

  “你不在屋里,你是来干什么呀?”

  顾影一本正经的说:

  “二哥来找我了,我不应该出来吗?在现在,要不然的话显得我都没有礼貌。”

  张神婆看这情况行了,我说话就没有用了呗,就是我说的啥都是屁话了呗,就一点都不听我的,那我还说啥呀?以后啥都甭说。

  郭得友看到顾影出来之后,然后把手中的糕点给了她,顾影吻了一下那个味儿,就知道是买自己最喜欢吃的那个东西。

  “二哥,你真好,这是不是特地给我买的,应该不是给我聊的吧。”

  郭得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说道:

  “当然是给你买的。”

  顾影开心的打开就吃了,原来我在他的心里是有一定地位的,要不然怎么可能是的给我花钱了。再说了,男人给你花钱也是一种幸福。

  张神婆这边就给他一记白眼,这个傻丫头吖,迟早有一天会容易被人骗的,还不知道再过的有至于上了多少回当。

  郭得友突然想起来了一个事情,一本正经的叫着张神婆:

  “婶子,你过来一下。”

  张神婆一看,这小子难得正经一会儿,我看他到底说些什么。

  顾影只看到两个人鬼鬼祟祟的在说什么,凑过去听吧,又听不到两个人说的什么,甚至怀疑自己的耳朵已经坏掉了。

  张神婆听完郭得友说到那些话以后,面部表情非常的凝重,顾影一看就知道肯定是出了什么事情,于是问道:

  “你要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啊,你不要吓我,好不好?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让我想想办法。”

  张神婆看了一眼顾影,摆了摆手,自己独自走进自己的房间。

  顾影看着她进去的背影,紧接着又拿起了一块糕点,开始吃,问郭得友:

  “二哥,我娘这是怎么了?”

  郭得友也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顾影一来疑问的看着他,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呢,明明是你跟我娘说的这些事情真是的,早知道这样的话我就不问你了,我还不如问我娘呢。

  “你都是说假如什么事情你这样不说的话,我就会睡不好觉的。”

  郭得友摇了摇头,对顾影说道:

  “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了,还有点事情需要处理哈,你就乖乖的在家里待着,哪都不要去哈。”

  顾影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让自己好好待着呗。那有什么意思呀,还不如出去打架呢。

  于是我们的顾影女侠便出去打架了,张神婆这里反应过来的时候,经常去那边就已经派人来叫她了。

  张神婆叹了一口气,这个女儿从来没有让我省心过,她这次怎么跑的不快了呢?是不是受伤了?不行,我得去看看。

  紧接着张神婆来到警察局的时候,看见顾影坐在椅子上,张神婆上线,就看着她说道:

  “你怎么了?丫头有没有受伤呀?”

  警察局的警员一脸鄙视的看着她,他为什么不问一下被打的人是怎么样了呢?要是这个被打的人受重伤的话,肯定会判刑的。

  但是不要紧嘛,这些都是小事情,因为这个局子里认识付队长嘛,顾影笑着对张神婆说道:

  “没事,就是擦破了一点皮。”

  张神婆小声的问道:

  “你这个死丫头怎么当时没有跑了呢,你不是跑平时逃跑挺溜的呀,怎么现在没有跑过去呢?”

  顾影不好意思的解释道:

  “我,转头跑的时候磕了墙上去了,所以没有跑掉。”

  张神婆也真是服了他弟弟会有这种失误,一脸严肃的表情,转身对已经警务人员说道:

  “那个,您看这怎么办呀?要不要交什么钱或者怎么样呀?”

  这在这里干年岁时间长的都知道,这个肯定是一个老顾客了,所以没有什么事情就是。口头批评教育一下就可以,但是那些新来的人就不明白。

  “我告诉你,你把人家打成重伤了……”

  这边还没有说完,就被另一个人拉走了,了解情况了之后过来道歉:

  “我真对不起啊,刚才是误会,就是口头批评教育一下就好了,再说了,这么大人了就不能打架了,是不知道现在女生就不能打架了,要不然……”

  顾影有点疑问,要不然怎么样,那个人想了一下,她好像最近跟小河神拜堂成亲,所以说人家已经嫁出去了,但像我这样老实的人,竟然没有媳妇儿,真是抑郁,太委屈了。

  “要不然会怎么样呀?”

  “要不然还是得再麻烦我们一趟,是不是你还是不要再打人了啊,要是打人的话你就找一个隐蔽的地方,不要让我们发现。”

  警务人员小声的对她说着,顾影有一点不太服气,这次的地方已经够隐蔽了吧,没有想到你没进来会出现在那种地方,这个是哪种地方呢?那就是牛圈里,没有想到在牛圈里打个架也能被逮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