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219.世子爷
 
  兔儿爷对姜小萌说的话有点不明白,有点迷茫的看着他,姜小萌感觉这个兔儿爷没有听懂自己的话,感觉有点可笑,这简直就是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我还当古代这妓院里管的挺严的,没有想到竟然会教会这样的人。

  其实这站在旁边的姜郭也没有听懂,就是感觉有点讽刺他的意思,想想这没有接受过私塾的都能感受出来,更别说兔儿爷了。

  “客人您的意思是,我们这里招待不周?”

  姜小萌冷笑了一下说道:

  “放心吧,你是打不过我这个妹妹的,你要是打过了,我现在就叫你爷爷。”

  姜庚没有想到她竟然会说出这种话,这可是对她有点过度看好,要是不看好的话,怎么可能这个样子呢?再说了这个要是让那个蠢哥哥知道了,肯定要气个半死,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这就有点发愁。

  “这是你说的。”

  接着兔儿爷吹了一声口哨,结果出来了,一位黑衣人,站在姜庚的面前,姜庚现在是一脸无语,没有想到这个姐姐失忆了也是这么坑,我上辈子肯定是欠她的。

  姜小萌着姜庚对她露出加油的表情,姜庚表示自己不行,要是行的话,自己肯定不会这个样子了,但是姜小萌对她脸上的表情自动屏蔽。

  对面那名黑衣人说道:

  “客官,得罪了。”

  之后黑衣人开始展开一系列的打量,我感觉这个小姑娘可以,为什么会这样,感觉她的身上有自己害怕的东西。

  这不打不知道,一打吓一跳,兔儿爷原本以为姜庚不过就是一些花拳绣腿,没有想到竟然江湖失传已久的蛇拳。

  这当时那个黑衣人直接呆了,这是什么情况,我怎么感觉这场打仗有点蒙,自己肯定没有什么胜算,要是没有胜算的话,这个黑衣人就想着不会被打,要是被打的话,他肯定是不干,谁希望自己脸上鼻青眼肿,更何况是在这个看脸的地方。

  有种不想打的感觉,要于是含情脉脉的看向兔儿爷,结果人家连看都不看一眼,现在黑衣人感觉自己有点凉凉的感觉。

  “你怎么了?怎么现在这个样子?你在这里愣着干什么?”

  姜庚一脸懵逼的看着他,现在真的没有几个人能打得过姜庚,看到姜庚的时候黑衣人就是感觉这个女人肯定有点东西,要是没有东西的话,肯定不会这样子来挑衅。

  黑衣人现在一脸抑郁的看着姜小萌,这两个女人怎么有点眼熟,对了这不就是这宫里的两位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这下可好了,肯定得罪人了,现在我应该怎么跟他说啊。

  黑衣人慢慢的走到兔儿爷的身边,小声的说道:姜汤

  “世子爷,他们两个好像是公众的那两个女人。”

  兔儿爷瞪大眼睛看着面前这个人,简直不敢相信他说的鬼话。这怎么可能是宫里的那两个女人呢?要是宫里的那两个女人的话,我们两个人就闯大祸了。

  这个男人十分的知道那个女人的背后的靠山是谁,那可是大名鼎鼎的摄政王君子夜,要是那是真的话,自己十个脑袋都不够人家看的,更何况是自己一个区区的世子爷。

  “你们两个是公主跟二公主吗?”

  姜庚听到这句话就急了眼了,什么是公主跟二公主啊,真是的,说话有这么难听吗?再说了这个,姜国有几个公主,难道他不知道吗?

  “你在说什么呀,我们国家几个公主,难道你不知道吗?”

  那个男人笑着说道:

  “几个公主我当然知道,但我就是不信你是其当中的一个。”

  姜小萌微微一笑,没有想到没想到这个男人竟然如此猖狂,看来这个世子爷也不想当了吧,要是不想当的话,话别人当就好了。再说了,这个世子爷,谁倒也可以。

  “刚才你们说的话,我可全都听到了,你好像是什么世子吧,糖糖的柿子竟然来这里卖艺,真的是有点传出去可笑啊,难道你家的钱不够花的吗?”

  面前的那个黑人感觉这个女人的确是有点不好受,该传言中的一模一样,简直就是不学无术。整天去青楼的那一位。

  “我说还有你这个黑衣人,你拽什么拽呀,到头来还不是被我妹收服了?你说你当什么不好,偏要当这个男人的走狗,再说了,这个男人有什么好的,他许给你什么了,你怎么不知道变通呢?”

  那个人男人还在考虑的时候就感觉这个事情有点不妙,再说了自己的确不会什么样子。但是,现在还是有一点大事,但是看这个种情况的话,自己肯定是应付不过来的。

  “要不然我们今天这个就算了,不再说了,这个也没有什么好弄的呀。我们就算了吧。”

  那个男人天性暴露的指责黑人对他说道:

  “我说,你什么时候这么怂了,我怎么没见你这么怂过呀,你是不是见到这个目光就被吓到了,再说了还不知道她真的会不会呢?”

  姜庚直接拔了,他也没有想到这个男人竟然如此好色,要是好色的话,我干脆就让他。下地狱吧,再说这种男的在这个世界上留着也是一个祸害。

  “我说,你是不是活腻了,你要是哄你的话,我来帮你一把呀。”

  姜小萌听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直接为他点了一个赞,没有想到我家老妹竟然如此霸气,我还是喜欢这样的老妹,唉,真的是处处宠物爱我的。

  .这不,外面有人听着有一点不太对劲,于是就敲了敲门,姜小萌竖起了耳朵问道:

  “谁啊?”

  老鸨笑眯眯的说到:

  “请问两位客人在里面有什么事情吗?”

  姜小萌扯着嗓子说道:

  “没有什么事情,我们怎么可能有什么事情呢,你们这里也没有什么可疑的人呀,再说了,我们这里在办事情的,所以你不要来打扰我们好不好?”

  于是随手又扔出去了一块金子,这老鸨笑着拿起那块镜子之后就走了。

  “客官,你慢慢玩呀,别闹出什么人命来就行。”

  世子爷没有想到那个没良心的老女人竟然会这样说,再说了,我在他家的投资也不少呀,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呢,难道是他给的钱多吗?

  “你是不是跟这个老妈妈有什么关系呀!”

  世子爷以后的问着姜小萌,姜小萌摇了摇头说道:

  “没有呀,我们是第一次来。”

  世子爷有1:30信不疑的样子,如果没有的话,为什么这个老女人竟然会这么?笑脸一个月的给她难道我为她挣的钱不多吗?

  他怎么想怎么也不对,就是感觉有点别扭,不知道应该是怎么回事,哎,再说了,这个世界上哪有这么多?是是非非的东西都是自己看不明白而已。

  “你们两个想干什么,直接说吧,再说了,你们两个身份的人我都则都对不起。所以说你没来志愿这件事情我不告诉别人,但是我在这里的事,你也别告诉别人。”

  姜庚突然一下子就笑了:

  “没有想到,刚才非常牛逼的世子爷也竟然这样,要是早知道你这样的话,我就不这样了。”

  姜小萌笑脸盈盈的对他说道:

  “好呀,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这一下子就把他给整蒙了,这种事情要当一个什么样的条件啊,但是我这样的事情又不是我愿意的,你要是不说什么,我也不说什么,这有多好呀!在售的双方有对方的把柄,这说不说的都可以呀:

  “好吧,那你说一下什么事情要是太过分的话,我可不答应我告诉你我可是堂堂的世子爷。”

  姜小萌笑着说道:

  “你是世子爷有什么了不起的,他说了,我可是公主呀,我大概想了一下子,大约我的命比你的命要值钱的很多吧,再说了,你好像没有什么用处。”

  这刚说完姜庚小声地对她说:

  “这个世子爷,一般都是有家庭地位的人才可以当的,所以先他有用啊,要是没用的话,他家里的人怎么让我们所用呀,你就好好体谅一下我们的老爹吧。”

  姜小萌没有想到还有这样的用处,要是早知道有这样的用处的话,肯定会把他给杀了呀。这样上楼的话就死无对证了,再说了,这种情况难道不就是打打杀杀吗?

  可是这跟现实中的生活一样,不能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再说自己,这样的话肯定不会连累别人。

  “我想把他杀了怎么办?”

  姜小萌小声的对姜庚说道,姜庚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对她说道:

  “这个你连想就不要想了,我们现在根本说不起他们再说了,谁会为你一个公主毁了一个国家呀,你能不能好好想一想,要我的老姐,虽然你失忆了,但是这个智商还在线吧。”

  姜小萌仔细想了一下,感觉这倒也是,要是没有这人都支持的话,这个国家早晚会垮掉不对呀,要是这个,这个是这个君子夜在的话,这个国家应该不会垮掉的,哎呀,我倒想什么呀,一个国家怎么能靠一个人支棱起来呢?

  “没有什么要求,反正我们就是互不相欠就得了,今天都是我们都没有发生过,你也当没有发生过好不好。”

  这样的结果当然是世子爷醉了一看到的要是不乐意看了的话,谁弄这些啊,对不对?

  “好啊,这是你们说的,所以我们这就互不相欠,你也不要诋毁我,我也不要诋毁你们,所以我们就各走各的好不好。”

  姜庚爽快的说了一句:

  “好像是,可是你说的,要是你不遵守承诺的话,我会杀了你。”

  姜小萌现在就有一点疑惑了,为什么那个黑人能认出他们两个来,于是她就毫不保留地问了一下:

  “为什么你能认出我们两个人?”

  黑人笑着说道:

  “我当然能认出你们来,你也不看我是谁,再说了,你们两个是我看长大的。”

  对于这句话,两姐妹就直接懵逼了,要是看上我们一起长大的话,那就得好几岁了吧,这个年纪也不是这么年轻啊,再说了,这个人又没有什么。特殊的功效,我就感觉这个人在说谎,不好,我们被炸出来了。

  “行,你们敢骗我好了,你们等着吧。”

  姜小萌反应过来被人套了话,世子爷连忙说道:

  “真的没有他怎么敢套你的话呢?要是套你的话,他肯定不会这个样子啦,再说了,我们不就是已经打好工时了吗?所以你们那个不要追究了。”

  “我们可以不追究,但是你必须告诉我你是谁。”

  姜庚现在非常好奇这个黑人到底是谁,并且能看得懂自己出的招式,再说了,这个人自己完全没有见过,怎么可能会在自己的脑海里呢?

  “我承认是我。”

  黑人揭开面具的时候,姜庚发现竟然是自己的大师兄。

  “师兄,为什么是你啊?这几年你都跑哪去了?我找你找得好苦啊,你知不知道我快吵了整个大江南北了,我都没有找到你,你却在这里安然自得地给人家做保镖。我到底算什么,你告诉我。”

  黑人一句话也不说的低着头,姜小萌这一天就是自家老妹受欺负了,凭什么让别人欺负我们呀,再说我没什么也不差,为什么要等这种人渣为这种人渣伤心呢?

  “我告诉你,我不知道你们两个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我警告你最好不要打我妹妹的主意,要不然我会让你四无全尸。”

  黑人看着姜小萌这么护着姜庚,笑着点了点头:

  “当我知道姜庚在你身边的时候,我特别的放心,因为我害怕他在北到地方很不安全,就送到你的身边,才能护她周全。”

  对于这句话来说,姜小萌听到歌声一愣一愣的,毕竟怎么自己什么也不睡啊,为什么还要我护她周全,那倒是真的相信我自己的能力吗?我现在都不相信我自己的能力,我怎么感觉这个剧情有一点狗血呢?这么狗血的事情就发生在我的身上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