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213.新名词
 
  “这是我们的父皇啊,难道你不认识了吗?”

  姜庚刚要说的时候,姜汤一下就把她给拉过去了,一脸紧张兮兮小声的说道:

  “老妹啊,这里面还有一点事情,先帮我糊弄过去,然后我在给你解释,成不成?”

  在卑微的老哥一直在线,只不过又当老哥又当爹,那种感觉要多惨有多惨,就是有点感觉自己像是一个老妈子一样,这些年来很多事情姜汤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很多事情他都做不了主,要是能做主的话,自己也不会是这个狗样子。

  姜庚还在思考自己现在应不应该相信自己面前这个男人,明明以前的时候看到这个男人特别的喜爱,为什么现在都是有点恶心,真的是此一时彼一时。

  “这是你说的,你要是敢骗我,我饶不了你。”

  算了吧,暂且相信这么一次,看看他事后怎么解释,要是解释不通的话,那也没有关系,自己还是会处理的,这点小事在姜庚这里根本就是不算事。

  “我就相信你这么一次,要是我知道你在骗我,我跟你没完。”

  于是兄妹两个人就装成父女了,没有关系,反正谁也不会怀疑,毕竟他们几个的年龄差摆在哪里,说什么别人也是不会相信的。

  “我很久都不回来了,所以都些事情不记得了。”

  姜小萌安慰着对她说道:“没事啦,反正你都回来了,所以说还是要好好的待在我的身边,我们一家人终于团聚了。”

  姜汤看到周围的狼,心有余悸的看着,这不就是那伙屠杀整个村子的狼嘛?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不成着狼还想要统治国家不成?

  “来人啊。”

  姜庚疑惑的问他:

  “你想要干什么?”

  姜汤无情的说道:

  “当然是把这些畜生全部杀掉。”

  姜庚一下子就蒙了,这是什么情况,就这样不问缘由的把这些狼都杀了?真是昏君,我现在真的想不到姜国在他手上能存在多少年。

  不过姜汤也不是傻子,一眼就能看得出来,这里面肯定是有什么事情,要不然的话,肯定不会这个样子,但是要是让别人知道的话,肯定引起民愤。

  姜小萌也是一脸懵这正好好的怎么开始杀生了呢?这又是唱的哪一出啊?

  “你这是干什么啊?”

  姜汤小声的对姜小萌说道:

  “这群狼不到一盏茶的功夫就杀了一个村子的人,你问我干什么?”

  姜小萌现在真心想打这个便宜爹一顿,这是什么逻辑,没有想到竟然是这样的人,要是这样的话,我真心希望我没有这个便宜爹。

  “可怜之人必有可怜之处,你怎么这么老顽固呢?”

  姜汤看了一眼姜庚脸上的表情,一脸不知道要怎么办的样子,于是便说道:

  “那好吧,要是老百姓来闹,你替我拦着哈。”

  姜小萌还没有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姜汤已经走远了,这是说的什么虎狼之词,我怎么没有见到这种人呢,现在还是第一次见到,我这一趟穿越来的真的是特别的值。

  这回头一看所有的狼都全部消失了,姜小萌问站在旁边的姜庚说道:

  “狼呢?这怎么一眨眼全都走了呢?”

  姜庚笑着说道:

  “它们只是护送我们回来,之后它们会再次回到树林里,要是待在这里的话,它们会受不了的,毕竟这天性待在这里。”

  姜小萌想了一下,这么一说好像蛮有道理的样子,要是这么有道理的话,那我现在肯定是不能相信这个姜庚了,因为感觉这个姜庚来到我身边的意图肯定不简单,比经过自己跟她不熟,毕竟这身体原来的主人也好像特别讨厌她,所以我还是小心一点的好,要是不小心的话,还不知道怎么死的。

  毕竟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情都是由感情建立起来的,要是没有感情基础的话,在你最困得时候谁会帮你,现在看来这是多么现实的事情。

  今晚的月亮特别的圆,犹如圆盘一样,不远处传来狼嚎声,吓得城里的人都不敢出声,甚至不敢呼吸一口气,因为被狼屠杀的那个村子是在离这个城里不远处所发生的的事情。

  “这有点夜晚蹦迪的意思。”

  听到从姜小萌嘴里说出来的新名词有点意外,于是便问道:

  “刚才你说的什么?蹦迪?我怎么没有听说过?”

  姜小萌正在思考怎么给她解释这个蹦迪,要是说晚上出去玩吧,又不确切,有了,这样说比较好。

  “又是去妓院的意思,你想想是不是很嗨,再说了,里面什么帅哥美女没有啊?”

  这又出现了一个新词汇,姜庚不确切的说道:

  “这个帅哥美女是什么?”

  姜小萌感觉解释起来有点麻烦,于是便说:

  “这个你就不要理解了,这个词对于你来说有点难。”

  姜庚想了一下,也对,好像这个姐姐没有什么优点,在现在全体都知道这个姜国有一位草包的公主,人家公主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是再看一眼自家的公主,那简直就是没法比。

  其实姜庚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知道这现在有些事情,要这个样子过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