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212.
 
  姜小萌看着四周,没有看到姜庚的身影,于是她一下子便慌了,看到周围全部都是绿油油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只不过是那些眼睛没有一个动的,最让她先想到的是狼。

  不会这么倒霉吧,现在就遇到狼了?那我那个亲爱的妹妹去哪里了?难道是让它们给吃了吧?我去,我现在装死,还是逃跑?这是一个问题。

  “姜庚~姜庚你在哪里,不要吓我啊,我不想自己待在这里。”

  下一秒姜庚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直接她吓了一跳,这货是什么时候跑到我面前的,我怎么没有察觉呢?

  “姐姐叫我什么事情啊。”

  姜小萌看到姜庚完好无损的站在自己面前就放心了好多,姜庚看到她的表情就知道这是在担心自己,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你在就好。”

  姜小萌上前就抱住了她,她先是愣了一下,笑着对她说道:

  “别担心,我这不是在这里吗?再说了,我怎么可能会抛下你自己走掉呢?”

  她有点犹豫的看着周围绿油油的眼睛,声音颤巍巍的说道:

  “那些是不是狼?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要跑了?”

  姜庚听到姜小萌说的这句话,忍不住的笑出声来:

  “姐姐,你就放心吧,这些是我的好朋友,他们是不会伤害我们的。”

  姜小萌有点疑惑,这是什么操作,怎么没有见到过呢,真是有点意外,难道这个就是被狼养大的狼孩吗?但这个操作完全不像狼孩。

  “你们是怎么交上朋友的?”

  姜庚在思考这个问题,脸颊不由的红了,想了想他们相遇的那个夜晚,其实那个夜晚是她跟狼群相遇的第一个夜晚。

  “其实是他们的领袖是狼孩,是由狼一手抚养长大的孩子,那个天夜晚,我受了很重的伤,原本以为快要被狼群吃掉的时候,那个狼孩孟帅出现了,救了我。”

  姜小萌是听的一愣一愣的,从来没有想到这狼孩还能泡到正常人类的妞,感觉这个故事挺感人的,但是应该还有后续。

  “那后来怎么样了?”

  这个问题让姜庚眼神瞬间失了神,很明显是不想一起的一道伤疤,但还是继续说了:

  “后来,人们发现了他,就是在就近的村子里的人,认为孟帅是一个不祥的存在,于是便想办法抓到他把他杀死了。”

  姜小萌听到这个故事,果然是有点苗头,要是平时的话,自己肯定得拍手叫好,但是这好像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这一点自己还是知道的,自己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情。

  “那当时你在哪里?”

  姜庚看着她说道:

  “当时我在你救你。”

  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姜庚救的不是我,现在我倒是有点愧疚感,真是有点可笑,再说了,我又不知道这件事情,要是知道的话,我也不会问的。

  “那现在这些狼群怎么办?”

  姜庚的眼神变了,坑领的犹如一潭冷彻的潭水,笑着说道:

  “前不久,狼群将杀害它们首领的人们全部杀了。”

  姜小萌一下子打了一个机灵,没有想到这个狼还真的有点狠,有仇必报,看来人家比人有情有义的多,看到有时候还是不能小看这个动物。

  “那现在呢?”

  姜庚轻笑的说道:

  “现在它们跟我的使命就是保护你,你每天为它们提供相应的食物就可以。”

  姜小萌听到这里明白了,这个原来是不想让这个可怜的狼再过那个饥一顿饿一顿的生活,想想那种生活我也不愿意过,更何况是狼。

  听说狼是这个世界上最钟情的一种动物,如果其中的一匹狼死掉,那留下俩的那一匹也不会再找另一个伴侣。

  但有些事情也只是听说谁也没有见到,有些事情眼见也不一定为实,这个世界上的所有都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特别难以分辨,要是这个世界上能够轻易判断出来的话,那这个世界就不想我们看到的这样复杂。

  “那好,这样的话,我就多了好多保护我的了。”

  现在姜小萌是欲哭无泪,因为没有想到这竟然会是这个样子,这个感觉就像是上了贼船一样,反正就是特别不好,这个感觉。

  所有的狼群看着她们姐妹二人,保护她们的安全,还是说将他们联系在一起就是利益,因为没有利益的话,谁也能会保护你,这个有时候你要想清楚,你们是因为什么在一起的。

  有人是为了利益,有人是为了情亲,如果说的露骨的话,那这个世界就是一个用利益建立起来的,要不是利益的话,那这个世界上的人都是谁跟谁啊。

  有人是金钱上的利益,有人认为金钱上的利益就是人们说的利益,但是你仔细想一下,这个世界上要不是利益的话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就像是两个人结婚的话,为什么会在一起,还不是为了让两个人在老了以后做个伴,有个能相互扶持的人吗?

  有时候你想想人的一辈子也就是这个样子,没有什么不是利益所建立不了的东西。

  “那你以后可不能抛下我。”

  姜庚可怜巴巴的看着姜小萌,这时候的狼群一起好觉,这一听让人毛骨悚然,姜小萌笑着点了点头,就冲你身后的这些狼,我怎么敢呢?要是我敢的话,那群狼还不是要把我吃了的节奏啊。

  “那你以后好好保护我。”

  姐妹两个相互笑了一下,其实这姐妹两人各怀心事,一位就是想着怎么保护自己的姐姐,可是姐姐在猜着她怎么想的,是不是下一步不听话的话,就会把自己杀掉。

  “那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办?”

  对于这个问题,姜小萌还没有想好,自己现在也不知道这里究竟是哪里,再说了,现在要是自己逞能的话,很有可能会给别人陪葬,到现在都没有搞清楚,这个国家是个什么样的国家,总感觉跟历史课学的不一样。

  “其实我也不知道。”

  这时候姜庚有点失望了,原本以为找到姐姐,就能找到迷失的方向了,没有想到姐姐也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要不然我们回皇宫吧。”

  姜小萌感觉自己出现了幻觉,姜庚现在应该非常讨厌皇宫才对,现在为什么会想要回去呢。

  “可是我想在不知道回去的路。”

  虽然姜小萌不知道,但是这个路对于姜庚来说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每次想姜小萌的时候她都会趁着天黑,之后再回去。

  “没有关系,我来带路,回家的路我永远都记得。”

  在姜庚的世界里,只有姜小萌的地方才有家,没有姜小萌的地方怎么才能算是家呢,那样的话,就连最后温暖都没有了。

  随后他们带着几十头狼来到了皇宫,刚开始的时候全部的宫人都被吓了一下都说公主被狼挟持了,闻讯赶来的姜汤看到姜庚的那一瞬间愣在了那里。

  姜汤的心现在是五味杂陈,没没有想到我另一个妹妹还能活下来,这几年为什么找的时候,都没有找到她,再说她是怎么跟姜小萌在一起的,现在只能装作不认识。

  “我的宝贝公主,你这是怎么了?这几天摄政王上报说你失踪了,父皇这几天实在是寝食难安。”

  听到这里时候姜郭笑了,姜汤假装不认识她,问道:

  “这位是谁?”

  姜小萌现在才想起来介绍姜庚,他们应该是没有见过吧,再说了,一个是老一个是小子,怎么可能见到,等等,怎么可能见不到他们毕竟也是父子。

  “您难道你知道这是谁吗?”

  姜小萌一脸懵逼看着这个揣着明白装糊涂的老爹,姜汤被她这样一问就有点尴尬,这个应该怎么解释,难道说我不认识吗?要是说我不认识的话,现在我在干什么。

  姜汤对着姜庚笑了笑,没有想到现在就是这个样子,现在哥哥妹妹见到都这样叫了啊?真是稀奇。

  “能不能别这样,给我一个面子。”

  姜汤一脸无辜的眼神看着姜小萌,这个孩子怎么这么没有一点眼力劲,我这是弄了一个祖宗啊,还是以前那个不动声色的姜小萌好,现在的真是造孽啊。

  姜汤看到姜汤的时候就感觉这个有点可笑,原来还有这样的操作,这哥哥当上了皇上,妹妹就变成了女儿了?

  这件事情除了当时在世的几个元老之外,谁也不知道,现在要是从姜庚的嘴里说出来的话,这个政权可能会完全颠倒,那个结果到时候是真的没有办法想象。

  姜小萌貌似还没有意识到这里的重要性,于是便笑着对姜庚说道: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