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211.密道。
 
  姜庚当然是非常担心被抓到,又是抓到的话,连命都没有了,不知道面前的这个老姐是怎么想的,怎么想也不对劲呀,为什么会藏在这种地方还是摄政王的房间,要是我的话,肯定不会藏在这里。

  “放心啦!你听我的,这里绝对安全,要是你实在不放心的话,到时候他找到我们了,我就保护你,你放心,他绝对不会伤我。”

  姜庚听到这话就有一点好奇了,这跟上伤不伤你有什么关系?再说了,他堂堂的摄政王怎么说不收你就不收你了。

  姜小萌就知道面前这个妹妹肯定不相信为什么会不伤她了,再说了,这个是一个真实呀!我跟他又无冤无仇的再说我这里还有他半颗心脏呢,他敢把我怎么样嘛,要是我真的没了的话,他真的有可能只剩上半颗心脏了,要是没有这半颗心脏的话,我也不知道他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总感觉对他不好。

  两姐妹都在这里愣着,也不知道应该藏在哪里,姜小萌看到这么大的房间一下子就蒙了。

  这个人,这个狗男人完全不知道什么是节俭,竟然自己住这么大的房间,难道他的身躯很庞大吗?

  但是看到谛听之后姜小萌就不这么想了,原来这个家伙还住在这里面,真的是人畜不分呀,这个东西怎么能让他住在屋里面呢?

  “小姑娘,你怎么来了?”

  谛听笑着问她,姜小萌看了看四周有没有什么防身的东西,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趁手的武器,于是笑着对他说道:

  “我就是有点想你了,所以过来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真的。”

  姜庚第一次看到这么吓人的怪物,差一点拿出匕首,姜小萌看到她的手里的动作,立马给他制止了。

  姜庚皱了一下眉头,对她说:

  “你为什么不让我杀了他?”

  姜小萌一脸无语的看着这个妹妹。

  “我说,大姐,你能不能看好他说是个什么东西你再杀呀,你要是把他杀死了,让我们待在这里,我们肯定会走不了的,你死。还是我死呀,我们两个都在把命交在这里。”

  姜庚还是不明白君子夜的房间为什么会出现这么一个东西,这不会是什么奇珍异兽吧?再说了,我真的没有见过闯南闯北的我真的没有看过。

  “好像说的有点道理。”

  谛听耳朵可是很敏感的,她们两个人说的悄悄话,他一听就知道,谛听笑着问她们两个。

  “你们两个在嘀咕什么呢,还不赶紧回答我的问题。”

  姜小萌笑着对她说道:

  “什么问题啊?你问的问题不是已经告诉你了吗?难道你年纪大脑子不好使了?”

  谛听愣了一下,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哈,我的脑子是真的不好使了吗?

  “抱歉啊,小姑娘,这一件底下是有点不好使了,都怪我吃人脑最近吃的有点少。”

  姜庚听到面前的这个家伙竟然吃人脑,然后感觉有一点恶心,没有想到竟然会这么恶心的怪物,要是这种怪物存在的话,那整个姜国就会变得非常危险。

  姜小萌看到姜庚那个表情,感觉自己现在有一点危险,因为现在帮两边哪一边都不是一边是那个曾经对自己非常非常要好的一只上古神兽,另一面是跟自己妹妹找到一模一样的人,现在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我说,你们两位消消气78,事情不是这个样子的,你们想想。是吧,我们几个无忧无愁的,所以你还是睡你的觉,我们两个能去一旁朵朵来的时候,你就假装不知道我们,这样行吧?”

  谛听听到姜小萌说的话感觉有一点可笑,看来现在这个小姑娘是真的不知道自己面临什么危险,竟然敢跟我提条件,真的是太可笑了。

  “那我有什么好处呀?”

  姜小萌仔细想了一下,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好处,但是现在要是不这样的话,自己跟这位妹妹是真的活不了了。

  “这样吧,你想要什么好处,你跟我讲,你要是跟我讲了的话,我肯定实现,不过前提是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

  谛听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有趣的女人,没有想到这个女人还是这么有趣,怪不得我家主人这么喜欢她呢,要是给我的话,我也挺喜欢的,不过我在想什么呢,这可是我主人的女人。

  “好成交,但是你拿什么做保证呢?”

  姜小萌摸了一下自己浑身上下最值钱的就是头顶上这个玩意儿了,于是就随手把自己头上的缝插给拿下来给了谛听。

  谛听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竟然把自己头上的凤钗给拿下来了,难道她不知道这个凤钗是象征着权利吗?

  现在在现场的姜庚也是一脸懵,看来这脑子是真不好使了,竟然把自己的缝车给拿下来给了别人。

  “姐姐,你知道凤钗意味着什么吗?”

  姜小萌脸上写着大大的疑惑,摇了摇头。

  “那是象征着你的权利啊。”

  她听到了这句话的时候,瞬间就笑了。

  “权利怎么了?要是没有命的话,用什么来实行自己的权利呢?你能不能好好想想,有时候你想问题真的是太片面了。”

  姜庚仔细考虑了这句话,好像是有一点意思,于是点了点头便对面前的这个怪兽说道:

  “郑明,凤钗,你要好好保护她,我们会回来取的,拜托了。”

  谛听点了点头,云继续假装回去睡觉,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姜小萌看到他这个样子就知道肯定是答应自己的请求了,现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赶紧找一个地方藏起来。

  “请问一下藏在哪里最安全呢?”

  姜小萌最后还是问了一下谛听,地听,缓慢的睁开一只眼睛指了指旁边的床。

  她一脸疑惑的看着谛听,藏在床上最安全?这货是来搞笑的吧,难道他主人是不睡觉的吗?

  姜庚倒是挺聪明的,找到了床上的暗格,敲了敲暗格,结果就打开了一道门。

  姜小萌叹为观止,没有想到古代人就这么有脑子了,连密道都设计的这么隐秘。

  “谢谢啦!要是找我的话,就到王宫去找我。”

  谛听点了点头,继续趴着睡觉,姜小萌跟姜庚来到密道当中,非常非常的昏暗。

  她们两个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在什么地方,只知道现在应该往前走,要是不往前走的话,自己很有可能会送命。

  “等一下,这里好黑呀,我好害怕。”

  姜小萌紧紧的拉住姜庚的手说到,姜庚记得小时候她们两个总是偷偷的逃出王宫,但是每一次要你掏出王宫的路上,姜小萌拉着姜庚的衣袖,很小胆的跟在姜庚的身后。

  姜庚现在依旧记得两个人逃出王宫路上的每一个夜晚,现在呢,感觉两个人待在一起还是蛮好的,特别怀念以前的日子,两个人都是非常幸福的。

  “没想到你现在还怕黑呀。”

  姜小萌一下子愣住了,难道这副身体以前的主人也非常怕黑吗?那真的是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对啊,所以没有你在身边,我晚上都不敢出去。”

  姜庚笑着摸了摸她的头,说道:

  “发现了以后我会待在你的身边,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

  姜小萌感觉这个妹妹真的好好,非常的有正义感,感觉自己就像被宠的妹妹一样,两个人换个来了。

  她们两个人走了好久才走出去,迎来的却是第二天晚上的星星。

  “没有想到这条密道这么长,不过现在我有一点饿了。”

  说着姜小萌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之后传来咕噜咕噜的叫声。

  “原来你饿了呀。”

  她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姜庚立马就去旁边的小溪给她抓了一条非常大的鱼,用身上带着火折子将柴点燃,然后把鱼给她烤上。

  姜小萌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没有任何作料,为什么会闻着这么香呢?

  “姜庚这条鱼为什么这么香呀,你是不是放了什么香料了?”

  姜庚笑着对她说:

  “当然啦,要是没有放什么香料的话,怎么可能会这么香?”

  “我记得你没有拿什么香料呀,哪来的?”

  姜庚将身边的那株草给拔了出来,放在姜小萌对面对她说到:

  “这就是香料呀。”

  姜小萌一脸好奇的看着这株草,这也没有什么香味,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怎么能发出这么香的香味呢?真是奇怪,等一下,这个东西我好像认识。

  “这不就是辣椒的叶子吗?”

  姜庚笑着点了点头,姜小萌缓慢的指责,那条鱼说道:

  “你不会把辣椒撒在那条鱼身上了吧?”

  姜庚笑着对她说:

  “对啊,你怎么知道?”

  姜小萌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我为什么知道?这是辣椒,又不是别的,再说了我胃不好,我要是吃辣椒的话,今天肯定活不过去了。我的命,好惨呀,我现在不知道受了多少遍我的命惨这回事了。我现在感觉自己完全不是在这个世界上的人。

  “有这么坑的吗?”

  姜庚一脸疑惑的问道:

  “怎么回事呀,刚才你不是说他马上到,怎么现在又这个表情真是想不明白,你是不是嫌它不好吃啊,你放心吧,我在野外的时候经常这么吃的。可好吃了,我告诉你。”

  姜小萌现在内显示十分的拒绝,好不好吃是一回事,但是现在要不要他的命又是另一回事儿了,总不能告诉这个妹妹我胃不好吧。

  “怎么了,姐,你说话呀。”

  姜小萌现在是真的有言难隐,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现在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不吃的话,现在肚子饿吃的话自己我也受不了,这真是一个很难选择了一个决策。

  “没有怎么就是我感觉吧,这个鱼挺好吃的,什么时候才能拷好?”

  姜庚用身上的匕首割了一块鱼肉尝了一下,点了点头说道:

  “现在就烤好了,你赶紧吃吧,真的是特别特别好吃。”

  姜小萌现在有一点想哭的亚子,但是现在不能哭,要是哭的话自己很有可能没有东西吃。

  姜庚干净利索的把最好吃的那一块肉给她割了下来,姜小萌当然知道这是那部分最好吃的肉,没有想到这个妹妹能知道我喜欢吃哪的肉,但是我要是吃了的话,那她怎么办呀?

  “你把最好吃的部分给我了,你怎么办?”

  姜庚随手搁下了鱼尾巴的那一块肉。

  “没关系呀,我吃这一点就可以。”

  姜小萌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里有一点酸酸的感觉,我的心里为什么酸酸的呀,这明明不是我的感情,难道这是以前身体主人留下的吗?难道说她现在还在我的身体里面?

  喂,姜小萌你现在还在吗?要是你在的话就给我一个话,要是不在的话就没有话了。

  她现在明显感觉到自己有一点吃力,最后眼前一片漆黑,就不知道什么东西了,在那里拓看到了那个以前身体的主人,真的是长得跟她一模一样。

  两个人站在那里,就像是在看镜子一样,姜小萌挥了挥手对她说道:

  “你就是这具身体原来的主人吧。”

  女人美丽的笑着点了点头。

  “那你为什么会离开这个地方呀?再说了,现在我们是不是共用一个身体?”

  “因为我被贱人所害,在关键时刻召唤了你替我活下去,我们现在不是共用一个身体,而是你的身体里有我一点点的神使,不过过了今晚就不在会有我了。”

  说完,那个女人就消失了,把姜小萌孤孤单单的留在一个黑色的空间里,姜小萌看哪里都是荒芜空气的样子。

  “这里到底是哪里呀?我怎么不知道呢?要是我知道的话该多好。”

  姜小萌虽然是对这个世界真的很失望,但是还是想要活下去,所以说她整个人就是特别特别的矛盾,甚至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现在姜小萌满脑子里想着是怎么活下去,但是等到东方吐露白渡的时候,姜小萌正看到眼睛看着正在升起的太阳。

  “这是哪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