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90.沐浴更衣。
 
  现在的姜小萌特别的着急,因为她知道自己要是真的完成这个**的话,自己是真的再也回不去了,现在的她非常的失望,是对这个世界的失望,从小到大的她对这个世界都是充满满满的希望,但是长大之后就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感觉这个世界非常的邪恶,仿佛这个世界上只有对自己好的人只有一个,还有对自己好的家人。

  有一次的时候,姜小萌知道即使连你的家人也是不可信的,有时候的东西往往是对自己的否认,每个人对自己的否认其实有多种,但是就看你是哪一种了,要是看到你没有什么的话,那这个世界对你也是没有什么意义的。

  这个世界感觉你没有什么意义,同样的你也要知道,你也有选择的权利,也有感觉这个世界对你来说没有意义的权利,你有这么权利,为什么你去享受呢?

  人们总是说要顺应这个社会的潮流,尽量随波逐流,看到你能够想想得到,这个世界你非常失望的感觉吗?就是你对这个世界完全的失望,看着这个世界全都是黑白两种颜色。

  姜小萌绝望的坐在地上,望着房梁,这个时候待在他面前的选择只有两个,一个是生,屈辱的活下去,一个是死,永远的离开这个世界,但是姜小萌知道自己还是有点贪恋这个世界上一些美好的东西,比如说很漂亮,毛茸茸的东西,还有自己最喜欢喝的奶茶。

  其实她想过好几次选择死亡,但是最后还是绝得这样离开这个世界的话,真的有点亏,所以决定还是好好的享受一下这个世界。

  “我应该怎么办?难道我还是逃不过死亡的命运吗?要是逃不过这个命运的话,那我现在还不如去死。”

  姜小萌一横心直接将床单直接扯下来,挂在房梁上,打一个活死结,这个结倒是有点说法,那就是自己这条命现在就是交给命运的安排,要是让你死那这个结就是不会掉,要是让你活的话,这个结就会自己解开。

  要说是迷信,倒不如说是老祖宗传下来的东西,传下来的东西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要是没有道理的话,谁会将这么荒谬的话传下来,所有的话能穿下来都是有事实根据的。

  姜小萌将旁边的凳子搬过来,踩在上面,将自己吊在了那里,直接将凳子给踢掉,自己也没有想要挣扎的意思,但是凳子踢掉的那一刻,老奶奶将门给踹开了。

  看到这一幕的老奶奶十分的时期,之后对姜小萌说道:

  “我让你给我儿子当媳妇是便宜了你,你还不知足,还寻死觅活,我老太婆是不会让你得成的。”

  说完老奶奶立马将她给弄下来,姜小萌没有想到这么瘦弱的老奶奶没有想到阿和力气还是挺大的,老奶奶将她放在床上,在嘴里含了一口水,直接喷在姜小萌的脸上。

  “赶紧给我醒一下,别给我装死,要是错过了时辰有你好受的。”

  姜小萌听到这句话,立马就爬起来了,没有想到这个老婆娘这么狠毒,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有这么狠毒的人,她心疼她的儿子,难道我就没有人心疼了吗?

  她仔细想了一下,好像真的没有人心疼,除了那个天天把自己捧在手里,像宝贝的哥,其余的人好像都没有心疼自己的,姜小萌冷笑了一下。

  也对,在这个世界上我活的真的是很失败呀,没人疼,没人爱,现在就算跟人结了**,也没有人阻止我,这到底是什么命,难道是我天生就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出现在这里的,而是另有其人而已。

  姜小萌眼巴巴的看着那个老太太,但是老太太没有一丝的动容,仿佛就是那个非你不可的表情。

  “你别忘了,要是**,人家不愿意的话就会失败。”

  老奶奶已听到这句话就非常生气,少前就捏住她的脸问道:

  “难道你不是自愿的吗?”

  姜小萌无奈的笑了一下。

  “我说奶奶,这年头,谁愿结**呀?你以为别人的脑子都有病吗?”

  对于这句话,老奶奶直接摊滑到地上,也对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人喜欢**的,也就是说我儿就要孤独一辈子了。我可怜的儿子,是妈对不起你,但是我看的这个姑娘还可以,所以无论这个姑娘愿不愿意,今天我必须让他跟你成婚,要不然难解我心头这么多年的自责。

  “我无非就是损阴德而已,但是只要我儿子过的幸福比什么都重要。”

  姜小萌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老太太对自己是真的狠呀,要是我的话,我肯定做不出这种事情来,给我1万个勇气,我也做不出来。

  “我说,奶奶,你要不要重新考虑一下,现在后悔还来得及。要是一旦拜堂成亲的话,就再也回不去了。”

  这时的老男的还没有意思的回忆,该直接喊了一句。

  “吉时已到请新娘沐浴更衣。”

  紧接着就进来了两个类似于吓人的人进来,直接将姜小萌抬了出去。

  姜小萌真的是吓得一脸哆嗦,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呀,走出房门的那一刻姜小萌清楚的看到了这个院子,是一个类似于故宫一样的建筑,简直就是一个王府。

  我怎么没有听说过这种地方还有这个地方呢?这要是算一个旅游胜地的话,也是蛮不错的,但现在好像不是欣赏风景的时候,现在好像是要自己命。

  “救命啊!快来人呀!有人逼婚了。”

  老奶奶笑眯眯的对她说道:

  “我告诉你,就算你喊破了嗓子,也没有人来救你,因为我们这里是在深山老林呀。”

  姜小萌现在先直接是咯噔一下,我怎么没有听说过竟然会有这种地方,宿舍里那几个女的也真是狠心呀,为了挣那么几个钱,竟然把我卖在山里,这是我连想都想不到的。

  “你放了我,我给你介绍一个更好的好不好。”

  老奶奶生气的拍了一下桌子。

  “放屁!你是我看重的儿媳,怎么可能说换就换。”

  姜小萌现在是直接无语,你老子是看上我哪里了?我是长得好看呢,还是长得别致呢,还是气质好呢,还是,身材苗条呢?这几个好像我哪个都不占,为什么要选择我呀?

  “难道送我来的那几个女人,你一个也没有看上的吗?”

  老奶奶冷声一笑。

  “就那几个女人,心肠如此歹毒,我儿子才不要这样的女人了。”

  姜小萌现在是直接无语了,原来就见过两面的老太太,也知道他们心肠歹毒,为什么我跟他们相处了那么多天还不知道呢,看来我是真的不知道人心险恶呀。

  “那你把我换掉好不好呀?我当你的女儿,可不可以我当你的女儿,然后陪在你的身边?”

  老奶奶可不傻。

  “你当我的儿媳不是照样陪在我的身边吗?”

  姜小萌感觉这句话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但是事情不是这么个事情呀,自己感觉这是有一点快,一不小心就被**了,这要是回去话怎么跟家里人说呀,难道说我要**了吗?之后说自己不能嫁人了,这不对被人打死呀。

  从小到大姜小萌没少挨家里人的打,只不过有时候是袭击似的挨打,自己小时候承受的比别人承受过的东西要多,所以说自己的心事比同龄人的心智要打好多,以至于有时候有人经常会问,你难道真的这么大吗?

  一个人说话说出来的有多么成熟,他就遇到的事情有多么多。如果你感觉他外表非常的小,说出来的话非常的成熟,那这个人肯定是经历了很多才会变成这个样子。

  有人说会撒娇的孩子有糖吃,可是你不知道他们曾经也会撒娇。但是久而久之,自己越来越坚强,忘记了撒娇是什么感觉。

  所以说,别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会撒娇的人,而是这个世界上有经历过很多的人。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人生不像只有一个人的孩子而已。全部的爱都分给一个人,但是一个孩子的人,那个孩子非常的孤单,有两个孩子的人就会把爱分成两份。有三个孩子的人那么爱就不够分了。

  “那你的意思是我会不会死呀?”

  老奶奶笑我了,我怎么会问这么蠢的问题呢?这名会明明就是死了之后也要嫁给那个人,一起转世投胎,但是现在的话好像不是这个样子的。

  “是我废话多了。”

  其中一个用人感觉到有一点不耐烦,直接把她的嘴给堵上。

  “我的少奶奶,您可闭嘴吧。”

  姜小萌为撒进东西的时候一脸懵逼,望嘴里塞东西好像是可以。弄开的不行,我要睡一下,电视上都是可以弄开的。我也可以。

  但是试了两三遍之后,她已经选择放弃了。

  为什么是这个样子呢?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呀,再说了,自己又是这个样子的话,为什么呀,我的命也不会这么惨,这么苦吧。

  “真不知道我家夫人为什么会看上了你,你长得也挺一般呀,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的。”

  一个女俑一边说道一边替她洗澡,姜小萌现在羞的连音头都不敢抬起来,这还是第一次强行被别人扒光衣服洗澡呢,第一次享受这种待遇。

  “我说,你可别说了吧,要不然你就会挨打。”

  旁边的那个用人好心的提醒移了一下,结果那个佣人好不领情,到白了她一眼。

  原来电视剧里的都是真的没有骗我,这大户人家总有一个吓人想要爬上枝头当凤凰,可是这历史上有几个成功的呢?

  姜小萌知道了,反正是少之又少,基本上是没有,也有可能是自己历史没有学好,说不定还真是有那么几个。

  “真是的,说两句就不行了吗?再说了,要是再不睡两句的话,万一要是真的变成我们家的少奶奶。那就不能说了呀,所以现在还是赶紧说好。”

  姜小萌有一点好奇,这个家伙到底是什么思路,这完全没有什么思路脑回路也是真的够够的了,再说了,我真的是不想当你家少奶奶,你以为我想到呀,你又不是没看到你家老太太对我的那个态度。

  姜小萌悄悄的看了一下他家周围的东西,这简直就是一户大人家呀,但是这个感觉好像有一点奇怪的样子,这不是就是古代时候的建筑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这里的人都是穿着古代的衣服,男的我只是穿越了吗?

  她始终不敢相信自己穿越了,但是自己明明是被室友卖过来的,为什么会这个样子,自己想要听一个人解释一下。

  “她的样子好像要说话呀。”

  那个好心的下人提醒到,一下子就把她嘴里的东西给拿开了。

  “我说,你们这里究竟是哪里呀,我怎么一次都没有来过,还有我悄悄告诉你们,我真的不想当你家少奶奶,刚才你们对话我知道这个小妹妹希望当上奶奶,所以我要把这个位置让给你,你看好不好?”

  刚才的那个下人,一下子给整心动了,但是想起了上一个女孩的结局,自己完全不敢想象,于是便摇了摇头。

  “为什么呀,刚才你不是很想嫁给你家少爷的吗,再说了,为什么一个死人你们都愿意嫁给他呀?”

  下人悄悄的说到:

  “那样的话可以继承少爷的遗产。”

  姜小萌一听是钱,这两眼立马放光,这老太太难道是脑子有病吗?找个儿媳妇就为了继承家产,也不怕儿媳妇跟别人跑了。

  “那这样的话,你们可以试一下,难道老太太没有看上你们吗?”

  下人倒是乖乖的点了点头。

  “怪不得呢,原来是这个老太太,眼光实在是太高了,只要有一个人愿意嫁给她儿子不就行了吗,何况是谁呢?”

  这话还没有说完,老太太开门就进来了。

  “难道你就是这么看待我吗?看你未来的婆婆吗?”

  姜小萌感觉这个进展的有一点快呀,上一秒刚订婚,下一秒就叫婆婆了,这人还没有见着发展的的确是有点快。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