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89.卖掉
 
  姜小萌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主要的是现在连说话都说不出口,这就有一点难办,就像自己哑巴一样。

  怎么回事,刚才的时候还能说话,怎么现在不行了?他们这是给我下的什么药呀,真是恐怖,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会遇到这种人。在高中的时候遇到了那种不可饶恕的人,在这里竟然遇到这么黑心的人。看来我这一辈子是没有什么好运啊,没关系,我天生就是命运不好怎么样呢?

  “看来你还是挺沉住气的。”

  那个瘦弱的女孩抬起手来给了她一巴掌,那一巴掌把她的鼻子都打出血了,之后,舍长笑着说道:

  “你可千万不要去打她,要是把她打残了的话,就卖不出那么好的价钱了。”

  那个女孩儿假装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说道: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忘记这回事了,晚上出去的时候我就把你卖掉,记得到时候有什么好事情,千万别忘了我们姐妹。”

  姜小萌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是能知道的一件事要把她卖掉,他知道自己这种体质怎么说能卖就能卖掉呢?就是那种招仇恨的那种人。

  “再看也是要把你卖掉的。”

  姜小萌用恶狠狠的眼光看着她们,但是她们并不理会她,要是真的打算把自己卖掉话,自己可能不会待在这里。

  “你说把它卖掉的钱我们怎么办才好呢?要是分多的话,我们会打仗。要是少分的话,我们会不够的。”

  那个画的妖娆而又胖的女生说道,姜小萌从来不知道人原来是这么复杂的生物,就是从出生到现在,自己睡的是个人,但是想不明白。

  姜小萌看到那几个女生拿着自己的东西上课去了,姜小萌一脸懵逼的在那里坐着,就把我放在这里了?我好歹也是你们今天晚上交易的东西呀,也不让我躺着。

  现在的局面是姜小萌被她宿舍那几个人直接绑在床上,一动也不能动的样子,有一件痛苦的事最终还是得那样。要不然的话,生怕他跑了一样。

  姜小萌现在感觉自己有一点害怕,因为现在不知道他们要把自己卖到哪里。万一是那种小山沟里就完蛋了。

  不对,我要冷静分析一下,这里好像没有什么山区,所以还是不卖进山里,但是最后还是会卖到一个家境不好的家里。要不然他们怎么会把我这么痛快的卖掉了,肯定是钱多,然后地方偏僻,我跑不回来。

  没有想到这几个女人竟然如此狠毒,姜小萌感觉自己现在没有一点逃出去的希望了,就感觉自己像一个木偶一样,任他人摆弄。

  看着这周围的东西,为什么这些都不是我的呢?我对这些东西一点印象都没有拿到,他们又在搞什么阴谋诡计?我天呐,这些东西真的像古代的后宫物,完全不知道会怎么办。真的人际关系多了,真的是特别麻烦,到你身后,在一个大家庭里就是这个样子。

  姜小萌坐在那里等着,真的是好无聊,没有一个人陪她说话,真的是好无聊呀。

  “我告诉你,只要你求我,我就把你救出去。”

  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一个声音对她这样说的,那个声音好像有一点熟悉的感觉,姜小萌就是想不起来到底是谁。

  “女人,你竟然把我忘了?”

  姜小萌冷笑了一下,你是谁呀?我凭什么记得你?我要是记得你的话,我脑子是不是有病啊?再说了,听你这个声音,我就一次也没遇见你。

  确实,这个声音就是君子夜的,君子夜看她没有一点悔过的样子,于是就转身走了。

  过了好久好久,宿舍里那几个人回来了,还没有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宿舍那几个人弄晕了。

  姜小萌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白色的婚房里,上面贴着白色的喜字,有一种可怕的感觉。

  “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吧。”

  我勒个去,姜小萌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摊上这种事情她本能的跑上前去拽门,但是发现大门紧紧关闭,没有意思,后来他就开始拍大门。

  之后从外面传出来一个老奶奶的声音:

  “我的好儿媳妇,你先不要激动,过会儿就跟我儿子成亲了,所以你千万要乖乖的待在里面,要不然的话就跟前几位新娘一样了。”

  姜小萌放弃了挣扎,紧接着就传来那几个女人的声音,笑的非常甜蜜,笑着对老奶奶说:

  “老奶奶,我没有骗你吧,我告诉你,我这个室友可是长得非常漂亮,再说了,我保证他非常适合您的儿子。”

  老奶奶笑着点了点头,但是没有回答她的问题,紧接着就掏出来了一大打的红钞票给她,她高兴的接过去,然后跟宿舍那几个人就走了。

  姜小萌现在真的非常失望,没有想到现在竟然还有这种人,真是醉了,拿别人的生命当钱花,真的是脑子有坑的这种人。这种人会机损阴德。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不知道到底是跟谁,要是是一个帅哥的话,我可以勉强接受,但是要是一个糟老头的话,我打死我都不想,现在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现在怎么转呀,好慌呀,要是我真的**了,我的那个冥王怎么办?他老人家会不会杀了我呀?要是杀了我的话我肯定入不了轮回,因为这个事情他是有个说法的,自己当时不知道哪个脑子抽了,竟然会有这种想法。

  “在唢呐吹响的那一刻就说明已经要上花轿了。”

  姜小萌不知道哪里传来了一个声音,但是觉得这个声音特别的有魅力,所以说自己还是乖乖的呆在这里吧,要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看了这个老奶奶是非常的厉害,要不然不可能给自己的儿子,弄什么**。

  大门打开了声音让她的心更加悬了一下,现在非常的紧张,也不敢大口呼气,我现在是逃命啊,还是乖乖的待在这里,要是待在这里的话,自己肯定跑不掉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