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31.谛听的耳朵
 
  现在蒋姜小萌就感觉这个男人有一点脑子有问题,哪有这样的人呀!明明不知道是怎么得的他了非得说让我得罪他,要是这个世界上有他这种人的话,那这个世界上的人就不用活了,哪有这样做人的,等等,我好像忽略了一件事情,他好像不是人,他现在就是一个鬼,我在期待什么呢?

  姜小萌感觉这个人并不靠谱,就是怎么说呢?感觉这人就是一个脑子有问题的人,要是真的硬说的话,那自己真的有一点后悔遇到他,要是有一个人后悔遇到你的话,那是对你真的失望了,但现在她并不想对他失望。

  她眼巴巴的看着他,希望他能救自己,可是他就是这样冷漠的看着自己,一动不动的样子让人有一些讨厌。

  我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人,难道我这一生的命运都不好吗?看来我真的不应该待在这个世界上,我感觉我待在这个世界上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我应该在十年前就应该死掉了,为什么我还这样死皮赖脸的活下去呢?我是真的应该走了。

  正当她闭着眼睛想要自己离开的时候,君子夜生气地甩了一下衣袖,这个女人怎么还是这么笨呢,要是再对我撒一点娇就好了,为什么要这么倔强呢?早知道这么绝情的话就不弄这一出了。

  现在的他只好挥挥衣袖,将所有的鬼都赶跑了,他大步流星地往前走,把姜小萌一把抱起来,为什么你这么蠢呢,什么时候才不让我操心,要是让我操心的话,你还不如现在就让我操心一下,免得以后更操心。

  “我说,你这个女人就不会说一点软话吗?”

  姜小萌听到这里,他是在怪自己,于是她就哭了,大声的对他说道:

  “我又不知道我哪里错了,我凭什么认错呀?况且刚才我不是认错了吗,但你不依不饶的,我是真的不知道哪里出现了错误。”

  看到她一脸委屈的表情,君子夜的心跟着倒吸了一口凉气,自己并不想看到她哭,因为看到她哭的样子,真的有一点慌张,化妆到自己不知道说什么。

  “那个你不要哭了,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你就不要再哭了。”

  看到有一点手无足措的君子夜,姜小萌觉得有一点可笑,上一秒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霸道总裁,这一秒却是这幅慌乱的样子。这是有一点可笑。这个人脑子不会是有病吧?要是有病的话,我建议他去看看医生,也许人家的医生对他来说不管用,但是我还是去见一看看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君子夜你这是莫名其妙,我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跟你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我的记忆里明明没有你,你是为什么非得要踏进我的世界?难道你是命运来折磨我的吗?”

  听到她说到这么一段话他瞬间愣住了自己应该怎么面对她,难道他是真的讨厌自己吗?要是她讨厌我的话,应该不会这样吧,现在的他进入了一定的反思阶段。

  到一个人做错事情的时候,他会努力的反思,知道反思自己为什么出错,是他对她的方式不太对,也许自己要换一种方式对待她。

  “谁让你说别的男人好看了?”

  君子夜有一点小委屈的说道,听到这句话到姜小萌有一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这是何德何能,让这么一位响当当的人物给我吃醋,我真的有一点难以接受,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姜小萌有点不知道怎么办,因为这是自己第一次看到男人这个样子,没有想到堂堂的冥王也会这个样子,我是不是应该拿一个手机给他记录一下这个精彩的时刻?主要是不让别人看就可惜了,更应该让他老弟看一下他这个哥哥是怎么样的。

  旁边的谛听被这个举动给整懵逼了,没有想到堂堂的名望冥王会这个样子,我只能假装没有看到吧,要是知道我看到的话会不会取我狗命呀,这种情况还是保住狗命要紧,于是他赶紧把自己的眼睛捂住。

  姜小萌实在是受不了一个大男人在自己面前这个样子,于是便对他说: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还不行吗?你说你一个大男人在我面前这个样子,况且还有别人在,你让别人怎么想你呀?”

  君子夜摇了摇头说道:

  “他们爱怎么想怎么想,因为你是我的夫人呀,我从我的夫人天经地义,他们管不着。”

  君子夜顺便看了一眼谛听,现在的谛听假装看别的地方,自己那双大大的耳朵也被自己收起来了,生怕君子夜将自己的耳朵割下来当做下酒菜,身上的肉随便刮可以再长,但是这个耳朵只有一双,这就是最悲催的事情。

  这双耳朵拥有它就相当于可以看到别处的地方,相当于长了一双顺风耳,所以也有很多人冒死来拿它的耳朵,但是都被君子夜给杀了,原因很简单,就是本王的东西也是你们能惦记的吗?当时谛听真是感动的热泪盈眶,自己没有选错主人,要是再选错主人的话,自己这一辈子算是完蛋了。

  “我一直想有一个问题问你一下。”

  君子夜挑了一下眉说到:

  “什么问题,你问吧。”

  “为什么这么可爱的萌兽会待在这个地方,难道不应该让他不跟你吗?”

  君子夜解释了一下。

  “还不是他这儿一双耳朵惹的祸,所有人都想得到他这双耳朵,也不是所有人,是大部分修行的人吧。”

  “为什么呢?”

  姜小萌对于这个事情有一点好奇,所以八卦的心就升起来了。

  “因为这双耳朵可以预感到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或者是能听到很远地方的声音,或者是很小的声音,耳听八方听到过了没?”

  姜小萌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那人修行者有什么关系,他们修行又不是靠耳朵修行,要是都靠耳朵休息的话,那肯定是死翘翘了。

  “谛听你过来一下。”

  君子夜对谛听有说着,并摆了摆手,谛听还在犹豫到底过不过去的时候就被他一把给拽过去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