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30.帅哥
 
  谛听听到姜小萌说的话,脸瞬间都变绿了,这是什么情况,这女人是我见过变脸最快的了,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这要是我女人的话,多给我一万年的修为我都不要,这也只有君子夜能受得了了,真是佩服。

  看到非常淡定的君子夜,谛听露出羡慕的表情,不愧是冥王,要是我的话,我现在就脚底抹油走了。

  其实现在的君子夜是饿了,就是看到面前有个现成的,所以才会说吃谛听的意见,要是平时的话才不会是谛听的肉,因为那样吃起来有点像原始人,就是那种特别野蛮的人,反正自己是见过原始部落,那真是相当的变态。

  这时有一只鬼悄悄的过来了,轻轻的拍了一下姜小萌的肩膀,姜小萌浑身冒起了冷汗,我靠是那只鬼这么胆大,冥王这在里还敢过来,还敢碰我,真是活腻了。

  但姜小萌的心里是真的害怕,于是没有忍住喊了出来。

  “救命啊,有鬼!”

  君子夜早就发觉那只鬼了,只不过是没有说而已,这就把姜小萌吓了一个够呛,这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啊君子夜想要姜小萌自己的重要性,要不然的话,真是太便宜了这个女人。

  这就是他的虚荣心吧,就是这么简单,,因为他什么都不缺,就是缺以为能够跟自己相伴永远的姜小萌,有时候即使是神仙也是有私心的,更不要说是贪婪的人了。

  姜小萌浑身用不上力气,所以只好大声喊叫,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那个被君子夜抱在怀里,抱的更紧了,所以说自己还是那个什么,到最后的还是还是得求助于别人。

  君子夜就看着那个鬼正一点点的靠近自己,再靠近他的同时,鬼在小心翼翼的观察他的表情,仿佛在说我做到这个程度怎么样,应该不会有危险吧。

  看到君子夜没有什么表情,于是便展开了自己吓人的过程,这主要的人物对象还是姜小萌,姜小萌现在是一动也不敢动,她小心翼翼的问着君子夜。

  “那个,现在是不是有鬼找我头顶上?”

  君子夜笑着点了点头,姜小萌心里现在是慌的一比,这是个什么情况,怎么冥王在这里还有敢这样跟我开玩笑的呢,看到君子夜的这个表情,我觉得他是故意的,跟鬼串通好的,要不然怎么可能什么都不说,任由鬼这样造次。

  旁边的谛听貌似是狠狠的吃了一把狗粮,这狗粮吃的自己都想谈恋爱了,但是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对象,这就有点难搞,再说了自己是一个非常挑剔的物种。

  但是这狗粮实属今天吃的有待多,但看着情况好像还没有拐回家,这什么时候才能拐回家啊,要是拐回家的话,我肯定不会是想现在这么惨了,要是拐回家的话,就不用天天到我这里来折磨我了,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要是折磨下去的话,我非得疯掉。

  不知道一个姜小萌的离开会让君子夜去祸害多少人,还记得他祸害的第一个人就是君子渊了,虽然说是自己的亲弟弟,但还是难以逃出哥哥的魔爪,那个时候的君子渊还有种离家出走的欲望,每次想要走的时候,全地府都得好好看着他,生怕他又会惹出什么乱子,要是真的走了的话,那这地府一大摊子是谁来管。

  这是一个迷之问题,到现在君子渊还在纳闷,当时自己问什么会答应君子夜做这个阎王的,真是脑子抽了,真是醉了。

  “那你不让它走开,你知道的,我怕鬼。”

  君子夜笑了一下说道:

  “你真是没救了,既然怕鬼,但是还天天看见过,这几年你是怎么过来的,真是搞不懂你。”

  听到君子夜听出的疑问,姜小萌开心的说:

  “当然是有非常帅的鬼了,我告诉你,我可是见到过美男子,当然除了你之外。”

  君子夜听到这里,感觉自己头上已经是青青草原了,难道我就是这么被绿的吗?我竟然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被绿的,真是厉害了,姜小萌真是越来越长本事了,现在是不是要惩罚她一下?

  既然想都想到这里了,当然是一不做二不休,直接的将她丢到鬼堆里,这下她一下慌了神,我靠!君子夜有病吧,把我丢到这里,是不是想让我死啊,要是想让我死的话,也不用这么直接。

  谛听想要救她的时候却被君子夜拦住了,示意要让她尝一下苦头,姜小萌看到自己周围的鬼是越来越多了,于是便大声喊道:

  “君子夜,你那一根筋搭错了,这样整我,要是再这样整我的话,我跟你没完!”

  君子夜冷笑一声说道:

  “知道哪里错了没有?”

  姜小萌脸一黑,这货说的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呢?竟然问我错了没有,要是我说错了的话,那我到底是哪里错了,要是我要是没错的话,那我又得带着这里对不对,这就有点难搞。

  她在思考怎么回答的时候,突然一只鬼将手搭在了她的肩膀上,她赶紧对君子夜说:

  “我知道错了!”

  这君子夜果然没有错,真的问了“错在哪里了?”

  这一个可算是把姜小萌给问住了,真不知道哪里错了,要是说哪里错的话,难道是刚才我说的那句话让他生气了?

  “知道了。”

  “那是哪里错了?”

  “我不应该所除了你之外!”

  君子夜摇摇头,说道:

  “继续猜,要是猜不对的话,就别指望我救你!”

  姜小萌现在是感觉这个男人真的是无可救药了,要是真的这样的话,那自己就离开他,可是现在自己的浑身没有一点力气,要是现在有力气的话,肯定会揍那个人一顿,要是不揍的话,她就不叫姜小萌。

  有时候一个性格火辣的女孩,远远要比那种唯唯诺诺的女孩子更不容易离开你,但要是你把她伤的很深,她就会毫无反顾的离开你。

  “我说君子夜,你脑子有病吧?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