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78.警察局
 
  希对于这三个人有点无语,看来这是非得让我们待在这里了,但是这事好像不是这么一个事,关键是我们怎么脱身,这里的怨气太多,死的这些人,死后都不肯离开这里,就是因为他们还有怨气,这就有点难搞,说不准以后这里会变成一个阴气及胜的地方,会被有心之人所利用。

  这一点就有点让她头疼,这时秦风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便对姜郭说道:

  “竟然小瞧我,看我的。”

  说着秦风念了一段咒语,之后绑住姜小萌跟姜郭的线就松开了,紧接着他口吐鲜血,希连忙上前将他抱在怀里,不知不觉的流泪,说道:

  “你怎么这么傻呢?明明是会遭到反噬,为了一时逞强,现在变成这个样子,脑子有坑吗?”

  这边秦风还没有说话,姜小萌一巴掌就扇过去了,希一脸懵逼的看着她,还有当事人,这是什么情况,难道我就这样被打了?这世道还有没有天理?

  “看什么看?谁让你把希弄哭了?我看脑子里不光是有坑,而且坑里还有水。”

  听到这句话的姜郭为自家老妹竖起一个大拇指,这才是我家老妹嘛,真是的,这种人就连我都看不下去了,还不是说我呢,真是的,这么多年来,这是她做的第一件我非常支持的事情,感觉我要强希那个母老虎一样,再说了,她是鬼,我怎么可能会追她呢?真是可笑。

  姜小萌觉的这个秦风绝对是脑子有病,要是个正常人的话,脑子没有病怎么可能会将自己弄伤也要挽回自己的颜面,要是我自己的话,肯定是不会这样的。

  “你说谁有病!”

  秦风就是气不过这句话,这是什么操作,这就是农夫与蛇的故事,就是恩将仇报,早知道就让他们两个待在上面了,反正希又救不了你们。

  姜小萌想上前跟他理论,但让旁边理智的老哥给叫住了,她幽怨的看着自家老哥,仿佛在说:

  “快放开我,让我咬他。”

  姜郭摇了摇头,示意了她一下,看看四周,这一看不要紧,特别是仔细一看,这周围,几乎被鬼给包围了,这里面明明没有这么多的尸体,为什么还要有这么多的鬼呢,这是一个让人疑问的事情。

  她吞了一口口水,感觉这件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这就是一场有预谋的一件事情,想想就可怕这是什么事情,她悄悄的拉了一下姜郭的衣角,小声的对他说:

  “哥,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跑啊。”

  姜郭拉住姜小萌一边跑一边说道:

  “废话!”

  紧接着姜小萌拉着希,希拉着秦风,就这样四个人出去了,后面的鬼越来越多,秦风不知道他们在跑的什么,这是犯病了吗?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要不然你就将一滴血给他们,一滴就够他们分的了。”

  姜小萌现在有点想打这个哥,况且是亲哥,这就是一个坑妹的好不好?

  最后他们还是向‘恶势力’屈服,不到半小时的时间,他们四个人就被抓住了,姜小萌开始戏精上身。

  “警察叔叔,这件事情绝对不是我们干的。”

  警察脸一黑,现在这群年轻人真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了,跟个小孩一样,你说这也是老大不小,怎么干这行种事情,要是我的话,肯定是不会这样的。

  “那你们跑什么?”

  这个问题,希相信他们是可以解释的,这是一个致命的问题,希推了一下秦风,秦风看着警察尴尬的笑了一下,说道:

  “是这样的,到这家饭店里吃饭,之后被弄晕了,我们醒来的时候发现被绑住了,后来出来了以为神秘男子把我们给救了。”

  这越说警察越觉得扯淡,这难道不就是瞎扯吗?难道这几个人是从神经病医院里跑出来的,看来是时候得联系一下神经病医院,要不然把我们再搞疯了,这可是得不偿失。

  “来人啊。”

  说着警察就找来几个同事,几个同事看到他脸上的表情,审讯的结果肯定是没有什么有用的结果,便对同事说:

  “我怀疑他们几个有神经病,或者是一直生活在自己的幻想里,还是带他们先看看那个心理医生,要是确定是神经病的话,就把他们送进精神病医院吧,我看这几个孩子挺不容易的。”

  有个人将希跟秦风认出来了,便悄悄的对那个人说道:

  “老大,这不是那个当代小花红希,还有那个她的经济人嘛?”

  警察定睛一看,这个希倒是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个秦风,就是那个秦风,到处都是有他的势力,就连警察局里也不例外,这下遇到了这尊大佛,貌似想送也是送不掉。

  他笑眯眯的看着秦风,将秦风手上的手铐打开说道:

  “秦少,没有想到是您,要是您早说的话,就不会大水冲了龙王面,一家人不认识一家人了。”

  秦风皱了皱眉头说道:

  “难道我就这么没有辨识度吗?”

  旁边的同事慢吞吞的对秦风说道:

  “那个我们老大连忙特别严重。”

  秦风脸一黑,这种人是怎么招进来的,警察不应该脸盲吧?

  “你们耍我呢?”

  旁边的人接着解释道:

  “老大是我们警察局破例录取的,他破案超厉害,他主要是靠人声来判断。”

  秦风嘴一抽,好家伙,这家伙是属狗的吧?第一次听到有这种功能,姜小萌笑着说:

  “那误会都解决了,我们就先撤了。”

  姜小萌在心里骂了一万句的草泥马,这叫什么事啊,早说跟警察叔叔很熟,我们也不用这么长跑了。

  “还不可以的,您要是现在走的话,耽误我们办案,这上面怪罪最下来,我们可就不好说了。”

  希觉得警察说的有点道理,便对秦风点了点头,面对自家小祖宗的话,那便是责无旁贷的听,他咳嗽了一声说道:

  “那好吧,你们抓紧时间,我可不想在警察局里过夜,这要是传出去的话,明天我怕你们警察局会被围得水泄不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