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77.搬山道人
 
  “那个我知道你难过,但这真的不管我的事情啊,我也不知道有这种操作,再说这u、血还不是你自己要喝的吗?我也没有强迫你。”

  阿彪听到姜小萌说的这番话,有点想要杀她的冲动,于是便拿起旁边桌子上的那把刀刺向姜小萌,君子夜怎么可能会让他得成呢?一下就把他的手给砍下来了,那个疼痛别提了,叫的撕心裂肺,姜小萌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暴力血腥的画面,君子夜一下就捂住了她的眼睛,伏在她的耳畔说道:

  “别害怕,我在呢?”

  听到君子夜的声音,姜小萌不得不承认自己被这个素味蒙面的冥王给撩到了,没有想到冥王居然是这么帅气的男人,原本还以为是一个老头子,自己打死可都不想嫁给老头子,不过想想这个冥王的年龄应该是好几千岁了吧?可是还能保持这么年轻,这是不是就说明我嫁给他了也能永远保持年轻时的样子。

  姜郭对于这个犯花痴的老妹来说,有点无语,没有想到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犯花痴,不愧是我老妹,我这一辈子谁也不服,我就服姜小萌,话说回来,这两个人真的脑子有点病,知道君子夜会把烈冰召出来,还请来金乌,这明显就是看笑话啊,虽然说是金乌能把烈冰给化开,但前提是得看看这个召来烈冰的人是谁,真是一点脑子也不会动,现在倒好,连转世投胎都不行了。

  “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把我们身上的绳子解开之后再这样。”

  姜小萌现在反应过来,差点忘记我们还在绑着,这就有点尴尬,要是我以后能这么厉害就好了,这是怎么可能呢?再说了,她本身就不会什么法术。

  君子夜挥挥衣袖,所有的绳子都被打开来了,君子夜看了一下两只小鬼。

  “看什么?”

  小鬼连忙点点头,将阿彪用铁链绑起来,拖到地狱,阿彪传来一服输的声音,姜小萌惋惜的摇摇头。

  “可惜,现在后悔的话,晚了,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呢?”

  君子夜在远处看着姜小萌微微一笑,之后消失了,等姜小萌再找他的时候,四处没有见到他的人影,于是便问姜郭:

  “哥,刚才那个帅帅的男人去哪了?”

  看到姜郭一脸疑惑的样子,她又换了一种问法。

  “就是那个cosplay的小哥哥去哪里里了?”

  姜郭摇摇头说:

  “不知道,没有注意到他。”

  秦风被放下来之后腿都软了,站不起来,希白了他一眼,这是什么出息,见到这些就害怕了,这要是见到我的真身那还不得吓死,这个狗男人。

  “起来!”

  秦风摇摇头,伸出手说:

  “我腿软,站不起来了。”

  希无情的奥了一下没有下一步的动作,秦风便说:

  “你们真的不打算报警吗?这可能是一件震惊去哪国的大新闻。”

  说完几个人看了看摆的整整齐齐的尸体标本,还是那样艳美,让人也垂帘她的美色,但一想到是尸体的话,那这个连想都别想了,谁那个整天晚上搂着一具尸体睡觉,那是有恋尸癖的。

  “对对对,差点忘了。”

  姜小萌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拿出自己的手机,拨打报警电话。

  “喂,是警察叔叔吗?我们在一家饭店里发现了多具尸体标本。”

  警察还以为她在开玩笑,于是便再三确认,警察最后还是来了,有时候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这万一是真的呢?姜小萌将电话挂掉,问道:

  “接下来,我们去哪里啊?是不是要在这里待着?”

  希轻轻的拍了一下她的脑袋:

  “我说大姐,你是不是傻,你嫌我们的麻烦不够吗?”

  秦风非常赞成的点点头,腿上立马就有了力气,便一边走,一边对姜小萌说:

  “要待你们待吧,我跟希走,她可是公众人物,要是出现在这里的话,会对公司造成巨大的损失。”

  姜郭鄙视的看了一下他,当初不知道是谁说的,自己的公司够自己的女人倒腾的,现在倒好,直接不行了。

  有句话说的真对,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宁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会相信男人的这张破嘴,这是多么真实的一个事情,姜小萌看着欺负摇了摇头,表示不想认识他。

  希强颜欢笑说道:

  “这点损失对于您来说,好像是九牛一毛吧?没有想到你居然是个铁公鸡,竟然这个样子,以前的时候还没有见你这么抠呢。”

  其实秦风不想惹一身麻烦,毕竟自己也是一个大家族,这要是惹上这种事情,那他现在的这个位置就有人想方设法把他给踹下去,他是不可能看着自己家族走向灭亡的,这也许就是世界上说的那种命运吧。

  秦风有点无语,第一次碰到这种女人,明明内心想一只小白兔一样害怕,但现在却要装大姐大,保护自己心爱的人,让人觉得有点可爱,姜郭看到这几个人还在发呆,于是拉住姜小萌的手,撒丫子就跑。

  于是便剩下的两个人紧随其后便走了,还没有走出来就看到姜小萌跟姜郭不知道怎么回事被吊在半空中,希能看的到,都很多用肉眼看不到的绳子将他们两个绑了起来,但秦风的眼中就像在表演一样。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姜小萌脸一黑便说道:

  “当然是被抓住了,脑子有病的,你不是搬山一派吗?怎么这些东西都不懂,真是愧对你家祖师爷。”

  听到姜郭说这个话,秦风就不乐意听了,这是什么话,人不及时行乐,在这里干嘛费半辈子的时间来找一个不存在的仙丹呢?干嘛不想开。

  “那个,哥,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吵了,我们现在的事情就是要想想怎么下去,这在这里拌什么嘴?一会儿警察叔叔就过来了,到时候我们一个也跑不了。”

  姜郭感觉姜小萌说的非常的有道理,但是怎么有种感觉自己杀人一样呢?明明这件事情跟我们就没有什么关系。

  最后他们还是向‘恶势力’屈服,不到半小时的时间,他们四个人就被抓住了,姜小萌开始戏精上身。

  “警察叔叔,这件事情绝对不是我们干的。”

  警察脸一黑,现在这群年轻人真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了,跟个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