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瑾陆淮璟 > 183免得再争吵。
 
苏瑾独自在会面室里待了会儿,直到夜幕降临,她才站起身离开。

打开门看到站在门口的男人正吸着烟,脚下全是烟头

陆淮璟很少会随地扔烟头,除非是在他的心很乱的情况下,才会不考虑周边环境,依着性子来。

当他听到开门声,身子微微一侧,看到望着自己的女孩,再次往嘴里送了口烟,吸完最后一口,扔在地上用脚踩灭

吐出烟圈,拧紧了眉宇凝视着站在原地的苏瑾,“过来”

苏瑾粉唇微微抿起,直直的望着男人的眼睛,一步步的走上前,最终站在离他一步之遥的位置。

“四叔,谢谢你”

话说出口,脸颊已经被男人双手捧起,带着烟草气息的薄唇扑面而来,接着,气息便被剥夺

一直到回到车上,陆淮璟在给她系安全带的时候,都没有离开她的唇。

苏瑾能感觉到他气息的急促,以及他从机场到现在,压抑已久的激动。

因为她也一样,想要与他契合

以前的苏瑾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深爱一个人的时候,要用做-爱这种方式表达?

现在她才明白,因为这时候言语是匮乏的,肢体语言会传达给对方,你最真实的想法。

陆淮璟再次带苏瑾来到木槿苑,他直接选择走楼梯,因为楼道间没有监控。

从一楼到二楼,原本的一分钟变成了五分钟

苏瑾被陆淮璟抵在楼梯的扶手上,不停的剥夺着她的气息。

“四叔”

每次一结束,她气息紊乱的喊出四叔后,又会再次被吻住。

声控灯灭了又亮亮起又灭

灰暗中,陆淮璟的眸色越来越浓郁

直到房门打开,迫不及待的将苏瑾拽进去

门刚关上,她已经再次被抵到门背

这次,苏瑾主动伸手勾住他的脖子,仰头索吻。

在陆淮璟亲吻的同时,她已经顺着他的脖子来到锁骨处,解着扣子

“瑾儿”陆淮璟喊着她的名字,激动的将她抱起放在鞋柜上。

苏瑾顺势双腿环上他的腰

两人吻的如胶似漆,完全忘记置身何处。

直到此刻,陆淮璟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什么是完整

没有了排斥,也没有隔阂,苏瑾觉得此刻的自己仿佛是疯了一样。

喜悦的眼泪一滴滴的落下,不停的叫出男人的名字:“四叔四叔”

陆淮璟吻住她的眼角,凝着她,抱起她的身子来到卧室。

当躺在大床上,男人倾身向前时,苏瑾弓起了身子

三亚。

微信讨论组里,苏瑾把结婚证拍了张照片发了上去,另外又配了一张自己和陆淮璟的自拍。

正在晒太阳的夏瑾深看到这张自拍,立马从躺椅上坐起来,“绝对是千年不遇,我怎么都得保存下来,留着以后调侃淮璟。”

霍子言的视线则始终望着海里游泳的陆思甜。

因为,孟沥欢穿着比较保守的泳衣,偏偏这女人,竟然穿三点一式的。

纤细的小腰,还有白皙的肌肤,修长的大腿,以及胸前的美好,他恨不得过去给她包住。

陆思甜在水里用余光扫了眼穿着白色衬衫沙滩裤的霍子言,感受到他眸中的那股愤怒,心里却越发的开心。

她又继续向岸边游去,目测有几个男人已经蠢蠢欲动想要朝她这边游过来。

当然,霍子言也已经看到。

他是实在受不了这女人故意这样激怒自己。

于是便直接甩掉拖鞋,朝着水里走去。

陆思甜见他走过来,马上朝深处游去,为的就是不被霍子言抓到。

但她根本小瞧了一个常年不发火的男人,一旦发起火来会有多恐怖。

霍子言连衣服都没脱,在那几个男人没有游向陆思甜时,他已经率先潜到水里。

陆思甜一个转身,瞧见竟然没有了霍子言,以为他已经上了岸。

正失落着呢,感觉双腿好像被什么抱住......

霍子言从水里出来,抱住了她的腰。

“你......”受了惊吓的陆思甜气愤的捶着他的胸膛,“你走开!吓我干什么呀!”

“你还知道害怕?”霍子言冷瞥了她眼,“知道怕就不应该穿成这样卖弄风骚!”

“你才卖弄风骚呢!没瞧见别的女人都这样穿吗!”

“别人是别人!你是你!”

霍子言这会儿没时间跟她讲道理,到了岸边,单手解着衬衣。

“你脱衣服干嘛!”

当他衬衣的扣子全部解开,露出结实的胸膛时,别处的女人已经把视线投来。

霍子言的身材本来就是差,他只不过是不像夏瑾深那么骚包,很少露而已。

陆思甜可没忘记那晚,霍子言手臂上的肌肉,还有他有力的腰身......

不能再想了,陆思甜觉得自己这会儿已经浮想连天。

没想到霍子言将衬衣脱掉,竟然是披在了她的身上,“你要是敢脱下来,我立马将你就地正法!”

没想到霍子言将衬衣脱掉,竟然是披在了她的身上,“你要是敢脱下来,我立马将你就地正法!”

......陆思甜目瞪口呆,不敢相信这种霸道的话会是从霍子言的嘴里说出来。

等她被抱着上了岸,还处于刚才的激动中。

直到她察觉到有几个锥子脸的女人已经朝着裸着上半身的霍子言走去,气的咬紧了牙关。

但陆思甜心想着自己又不能表现的那般明显,她干脆坐在躺椅上,拿着防晒霜动手往脖子上擦,还故意将披在身上的衬衣往下拽,露出小香肩。

没等她把防晒霜涂匀呢,手腕已经再次被一股力道狠狠的拽住。

霍子言居高临下望着她深v处,狭长的眸微微眯起,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

接着,他便将陆思甜从躺椅上拽起来,“我们聊聊。”

“你等我把防晒霜涂完呀,我可不想晒黑。”

陆思甜话还没说完,身体再次悬空,被霍子言横抱起来。

他一言未发,浑身散发着戾气,朝着酒店的方向走去。

......

夏瑾深瞧着霍子言终于霸道起来,心想着自己是不是哪天也应该给自家的小女人上上课?

本来这次来三亚,他就想着找个机会跟孟沥欢好好的“上一课”

没想到这女人竟然不跟她在一间。

变成自己一晚的孤枕难眠。

现在只能躺在这里瞧着远处的湿身诱惑,还什么都做不了。

......

偏偏这地方有一群的网红都是认识夏瑾深的,瞧着他身边没有女人陪伴,更加一拥而上。

“夏大尉,人家都好想你呀,你都好久没有出来玩了。”

“对呀大尉,上次的派对也没见你,你不会是改吃素了吧邵总?”

......

夏瑾深冷扫了眼这几个女人,脸上没有一丝的愉快。

只因为令他再次想起自己的过往。

那种荒唐的生活,他竟然能持续10几年。

想到这里,连理都没有理她们,拿起浴巾朝着海边走去。

孟沥欢恰巧上了岸,看到夏瑾深,又扫了眼他身后妒忌满满的女人,接过了浴巾。

察觉到他视线的灼热,孟沥欢马上别过头去,想要赶紧回房间。

见孟沥欢要走,夏瑾深立马挡在她面前,“我正好要回去处理几份文件,一起。”

“奥。”

孟沥欢表面上没什么,但心里早就紧张起来,就怕被其他人察觉到什么。

*

回到酒店后的夏瑾深坐在电脑面前,连办公的心思都没有。

同样在浴室里冲澡的孟沥欢也觉得有些尴尬。

擦着头发,心里越想越不痛快,干脆换上一件宽松的t恤,下面穿上短裤,来到了最角落夏瑾深的房门外,按下门铃。

夏瑾深打开门看到是孟沥欢,再一瞧她穿的这身衣服,“回去换长裙。”

“不要,太热。”孟沥欢说完,大摇大摆的往房里走去。“我穿的已经很保守了。”跟外面的那些锥子脸比起来。

夏瑾深将门关上,走到沙发前坐下,“我先把这几封邮件回复完,然后等子言他们来了以后,带你们去吃饭。”

“奥,”孟沥欢点点头,扫了眼夏瑾深办公专注的神情,没有打扰他。

径自走到阳台前,时不时的用余光扫眼夏瑾深。

孟沥欢眉心渐渐拧紧,不想再这样下去。

“你先办公吧,我去找陆思甜。”

说完,她已经走到了门口,手刚碰到门把手,就被夏瑾深阻止,“孟沥欢你是真傻还是假傻?霍子言刚才抱着陆思甜离开,你觉得现在过去打扰他们合适?”

“那我就回自己房间。”

话落,拧开了门,还没准备迈一步,身子已经被夏瑾深抵到门背,“孟沥欢?你跟我发什么脾气?”

从回酒店的路上,这女人就一直一脸的不高兴。

本想着过不久她就能想通,偏偏到现在还跟自己置气。

孟沥欢抬眸迎上夏瑾深燃着火光的犀子,“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你跟我发什么脾气?”

“是你说的你要办公,我不想影响你,所以才要回去呀,你凭什么对我吼?”

鼻尖一酸,觉得相当委屈,“你要是对我腻了你就直说!用不着拐弯抹角的敷衍我!”

眼瞧着小女人快哭出来,夏瑾深满腔的怒气瞬间熄灭。

意识到自己刚才说的话确实语调太硬,马上俯下身子,头抵在孟沥欢的额头,与她对视,“抱歉,我不该冲你发火。”

“可是你还是冲我吼了。”孟沥欢撇着嘴,眼泪快要夺眶而出,“说明你已经对我快腻了,不然怎么会舍得吼我,我知道,你就是刚才在海边看到那些硅胶女,开始嫌弃我了,没关系,你去找她们,我不缠着你。”

双手推着男人的胸膛,不想他在跟自己这般亲昵。

“我没有嫌弃你,宝贝儿......你听我慢慢跟你说。”

“我不听!我真的受不了你对我吼,你有不满的情绪,你可以说,但是你这样对我,我真的感觉我们之间好像有隔阂。”孟沥欢仰起头,表情很认真的说道:“我觉得我们或许不适合,没有共同的话题,也没有共同的价值观。”

“有的只不过是身体的接触,你不过是喜欢我的身体,这样根本走不长远,所以,我们还是结束这种关系吧。”

但夏瑾深哪里会同意,反握住她的小手摁在胸口,“孟沥欢,不要随随便便就说结束,这种话很伤人明白吗?”

“正是因为太明白,所以才觉得应该就此结束,我不是开玩笑,是真的再跟你说分手。”

这是第一次,夏瑾深听到别的女人跟自己说“分手”二字,他这会儿对于孟沥欢的胡搅蛮缠已经彻底没耐性。

“孟沥欢!够了!”他本来就因为部队那边让他回去的事情而苦闷,孟沥欢再这样闹,他实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如果你非要分手,我不挽留,但是不要拿分手这两字威胁我。”

面对夏瑾深突然的冷漠,孟沥欢控制住眼泪,收回了手,手背后摸索着门把手,“那就分吧,我不会威胁你。”

孟沥欢回到自己房间,趴在床上蒙上被子就是一顿哭。

她没想到两人之间竟然会一桩小事就闹了分手,刚才她不过是随口说说,她以为夏瑾深会哄哄自己。

但没想到,他竟然说“我不挽留”。

所以他们这算是分手了?

一想到这里,孟沥欢哭的更加伤心,她觉得自己当初想的没错,夏瑾深确实对她已经失去耐心。

他根本就不会因为一棵树就放弃整片森林。

那些女人都是围着他转,他享受惯了被捧的感觉,自己这样闹,只会让他感到厌烦。

所以,分就分吧。

与其等两人真的发生关系分手,见面还尴尬,倒不如就此打住!

于是,孟沥欢从床上爬起来,去洗手间洗了把脸,虽然一边洗,一边哭。

最后总算是控制住了眼泪,看到微肿的眼圈,回到卧室拿了遮瑕膏,开始动手化起妆。

苏瑾同时给孟沥欢和陆思甜发了短信,告诉他们凌越已经承认那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孟沥欢为苏瑾高兴之时,马上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偏偏巧合的是,夏瑾深也是在接到梁祁凡的电话后,从房间里出来。

看到一袭米白色长裙,波浪卷长发的孟沥欢时,眉心再次紧皱一起。

走进电梯里后,一直都没有跟夏瑾深打招呼的孟沥欢主动按下了一层的按键。

电梯里只有两人,孟沥欢与夏瑾深并肩站一起,她的唇角始终带着笑容,没有一丝失落的表情。

这跟夏瑾深想的完全不一样。

他所认知的孟沥欢肯定会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主动开口道歉。或者哭哭啼啼的等着他去劝

而不是这样将自己打扮的这般耀眼。

并且,更加不会这样不主动跟自己打招呼。

所以,夏瑾深语调不屑的问道:“打扮这么漂亮?是要去约会?”

未成想,孟沥欢竟然点点头,“万一遇到看对眼呢,我这个年龄段的女生,还是很相信一见钟情的。”

一见钟情?

夏瑾深轻笑一声,“一见钟情那是不负责任的一种感情!你连对方的性格是什么样子,都还不清楚,怎么就能知道适不适合自己?”

“认识了10多年的人,都发现不适合,所以,我现在选择相信第一感觉。”

“你是在说见到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不适合?”

“你可以这样认为!”

孟沥欢话落,电梯门已经打开。

她一脚刚迈出去,就被夏瑾深拽了回去,“孟沥欢?你还在跟我置气吗?”

夏瑾深这会儿已经被她一句句的不适合给激怒,“你还真玩分手玩上瘾了对吧?”

孟沥欢傲娇的扬起下巴,把他的手移开,“不好意思,我从来都不会拿分手这两个字戏弄人,对我而言,分了就是分了!”

“所以请深哥哥你以后不要对我动手动脚,免得旁人误会。”

“旁人?”夏瑾深气的直咬牙,“我就不应该对你那么好,当初对你的怜惜都是多余的!”

“不要给自己找借口,你夏瑾深根本就是被别的女人玩坏了肾!”

孟沥欢说完,用力的甩开了他的手,“以前都是你甩我,这次换我!”

孟沥欢也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有那么大的气,以前的她是完全不敢这样对夏瑾深说话的,但今天怎么了?

好像看到夏瑾深生气,她这心里就莫名的畅快。

而夏瑾深在听到她那句“玩坏了肾”后,气的手背青筋暴涨,“你认为我没有要了你是因为肾不好?”

孟沥欢朝前面走着,一句都不想回答。

没错,她承认自己现在正在气头上,女人似乎一生气,什么话都能说出口,甚至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说刚才那些话。

反正,她要的就是夏瑾深不痛快!

以至于两人各怀着怒气坐在苏瑾和梁祁凡对面时,孟沥欢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

可苏瑾分明是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

不只是她,梁祁凡也早已感觉到。

所以在饭后,梁祁凡和夏瑾深到了吸烟区吸烟时,就开始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跟孟沥欢?.......”

夏瑾深嘴里叼着烟,一脸的愁容,“别提她,我真后悔招惹小女生,太幼稚。”

“从下午到现在,一直莫名其妙的发脾气,还真是前阵子太惯她!脾气是越来越见长。”

梁祁凡吸了口烟,扫了眼他一脸的不耐烦,“你不惯,自有人惯。”

“谁想惯,谁就赶紧去!”

“没想到岁数这么大了,还是那么幼稚。”

梁祁凡说完,将烟头摁灭,“自己说过的话,不要后悔。”

叮嘱完后,梁祁凡便离开。

见他离开,夏瑾深也没了心思吸烟,干脆摁灭了烟头,返回去。

正好瞧见一名看起来混血的男孩正跟孟沥欢聊着天。

瞧着他们互换了手机,似乎在输入手机号码。

......

夏瑾深觉得自己小看了孟沥欢。

这才离开没一会儿,她立马就上演了一出“一见钟情”。

没事,既然喜欢玩这种,就让她自己慢慢玩。

夏瑾深连管都没管,直接回了楼上。

——

但其实孟沥欢之所以要跟这个混血儿交换号码,是因为他恰巧就是自己想去留学的那所学校的学生。

“亨利谢谢你,如果我能拿到学校的这次名额,到了英国后,肯定首先跟你联系。”

亨利是中英混血儿,父亲中国人,母亲英国。

他承认自己起初是被孟沥欢的美貌吸引,所以才会想要接近。

但吃了闭门羹后,准备要放弃时,听到她和旁边的女生在谈论留学的事情。

而她们所谈论的正好就是自己的学校。

于是亨利便搬出自己的身份,获得对方一丝好感。

没想到聊到后面,亨利发现自己对孟沥欢的好感又增加了许多。

在孟沥欢和陆思甜走后,亨利立马利用自己的身份,来到前台查孟沥欢住在几号房。

之所以身份可以,是因为这家酒店就是自己老爸名下的。

......

孟沥欢其实之所以跟亨利交换手机号,是因为她瞧见夏瑾深走开,为了气他才会给了亨利手机。

虽然夏瑾深连问都没问,扭头就回了楼上。

陆思甜知道她是因为赌气,但觉得这样玩下去有点太过了。

“我觉得你还是跟夏瑾深好好谈谈吧。”

孟沥欢连忙摇头,“我跟他现在真没什么好谈的,你都不知道,我提出分手后,他连哄都不知道哄我,还说是我任性。”

“你说恋爱中的男女,女人哪个不会耍耍脾气?可是他竟然说我是用分手威胁他。”

“现在刚谈恋爱他就嫌弃我,以后说不定又会各种挑我的毛病。”

陆思甜听罢后,真是替他们着急,“听子言说......夏瑾深好像没谈过恋爱,你所暗示的,他有可能不懂。”

“没谈过?”孟沥欢差点没笑出来,但一想也是。

夏瑾深可不就是没谈过恋爱?他都是直接上床......

一想到这里,孟沥欢突然有点像霜打的茄子,瞬间没了刚才那股气愤的精神头......

瞧见她终于冷静下来,陆思甜才又开始劝说,“一个从来都没恋爱过的男人,你总要给他时间,让他慢慢的了解你的心理?”

“再说,我觉得夏瑾深确实挺疼你的,为了你直接跟范依依取消了婚约,你说要秘密恋爱,他那样张狂的性格都能答应下来,当你的地下男友。”

“而且,本来分手这两个字就不是随便说的,你耍脾气归耍脾气,但是这两个子还是少说,确实挺伤人的。”

......

一直到陆思甜走后,孟沥欢还在思考她的话。

当时她在气头上,就想着怎么说话过瘾怎么来,完全没有在乎夏瑾深的感受。

但,她还是在意夏瑾深连哄都没哄自己,总不能这会儿要去跟他道歉吧?

罢了,过段时间再说吧,免得再争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