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瑾陆淮璟 > 182后都不要对曾经要伤害你的人说谢谢,
 
_

“......”陆淮璟没说话,低头压向她的唇用力的咬了下。

“唔......为什么咬我,是你先说的,又不是我......”

“我以为说了自己忙,你会稍微失落下,但很可惜,我的陆太太一点反应都没,说明我给自己挖了坑,绊了自己一跤。”

陆淮璟的话刚落,苏瑾双手搂上他的脖子,踮起了脚尖,与他四目相对,“四叔,其实......有你在的话,我的心会更踏实。”

她没有像以前那样嘟嘴撒娇,也没有用各种娇气的语言,而是用了“踏实”这个词语。

踏实,代表了安全感。

代表了依赖。

也代表了离不开......

陆淮璟勾起唇角,激动的将她抱得更紧,“我会让你更踏实。”

话落,再次亲吻住她的双唇。

室内,孟沥欢得知夏瑾深和霍子言也要去三亚后,虽然心里有点小担心,但没敢表现出来。

“我先回宿舍拿包,要不我们下午在机场集合?”

陆思甜点点头,“我也回家拿包,到时候咱们微信联系。”

正说着的同时,陆淮璟和苏瑾已经手牵手的走进来。

“要不大家一起去吧,我们反正很久没有聚聚了。”苏瑾说的大家一起,其中也包括梁祁凡。

瞧着夏瑾深一脸的不情愿,陆淮璟握在苏瑾掌心的手更加用力了些。

甚至在送走了他们之后,马上将苏瑾横抱起来。

“你肩膀上有伤......”苏瑾的话还没完,双唇已经被男人堵住。

回到卧室后的陆淮璟已经气喘吁吁,他墨色的眸凝着身下的女人,“东西装好了?”

“嗯,陆思甜说了衣服不用带,到了那里再买。”

“买什么?还要穿跟上次那样的比基尼?”陆淮璟浓眉一挑,放在苏瑾腰间的手更往下去了些。

察觉到他的不轨,苏瑾赶紧摇头,“有沙滩裙呀,不穿比基尼。”

“可以穿......”陆淮璟故意埋头,双唇从她的耳髻滑过,“但只能穿给我看。”

话落,薄唇已经落在了她的颈间。

苏瑾感觉自己身体在逐渐的瘫软,她的手撑在两人中间,“六点还要去机场呢。”

“现在才一点,我们有五个小时。”

陆淮璟说着的同时,手指在撩开她的衣角,“知道吗?你有毒,吃了一次后,还想吃第二次,甚至无数次.......”

他在她的耳畔说着各种情话,用尽了招数撩拨,却始终没有进行最后一步。

直到他涨的难受时,拉起苏瑾手......

灼热的视线与她目光交错,哑声开口道:“但现在.......我不想你疼。”

苏瑾的心房在这一刻恍若松动了下,仰头吻向陆淮璟唇,然后搂紧了他的脖子,终于哽咽的开了口,“四叔......你真的不介意吗......”

这是第一次,她主动问出这个问题。

陆淮璟知道她已经愿意面对,不然不会问。

“比起介意,我更害怕失去你!”

说完,将主动权收回来,回吻起她的唇。

然后在感觉到她的动容后,趁着她毫无防范,突破最后一步......

苏瑾以为自己还会排斥,但正是因为陆淮璟一次次的强有力,还有他言语间的提醒,令她完全失控。

“四叔......”

“我在。”陆淮璟回答着。

就这样,苏瑾一遍遍的叫着他,陆淮璟就一次次的回应。

最激动时刻,苏瑾攀上他的肩膀,“四叔......爱我,求求你.......”

她要寻找那种存在感,要清楚的感觉到有他的存在。

陆淮璟以为苏瑾要用这种方式忘记那晚的不快,所以他每一次都很用力。

完全放任自己,不再隐忍。

以至于事后......

苏瑾的身上都是青紫......

——————

到了机场后,在洗手间里,苏瑾摘下丝巾,陆思甜看到苏瑾脖子上的吻痕,还不停的调侃:“真是恩恩爱爱呀,不放过每一分每一秒!”

苏瑾羞涩的捂住脸,“哪有,我们只是......”

“只是什么?”陆思甜说道:“你不要告诉我这是你自己揪的。”

说话的同时,陆思甜还故意用手揪自己的脖颈:“你瞧,我这不,也是吻痕......”

瞧见陆思甜用手揪着自己的颈间,苏瑾脑海中突然闪现一个画面。

那是她躺在浴缸里,有个女人在不停的捏她,她感到很痛,不停的喊着:“好痛......”

然后响起一个声音:“痛就对了!你要是怕痛,我就把外面的那个男人叫进来,让他亲自给你弄,你就不痛了。”

......

画面突然停止,苏瑾身子完全僵住。

这段记忆是什么时候?是梦中还是现实?

如果是梦中,为什么那种疼痛感如此真实?

“甜甜......”苏瑾叫着陆思甜的名字,拉起了她的手,“你......你揪我几下......”

“啊?为什么让我揪你呀?你那脖子上那不是全是吗?”陆思甜不知道她想起了什么,有点手足无措。

孟沥欢进到洗手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苏瑾拉着陆思甜的手往自己脖子上按。

“你就用力的揪我,掐我......”

陆思甜这会儿是真慌了,“不行,瑾儿我下不了手,你到底为什么要让我揪你呀!”

“我也不知道,我......我脑海中出现一些画面和声音,我要印证一下,所以你得帮我。”

“但是我真的下不了手。”陆思甜已经欲哭无泪。

作为和她们不是很熟的孟沥欢来说,眼前的这种场景很像是以前看的一部电影片段,某个女主角失忆,想起某些片段,所以需要验证。

“我来!”孟沥欢干脆自告奋勇,“要我使多大力,你就告诉我。”

说完,挽起了袖子。

陆思甜则守住门,尽可能的不让人进入。

因为这会儿的苏瑾情绪很激动,她的两眼直直的瞪着镜子中的自己,以及孟沥欢正在用力的掐着她:“疼不疼?”

“再用力。”

孟沥欢只能再加重了力道,连捏带掐的,看到苏瑾脖子上出现一道道的红痕,嘴里嘀咕着:“没想到这样子用力的揪,简直跟吻痕一模一样!”

陆思甜一听,刹那间突然明白了点什么。

“瑾儿,难道你......”

那种痛感贯穿全身,伴随着重现在脑海中的是那晚破碎的记忆。

孟沥欢越是揪的用力,苏瑾眼眶中布满的薄雾就越多。

但她是因为太激动......

所以当陆思甜猜出她的目的时,苏瑾已经控制不住的哭了起来,“甜甜.....”

她想说的,可是她觉得这种时刻,她要先跟那个男人分享。

所以没来及回答,马上绕开她们两人,向外跑去。

孟沥欢愣在原地,脸上大写的全是蒙圈,“你们能不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毕竟,苏瑾那脖子上的痕迹全是出自她的手......

万一出去被人看到,还以为刚才她被怎么了......

*

苏瑾向vip候机室跑着,激动的情绪难以平复,

“瑾儿。”

苏瑾慌忙抬起头,冲陆淮璟跑去,“四叔!”

只怪太激动,跑到陆淮璟面前后,马上张开手臂,搂住了他的脖子,“我想起来了!我都想起来了!”

“我们回去慢慢说。”

到了一处转弯处,陆淮璟才一个转身将她抵在墙壁上,垂眸的瞬间看到她脖子上的痕迹,立马伸出了手去,“谁干的!”

“你别着急,我没被怎么样,你听我慢慢跟你讲。”

苏瑾怕他激动,所以赶紧用小手捂住他的嘴,“四叔,现在你一字一句的听清楚!”

陆淮璟眉心紧紧皱在一起,满心都在纳闷这个女人脖子上是怎么回事,但她眼眸中却全是笑意。

“那晚的事情,我全部记起来了!”

“关于那晚,所有的,我都记起来了!”

苏瑾激动的眼眶再次湿润,凝视着陆淮璟的眼睛继续道:“我身上的那些痕迹不是凌越留下的!”

陆淮璟的心弦再次绷紧,狭长的眸直勾勾的望着眼前的女人,轻轻的推开她的手掌,“再重复一遍。”

泪水从眼角滑落,紧紧的握住男人的手掌,“那晚,凌越没有碰我,他没有......”

“是时瑄儿,是她用手捏的我。”

苏瑾指着自己脖子,“看到没?这是我让孟沥欢动手捏的,如果不是她捏我的脖子,那晚所发生的一切,我还想不起来。”

“我当时确实已经昏迷,但是时瑄儿捏我的力道很大,在浴室里,全身上下,都是她动手捏的,”

“我很疼,喊着让她停手......”

陆淮璟用力的将她抱在怀里,从未有过这般激动,剩下的话,他已经完全听不下去,关于那个过程,光是一想起全身上下都是被认为捏出来的。

他就心疼怀里的女人。

“瑾儿......不要再说了。”

苏瑾的头从他的怀里抬起来,不停的摇着,“我要说,四叔,你知道那晚对我而言代表着什么吗?”

“你不知道我这些日子有多痛苦,我以为自己真的被凌越......”

“但现在我才发现没有,我是完整的,我没有跟他做过那种事情,所以我才会想立刻告诉你,因为我只有告诉你,我将来才有勇气继续面对你。”

“四叔......谢谢你,谢谢你这段时间没有放弃我,谢谢你......”

实在听不下去她的谢谢。

陆淮璟将她抱起来,抵到墙角,低头压向了她的唇,用行动告诉她,自己现在比她还要高兴。

当陆思甜以及孟沥欢回到vip候机室时,并没有见到陆淮璟和苏瑾。

“他们......”孟沥欢的话还没问出口,看到夏瑾深那嫌弃的目光,立马撅起了嘴巴,“不要用那种眼光看我,刚才我可是立了大功。”

“你能立什么大功?你不添乱已经算是好的。”夏瑾深冷撇了孟沥欢一眼。

只有陆思甜挡在孟沥欢的面前,“以后孟沥欢有我罩着,你们谁都不能欺负她。”

“听到没?我有人罩着呢!”孟沥欢连着冲夏瑾深扮了好几个鬼脸,嘴里还不忘记说:“你们等着吧,一会儿陆总和瑾儿来了以后,准不定要怎么谢我呢!”

这事还跟陆淮璟有关系?

夏瑾深顿时好奇起来,没等他问,陆淮璟已经带着一脸红晕的苏瑾走进来,瞧着那泪痕,一看就是刚哭过。

怎么还哭上了呢?

“你们今晚先去三亚,明天我再带瑾儿过去。”

陆淮璟说罢,拿起苏瑾的包包就准备向外走。

“别介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夏瑾深赶紧挡在了门口。

只见陆淮璟一脸的笑意,搂着苏瑾的纤腰回答道:“明天到了三亚再告诉你们。”

除了夏瑾深和霍子言外,其余包括孟沥欢在内,都冲苏瑾挥挥手,“我们等着你们奥。”

......

一直到陆淮璟带着苏瑾离开后,夏瑾深才把目光对准了自己的女人,“从实招来,立了什么功。”

孟沥欢哪里是一问就答的?没点贿赂根本行不通。

她小手一伸,指着夏瑾深的手机说:“发红包,金额呢,就看你诚意了。”

“你......”夏瑾深着急要答案,只能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给孟沥欢连续发了好几个红包。

金额差不多在一万后,见孟沥欢看着手机屏幕眉飞眼笑的,“赶紧,别墨迹。”

孟沥欢装作一副极其郑重的模样,轻咳了两声,回答道:“我帮苏瑾找回了那晚的记忆。”

“哪晚!”

“她被陷害那晚呀!前阵子闹得最凶照片门,那是假的!”

孟沥欢话刚落,感觉身后一道热光,觉得浑身都别扭。

扭过头一看,竟然是梁祁凡......

“梁导?......”

梁祁凡刚赶到机场,走到门外首先听到的就是他们在议论那晚发生的事情。

“你刚才说照片门是假的?”梁祁凡问。

孟沥欢点点头,“对呀,听陆思甜她刚才说的。”

还是把她给供出来了......

陆思甜心想着还是说出来吧,免得这几个人再胡思乱想。

“刚才瑾儿已经把那晚的事情全部记起来了。”

“所以,我在这里郑重的宣布,那晚瑾儿和凌越什么都没发生,那些吻痕全是用手揪出来的!”

陆思甜说着的同时,做出手势,用手往自己脖子上用力一揪,立马出现类似吻痕的痕迹,“看到没?瑾儿身上的那些痕迹就是这样出来的。”

“但至于是谁揪的,不用动脑子也能想到是谁,就是哪个瑄婊/子!也就只有她才能想出这种无下限的方法。”

“我就纳闷,凌越根本就没到那种禽/兽的地步,他不可能对瑾儿做出那种事情,果然还是让我猜对了。”

......

陆思甜兴高采烈的说着,霍子言站在不远处看着她,视线一直停留在她的脖子处。

终于,所有人都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后,他立马走到陆思甜面前,拉住她的手腕向外走去。

“你干嘛呀!当众拉拉扯扯!你这样,别人会怎么想我!”

霍子言直接将她拉到楼梯间,声控灯亮起,灰暗的光下显得他的脸很阴沉。

陆思甜虽然不清楚这会儿他怎么了,但还是转过了身去,想要开门离开。

“给我停下!”霍子言终于开口闷吼。

他早就受够了这女人一副唯我独尊的态度。

“陆思甜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霍子言步步逼近,伟岸的身躯靠近她,手覆上她的颈间,“你就这么对待自己的身体?”

陆思甜这才明白,原来霍子言把自己拉出来是因为脖子上的痕迹。

“那个......我刚才只不过是给大家做个示范而已。”

“示范?”霍子言浓眉一挑,“做示范你就那么用力的揪自己?”

“你知不知道,那晚我特么连吻都不敢太用力的吻你,就怕你会疼!你现在竟然说做示范!”

话落,倾身上前,抬高她的下巴,目光幽深的逼视着她,“我现在就给你做个示范,让你看看真正的吻痕是怎么出来的!”

陆思甜赶紧转过身,手刚碰到门把手,就被霍子言再次转过了身,紧接着,她的脖子上就传来那种酥麻的吸允的感觉。

该死的霍子言竟然真的说到做的。

他埋头允/啃着,不放过每一处。

陆思甜被吻的喉咙间发出嘤咛,来回挣扎着,想要逃脱。

霍子言将她的双手固定住,顺着脖颈向上,来到了下巴处,最后目光落在她妖艳的红唇,一刻都没停留,对准了亲上去。

......

戒毒所。

苏瑾和陆淮璟坐在会面室里等着凌越出来。

她担心的是凌越会躲着不见他们。

“四叔,你说凌越是不是会一直躲着我们?”

陆淮璟知道苏瑾这会儿太想从凌越的嘴里听到答案。

虽然她已经想起一些片段,但还是想找人证明清楚。

“瑾儿,你先不要担心,这么多天了,我觉得他肯定也想通了。”

果不其然,门被推开,看起来气色不错的凌越走了进来,但当他看到苏瑾身边有陆淮璟时,眼底的光马上熄灭。

“怎么?看到我很失望?”陆淮璟问道。

凌越摇了下头,“没,我只是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你。”

“你当然是不知道,因为你怕自己会说漏嘴。”陆淮璟的目光锋利,直勾勾的盯着他的眼睛,“你还准备继续瞒多久?”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听不懂?”

眼瞧着陆淮璟快发火,苏瑾马上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凌越,那晚的事情,我都记起来了。”

凌越几乎一愣,脸上的笑容凝固住,但他还是装作一副听不懂的表情。

“哪晚?”

陆淮璟站起身,狭长的眸微微眯起,目光如炬的凝着凌越。

他没有说话,转身走出了会面室

苏瑾知道陆淮璟为何离开,他怕自己会控制不好情绪。

只剩下两人时,苏瑾看向凌越,“坐吧我们聊聊。”

凌越扬起唇角,自嘲一笑,“聊什么?”

“是准备聊你心里有多恨我?还是要聊你跟陆淮璟之间已经没有隔阂?或者,你终于想通了,要离开陆淮璟,跟我在一起?”

看着眼前这个自暴自弃的男人,苏瑾早没有当初那般恨他。

“凌越,我来是谢谢你,谢谢你那晚没有变成魔鬼”

“你还是你,还是那个善良的沐琛”

苏瑾说完,站起身凝视着他,“我认识的沐琛,不会堕落,也不会受旁人蛊惑,他乐观积极向上。”

“面对困难不会使用旁门左道,他会用自己的能力证明给所有人,他可以”

苏瑾说到动情处停下,眼眶泛红的直视着他,“所以,沐琛,难道你还要继续这样自欺欺人下去吗?”

凌越轻笑一声,垂眸的瞬间,余光扫视到对面镜子中的自己:条纹状狱服,板寸头,还有浓浓的黑眼圈

哪里还有一点乐观积极向上?

“瑾儿,你说这么多的目的是什么?沐琛早死了,现在在你面前的是凌越!”他反问道:“你无非是要谢我那晚没有碰你!”

“以前的你说话不会绕圈子,向来是有什么就说什么,所以你不用夸我,既然已经想起来,就应该知道那晚我有多想碰了你!”

“可是为什么最后我放弃?在这里的一个月里,我也在问自己,明明垂手可得,却在关键时刻放弃”

凌越苦笑着,眸底是无尽的嘲讽,“你知道答案是什么吗?”

“答案是我凌越只不过是一个懦夫!我做不到像陆淮璟那样全然不顾你的想法,我太在乎你!因为在乎,我怕你醒来后会后悔,会恨我一辈子!”

“我所有的出发点全部都是因你而起!最终致使我放弃。”

说罢,他还不忘反指自己,“所以,我还是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懂吗?因为那晚,我确实差点没忍住”

说完,凌越便转过了身去,手碰到门把手时,停了下来。

背对着苏瑾叮嘱了句,“记住,以后都不要对曾经要伤害你的人说谢谢,因为他们不值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