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瑾陆淮璟 > 148一场梦
 
陆思甜听到霍子言的反问,选择绕开话题。

“现在谈的是关于瑾儿和我四叔的事情,你不要又扯到我身上,好了,反正从你嘴里也问不出来什么,你继续忙,我一会儿给瑾儿打电话。”

“......”

霍子言还想再说什么,陆思甜那边已经结束了通话。

听到嘟嘟声,霍子言失落的垂下手臂,眸底尽是苦涩......

巴黎。

瞳瞳在听到锡泰和锡媛讨论妈咪要嫁给梁叔的消息后,她就偷偷拿着自家母亲的手机找到锡泰。

“锡泰哥哥,你帮我找到我爸比的号码好不好?”

锡泰接过手机,“瑾儿姨知道你要打给陆叔叔吗?”

“嘘,不能让我妈咪知道,”

瞳瞳趴到锡泰的耳边小声嘀咕道:“我是偷偷打给我爸比的,我要告诉他,妈咪要嫁给梁叔叔了。”

“你不喜欢梁叔叔?”锡泰问。

瞳瞳摇摇头,“虽然我喜欢梁叔叔,可是我更喜欢我爸比呀。”

“那好吧,我帮你。”

锡泰找到号码,反反复复的拨打,听到的都是提示关机。

这下,身边的瞳瞳可是着了急。

“锡泰哥哥,爸比不会不要我和我妈咪了吧?”

看到瞳瞳着急的快哭了,锡泰马上扔下手机,开始劝,“不会的,陆叔叔肯定是在忙,我回头用我妈咪的手机帮你再打。”

“嗯,那锡泰哥哥,我们拉钩保密。”

从锡泰的房间出来,瞳瞳气鼓鼓的走下楼,跟以前那个懂事听话的小公主完全相反。

把手机用力的扔在沙发上,惊动了正在谈话的大人们。

尤其是疼她的桑迪,第一个开问:“瞳瞳这是怎么了?”

瞳瞳阴着脸,小嘴嘟起来,:“我不喜欢这里,我想回北城。”

“回北城?”

苏瑾跟陈凡都被惊到,瞳瞳之前不是一直不想回去?现在怎么突然提出要回去?

见他们都惊讶,瞳瞳才不管那么多,总之,她绝对不允许妈咪嫁给其他男人。

“我想爸比了,想回北城看爸比,”

桑迪向来疼瞳瞳,自然就顺着她:“好好好,瞳瞳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过再等半个月,你妈咪要跟梁叔叔举办婚礼,到时候,梁叔叔跟你们一起回北城,好不好?”

“不好!”瞳瞳气愤的说道:“我是要跟妈咪一起回去!为什么要让其他人跟,你们随便安排好了,我去找沐爷爷,让他给我订机票!我自己回去!”

多亏了梁祁凡去住了酒店,不然听到这句话得多尴尬?

瞳瞳说的那么明白,摆明了不支持这赞成这场婚礼。

桑迪被堵的哑口无言,反倒是苏瑾这次完全不惯女儿。

“瞳瞳!你要是再敢胡闹,妈咪现在就把你送回北城!你不是要自己回去吗?现在我就给你订机票,!”

瞳瞳一听妈咪生气了,眼含泪水的回应道:“好!妈咪要跟梁叔叔结婚,然后生小宝宝,所以才会不想要瞳瞳了,没关系,那你就嫁给他好了,我要跟爸比在一起!我要去找爸比!”

“瞳瞳!”苏瑾这会儿的心也乱到不行,女儿竟然要去找陆淮璟,她更加慌乱了起来。“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当年如果不是我瞒着你爸比生下你,瞳瞳你早就不在世界上了!”

“我只知道,如果你当年能告诉爸比我是他的孩子,我们一家人绝对就能团圆!妈咪,我讨厌你!我喜欢爸比!我想你们在一起!你也喜欢爸比,为什么就不能原谅他呢!现在你又要嫁给梁叔叔!那你就去嫁!瞳瞳绝对不会当你的拖油瓶!”

瞳瞳说完,愤然的跑回楼上,然后把卧室门锁好,任凭桑迪敲门,他都不开。

......

这几天发生了太多事情,苏瑾觉得自己像是突然被击垮,尤其是女儿的那些话,更加让她对当年的事情有些懊悔。

如果没有对陆淮璟隐瞒,是不是真如女儿所说?他们一家人团圆在一起?

可是又哪里来那么多如果?

相爱的两个人,连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纵然跟陆淮璟在一起后呢?她还不是一样要带着心结生活?

长叹口气,来到楼上,望着瞳瞳紧闭的房门,苏瑾走过去,瞧了下:“瞳瞳,妈咪刚才在气头上,你打开门,我们聊聊,好不好?”

“不好!”

瞳瞳来到门前,撇着嘴,眼眶里全是泪水,这会儿她真不是装出来的。

她是真的怕自己妈咪跟梁叔叔结婚,想到他们结婚后,会生个小弟弟或者妹妹,瞳瞳就觉得好像母爱被抢走。

再加上小丫头喜欢陆淮璟胜过梁祁凡,所以满脑子都是怎么让他们复合。

“妈咪你要是跟梁叔叔结婚,我绝对会去找爸比,你跟梁叔叔成为一家,我跟爸比就行了,咱们井水不犯河水!”

好一个井水不犯河水,这确定是一个四岁孩子说的?

苏瑾依靠着门,思索了会儿后,继续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你爸比?”

瞳瞳唆着手指,哽咽的答道:“真的喜欢,尤其,他还超级喜欢妈咪你。”

......

苏瑾晚饭没有吃,瞳瞳因为赌气,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笼罩在她心头的像有一大块石头,压得她快要不能呼吸。

苏瑾开始思考,是不是答应跟梁祁凡的婚事,彻底的错了?

她只是想断掉陆淮璟对自己的念想,所以才会那么快的宣布婚事,甚至都没考虑到女儿的心理,还有是不是对梁祁凡也不公平?

不知不觉的走到了小区外,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苏瑾的心里增添上些许的落寞,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安排。

手机铃声响起,看到是梁祁凡的号码,这个时候,她是真的不敢面对这个男人,调了静音,选择了逃避。

屏幕暗下来后,苏瑾才敢看向手机,然后找出陆淮璟的号码,拨了出去。

手机那端依旧是关机,这是在瞳瞳跟她怄气后,她打的第三通。自从那天跟陆淮璟聊完后,就再也联系不到他,不免有些担心。

翻了下通讯录,拨通了方文航的号码,刚接通,就听到他那端着急的声音。

“太太,我正说要给你打电话呢。”

“方助理?怎么了?”

“总裁失踪了!我们到现在都联系不到他,从中午出去后,到现在手机都是关机,酒店也去了,敲了门也没人应答。”

“说不定是去了以前经常去的夜店呢?”

毕竟,陆淮璟一直爱玩,这种时候,不是应该去那种找?

“哎呀,总裁早就不去那种地方了,他连应酬都不去,除了公司就是欧洛,都这个点了,在巴黎,他还能去哪里?”

......

结束了与访问和那个的通话,苏瑾一刻都没有停,伸手拦下辆出租车,去了酒店的方向。

等到了酒店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用脚踹门。

“陆淮璟!陆淮璟!我知道你在!开门!”

她不停的拍打着门,期待着陆淮璟能在里面。

但是连续敲了几分钟后,苏瑾都觉得自己的手发麻了,里面还是一点动静都没,难道他真的是没回来?

气馁的收回了手,刚转过身,就听到门打开的声音。

原来他真的在......

苏瑾扭过头,还没看清陆淮璟的脸,就被他给拽进了房内。

“瑾儿......”

双唇被堵住,鼻腔中全是酒精的气味,室内没开灯,漆黑一片。

若不是刚才他喊出她的名字,苏瑾绝对会恐惧的把他推开。

但陆淮璟有力的把他抵到门背上,肆虐的吻过她后,苏瑾发现自己竟然热泪盈眶。

“瑾儿,是不是你?......”

陆淮璟确实醉了,但他仍旧记得苏瑾身上的气息,埋头在她的颈间,辗转吸、允,嘶哑的说道:“我就知道是你,你舍不得我,对不对?你心里还有我。”

说着说着,苏瑾感觉到脖子处的温热,那是?眼泪?

不小心碰到开关,灯亮起后,陆淮璟颓废的容颜出现在眼前。

他腥红的眸望着怀中女人布满勒痕的小脸:“瑾儿?是不是我又惹你生气了?不要哭,不要哭,我不会欺负你。”

捧起她的脸,吻住她的眼泪,嘴里不停的许诺着:“我不会伤害你,也不会再缠着你,你想喜欢谁,就喜欢谁,我不会打扰你的生活,真的,真的不会,你只要让我远远的看一眼你,好不好?”

此时得陆淮璟像个撒娇要糖的孩子,他的手在苏瑾的腰间不停的磨挲,连口音夹杂着祈求。

苏瑾知道他说的都是醉话,轻推开他的身子,劝慰道:“你醉了,陆淮璟......”

“我没醉!”陆淮璟突然大怒起来,放在她腰间的手臂加重的力道:“我怎么会醉?我很清醒!我知道你是瑾儿,我知道你舍不得我,心里还有我。”

附身在她的锁骨处狠狠一吸,呢喃道:“我还知道,我**想你想的发疯,”

话落,就埋头在苏瑾的颈间吸。

“陆淮璟!你是属狗的吗!”苏瑾愤怒的伸出手,想把他推开。

无奈手刚伸出来,就被陆淮璟给摁住。“苏瑾,你才是属狗的,不然怎么会死咬住我过去犯的错不放!”

“这不能同等比较。”

察觉到他的手已经探进衣内,苏瑾慌张的抓住他的手:“陆淮璟,你不要试图用这种方式,逼迫我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什么才是你不喜欢的?”陆淮璟的手慢慢向上,停留在暗扣上,迷眸睁开:“苏瑾,我倒要看看你要口是心非到什么时候!”

话落,用力的把暗扣扯开,在苏瑾刚想张口大骂的时候,再次低头堵住她的所有的语言。

“唔......”苏瑾的喉间发出闷吟还有拒绝,因为陆淮璟这次的吻完全和几个月前不同。

肆虐的纠缠住她的舌尖,上下其手。

陆淮璟清楚苏瑾身上的每一个敏/感点,也不知道是酒精的促使,还是内心那抹强烈的渴/望,将苏瑾横抱起来以后,连扔带摁的压在床上。

“瑾儿,我宁愿你恨我,也不愿其他男人得到你,所以,你要恨,就继续恨吧!”

苏瑾的手最开始握成拳状,捶在陆淮璟的后背上,当最后一道关被他攻克,阔别已久的痛感袭来,身体变得软弱无力。

直到慢慢的适应,才彻底的沦陷在陆淮璟的攻势中。

......

不知道被要了几次,苏瑾只记得陆淮璟像有使不完的力气,各种姿/势对她进行折磨。

终于结束了以后,还被这男人抱紧浴室中,苏瑾想挥手拒绝,无奈,一点力气也使不上来,只能任由陆淮璟为她冲洗。

陆淮璟抚摸着她的脸颊说道“瑾儿,承认吧,你根本就是对我还有感觉。”

苏瑾听罢,轻哼一声,躺在浴缸里,慢慢的睁开了双眼:“我是个正常女人,有需要很正常。”

“有需要是正常,但你敢说除了我,你还有过男人?”陆淮璟的手顺着她的锁骨一路向下,眼底狠厉,口吻坚决的说道:“你可以说你有过,但要先想想我信不信!”

说完,一个转身,变成苏瑾坐在他的身上,感受到腰间的烫,羞愤的轻推他的肩膀。

“陆淮璟!你够了没!”

“才两次而已,怎么会够!”

陆淮璟搂住她的纤腰,凝视她说道:“这几个月,我每晚都会幻想这一刻,你竟然还问我够了没,苏瑾,我告诉你,我根本要不够!”

话落,扶住她的腰,一个用力......

“我们不能在这样!陆淮璟,我要跟梁祁凡结婚了!你不能这样对我!......”

苏瑾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她肯定又会变成刚才那种模样,再加上跟梁祁凡的关系刚确定下来,此刻心中像是有种背叛的感觉,所以干脆把事实说出来。

为曾想,陆淮璟听到后,力道只会越来越狠。

“你都要跟其他男人结婚了,还妄想我能放过你?苏瑾,你觉得可能吗?”

托住她的腰,把她抱起来,然后抵到洗手台前。

“苏瑾,睁开你的眼睛!好好看看,正在要你的男人是谁!你竟然还嘴硬的说嫁给其他男人?你以为我会允许你嫁给梁祁凡?

简直是做梦!别试图想用这种烂借口阻止我,你以为我还能想四年前那样,被你激怒吗?我告诉你,你苏瑾只能是我陆淮璟的妻子!这是谁都改变不了的事实!”

苏瑾觉得陆淮璟像是疯了一样的加重了力道,她只能垂下头,强迫自己不去看镜子中的自己。

当身体再次有了反应,她更加羞愧的红了脸颊,咬紧了牙关不让自己发出那种声音。

但陆淮璟早已料到苏瑾会这样忍耐,一个起身,把她放在洗手台上,手口并用,附身在她耳边低吼:“我不会在放开你,你只能是我的!”

......

这一夜了注定难眠,苏瑾从最初的抗拒到无声的承受,最后变成热情回应。

她不知道自己出于哪种心理,是身体还是内心?

一直到缠绵过后,苏瑾躺在陆淮璟的臂弯中,闭上眼睛还在思考,她的大脑一片浑浊,努力的找出为自己辩解的理由,甚至认为自己不过是生理需求,才会跟陆淮璟再次发生关系。

但是该死的她还是说服不了自己,因为她发现自己竟然心底的那抹懵动,越来越强烈。

就如现在,枕着他的胳膊,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声,才觉得是完整的。

更何况是那几次的缠绵,从心到身体都得到了满足。

正当苏瑾纠结的时候,额头落下男人的一吻,感受到湿热时,她的眼角流下滚/烫的泪水,仰头搂住陆淮璟的脖子,身体往他的怀里蜷缩。

开口沙哑的说道:“陆淮璟,我恨你。”

“我知道。”抹去她脸上的泪,陆淮璟的唇贴在她的唇边:“要恨,就要恨一辈子。”

话落,再次吻住她的软唇,不夹杂任何情谷欠,温柔切珍惜的吻着。

......

第二天,刺眼的光透过窗帘照进室内,床上的女人半眯着眼,伸出手遮挡光线。

感觉到搭在腰间的手,她转过身,男人英俊的轮廓仰入眼底时,昨晚的疯狂全数在大脑中重现。

苏瑾马上动了下身子,然后轻手轻脚的下了床,地上只有男人的衬衫,捡起来,刚披身上,浓重的酒味就再次袭来。

怕惊醒陆淮璟,苏瑾悄悄来到房外,本来想找到自己的衣服就离开,余光却扫视更衣室。

因为没有关门,抱着好奇的心理,推门走了进去。

一看到里面的景象,苏瑾就僵在原地,因为满地散落的全是空酒瓶,陆淮璟到底喝了多少酒?他这是打算靠酒过日子?

让她震惊还不止这些,因为除了那些衣柜之外,右手边的那面墙上,全是素描,还有一些油画。

远远瞧上去,人像的轮廓,以及栩栩如生的笑容,还有场景。

苏瑾都认得,这些画,都是她。

脚步沉重的走过去,伸出手抚摸着,恍若是在梦里。

大大小小的画作,得有10几幅,有些在西川,有些是在欧洛公馆冲他撒娇的场景,全都被陆淮璟用画呈现出来。

再往窗边看,画架上蒙着块布,走过去掀开,是一副还没完成的画,但一眼就能看出来,这画中,是瞳瞳还有自己。

苏瑾捂住嘴巴,试图不让自己发出哭泣的声音,但最终她还是伸出颤抖的手,抚摸着画中,站在她旁边的空缺处,她知道,这个位置是陆淮璟,只是还没来及画。

为什么这时候,偏偏看到这些?

苏瑾痛不欲生的抱紧了手臂,直到听到身后的脚步声,她才转过了身,泪眼朦胧的望向门口,仰头与陆淮璟对视,咬住双唇,不停的摇着头。

“为什么?为什么?陆淮璟,为什么你又要扰乱我的心神?你明明知道我爱你太累,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我!”

陆淮璟慢慢的走向她,伸手抚摸起她的长发,开口答道:“瑾儿,不是我不肯放过你,我试过,试过远远的看着你,可我太贪心,总想离你越来越近。

你总问我问什么?我也想问自己,为什么就是放不下你,你说你爱我太累,所以你不用再爱我,你继续恨我就可以。

剩下的时间,让我爱你,好不好?你只需享受被我爱,你不用付出,也不用心累,给我次爱你的机会,好不好?”

苏瑾感觉到陆淮璟身体的轻颤,发现他的眼眶泛红,抬起手臂,指腹轻揉起他的眉宇。“四叔,你不要这样。”

再次开口叫了这声称呼,头埋进他的胸膛,抽泣的祈求道:“我真的怕了,如果再被你伤一次,我真的会死,所以,不要让我再抱有幻想好不好......”

陆淮璟没有回答苏瑾的话,只加重了力道,把她搂的的更紧,仿佛是要把她镶进体内。

而苏瑾,最开始她的手还停留在半空中,无奈,还是被心左右,搂上了男人的脖子,无声的表达出心中,最真实的想法。

......

苏瑾没有给陆淮璟任何承诺,饿了就让服务员送餐,待在房内一整天。

手机调成了静音,不去看,也不去碰。

下午的时候,苏瑾安静的待在陆淮璟身边,看着他把那幅画完成。

像是全家福,他们一家三口的脸上都笑的很灿烂。

苏瑾看着看着,就笑了出来,然后把头枕在他的腿上,笑着问道:“是不是把我画的有点太胖了?”

陆淮璟低笑了下,揉着她的头说:“这是你在我心里未来的样子,我要让你没有心事,每天都笑,然后慢慢的胖起来。”

“不要,胖了太难看。”

“我就是要让你胖,那样你就不会再被其他男人惦记上。”陆淮璟弯下身子,与她对视,贴着她的脸说道:“知道吗?我现在的嫉妒心越来越强烈,恨不得拿块布把你给蒙上,那样,你就不会被其他男人看到。”

“你这叫占有/谷欠太强!”苏瑾撇着嘴,再次搂上他的脖子。

在被陆淮璟抱住的时候,她的眼底闪过一地哀伤。

因为,既然已经答应了与梁祁凡的婚事,已经下定了决心,不会再接受眼前的男人。

所以,就在此刻,把他当成一场梦,然后,等到梦醒后,再挥别。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