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亦真亦假 (2)
 
木木好奇心大增,她到要看看着女的到底是谁。至于这个王爷嘛,他当然知道是轩辕清。落樱国只有一个王爷,就是轩辕羽同父异母的兄弟——轩辕清。继续在假山后观看。(天黑,看不到什么,就是两个人影而已,米啥滴。)

“王爷,你说我们的儿子将来要是当上了皇帝那该多好啊。”

“俞贵妃,你的野心还真不小。不过本王就是喜欢你这样的女人。”

木木知道了,原来是那个俞贵妃啊,不是刚刚还坐在皇上旁边的那位美人吗?怎么跑这么远来私会情人了。

俞贵妃早就与轩辕清有染了,让她怀孕的人就是轩辕清。俞贵妃果然精明,她可是故意勾引轩辕清的,因为轩辕清和轩辕羽是兄弟,长得也很像,如果是轩辕清的孩子自然也会和轩辕羽长得想象的。别人要察觉轩辕朔月是假的也就没那么容易。

为了俞贵妃怀孕这事轩辕羽郁闷了大半年,他和她们都是政治婚姻,如果不是为了收拢那些手上掌有大权的臣子更好的为自己卖命他说什么都不会娶这些女人,还好灵莺也能理解他的苦衷。娶回回了后宫,自然要临幸她们。总不能娶回来就冷落了吧。每次他都让御膳房的送不能怀孕的药给她们事先喝下,说是补品,可是俞贵妃却怀了孕。

俞贵妃知道轩辕羽不爱自己,更不会宠幸自己,所以她只想要孩子,可是除了新婚的那一夜,就再也没待侵过。她只好想出这个办法。之后对轩辕羽因爱而恨,她想要自己的儿子做皇帝,那样灵莺就不能使太后了,而是自己。那样就能斗过灵莺。

木木也知道了大概,只是有一个消息让她非常震惊——就是轩辕朔月不是轩辕羽的亲生儿子,而是他兄弟的儿子。

没想到轩辕朔月的母妃也是个野心家,怪不得轩辕朔月那么的妒忌轩辕寒月是太子,想方设法的要除掉寒月。有其母必有其子。

木木离开,要听的都听到了,这么肮脏的地方她还真不想呆下去。木木这次没在找安静的地方休息了,这个后宫里,真的有些脏。不知道一会又会碰到什么。

灵莺皇后她不喜欢管理后宫,那群妃子由不得宠,她有啥好管的呢。就算她们使出浑身解数也不能将轩辕羽从她的凤鸾殿给拉倒她们的寝宫去。灵莺相信自己也相信轩辕羽,所以她在后宫过的还是非常舒适的。

木木来到朝阳殿,就在大厅等候那一群人,想等他们回来后将今天所闻告诉他们。这可是个天大的秘密啊,落樱国的人全被蒙在鼓里了。木木今后就要让真相大白于天下。

轩辕沁心扶着喝的酩酊烂醉的赫连雪回来,今天他的心中是在是怒火难以熄灭,就只能在那里灌酒。奇奇也跟在轩辕沁心的身后,就是没看见轩辕寒月。

“沁心,你皇兄呢?”木木四处张望,都看不到轩辕寒月。

“皇兄去送父皇和母后回寝宫去了。”

轩辕沁心才刚刚放手,赫连雪就倒在了地上。轩辕沁心心疼的抱住赫连雪,将他背到自己的背上。木木见了也立刻帮忙。可轩辕沁心却背的稳稳当当的,木木咂舌:“着妞也太厉害了吧。”

谁让赫连雪苗条的像电线杆似的,轩辕沁心当然背的动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