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亦真亦假 (1)
 
“好吧。”李莉莉走上前来,拉近与木木的距离。

“找我有何事?”

木木当然知道李莉莉不会为了恋旧而来找自己,肯定是有别的事才来此处找自己。

“木木,能不能跟王爷回北幻?”李莉莉一脸诚恳,木木却心头一惊:“李莉莉是不是吃错药了,居然来给自己的老公找前妻。”

“为何?”

“因为,因为我觉得木木你能让王爷高兴。”

木木只嗤笑道:“居然让我去当一个取悦人的工具,难道璟王妃你没这本事吗?”她苏木木是什么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男人三妻四妾。

“不是,不是。”李莉莉赶忙解释,生怕苏木木误会了自己。

“那是什么?”

“我,我只是觉得王爷不喜欢我,喜欢的是您还有何皇后。”李莉莉低下头,说出这话地时候,她的心是疼的。

木木看着眼前有些悲伤的人,也于心不忍,曾经看到的她是那么的快乐,总是嘻嘻哈哈的,如今却要为了南宫璟的感情而发愁,不值。

“你既然是他的正妃了,证明他对你还是有感情的,万事莫强求太多。特别是感情。我爱轩辕寒月,他也爱我,所以我不能背叛我的感情。”木木微笑着说,她的寒月就是她今生最好的归属。

“是吗?”李莉莉从来都没想过南宫璟心里会有她。

“恩,要相信自己。自己都不信自己,那么他怎么还会爱上你呢。”

“谢谢,我知道了。”听了木木的一番话,李莉莉居然泪如雨下。从来没人跟她谈过心,在王府里面,她的贴身丫鬟却不懂世间的爱情,因为还是个小孩。那些毒妇自然是不会和李莉莉说话,恨不得将李莉莉给千刀万剐。

“好了你别哭了,我先走了。”木木被她打扰到了,本来出来寻找清静的,却被李莉莉的哭声给吵到了。她最讨厌别人在她面前有事没事哭哭啼啼的。

一提气,从假山上飞起,朝着另外的地方飞去。

落到一片空旷的地方,想要找地方坐下的时候,却听了不远处传来娇喘声。听的让人骨头都酥麻了。

木木屏气,悄悄的躲藏到一处死角。人总是有好奇心的嘛,虽然听那声音就知道在干什么却也想知道是谁在此处。

木木从石缝之中望去,见一男一女衣衫凌乱,正在做运动。木木本想离开的,毕竟偷看别人做这事是不道德的行为。当她准备走的时候,听到那男人喘着粗气说:“美人,是我大哥不会疼你,让本王好好疼疼你。”

“本王?难道他们是偷情?”木木本以为是一对情侣,没想到居然是偷情。那个自称本王的人又是谁呢?

木木继续看下去,希望能看到脸。可是夜太黑,看不清楚。

“呵呵,皇上他怎么比得过王爷您呢?”

木木眼睛都睁大了,原来是皇上的老婆在和小叔子偷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