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有了身孕 (2)
 
“你看,现在我已经怀上了王爷的骨肉,如果把那个弃妃除掉,我不久能顺利的当上王府的女主人了吗?”莲花一脸憧憬的对碧儿说到。

碧儿认真的想了想,认为莲花说的很对。

“小姐,要怎么除掉她呢?”碧儿机灵归机灵,但是脑袋瓜子却不聪明,哪里想得到什么对策。

“我们就来一招栽赃嫁祸。”莲花阴沉着脸说:“我们可以利用她身边的婢女,晓晓。你去厨房拿一盘点心,要在点心里放堕胎的药,然后说你没空要她帮你送来,我去叫一个大夫来,让他给我诊脉。我先买通那大夫,你记得去叫王爷过来。我要让那小蹄子不得不承认是她下的药。”若是晓晓承认了,不就等于苏木木承认了不,下人可是听从主子的命令办事的。

“恩,小姐,我这就去办。”碧儿听完了就去行动了。

听了计划,碧儿顿时茅塞顿开,也知道应该怎么做。

碧莲居和冷月阁又隔得近,去找晓晓帮忙也没什么不对的。

碧儿来到冷月阁,找到正在晒太阳的晓晓,拉起她的手,说:“晓晓姐,能帮帮忙吗,我今天不知道吃错了什么东西,老是要上茅房,夫人又想吃点心,要我去厨房里亲自给她去拿,别人她不放心,晓晓姐能帮帮我吗?”碧儿装可怜的说道。

“啊,着好吗?你家夫人不是不放心别人吗?”晓晓一脸为难,她可是知道莲花对下人可是出了名地狠毒,好多下人都被她给打过,自己也一样。

“没事,我相信你就行了,我先陪你去拿点心,然后你帮我送去就行了。”碧儿见晓晓有些推辞,知道她是怕她家小姐。

“恩,那好吧。”晓晓也心地好,若不是碧儿说她拉肚子可不会帮这个忙。反正她也没事做,再说送个点心能出啥事啊。

碧儿见晓晓上钩,乐颠乐颠的拉着晓晓走了。

苏木木从房间出来就见晓晓和碧儿一起离开了,她以为是和碧儿去玩。她只是笑笑,任凭晓晓跟着碧儿走了。

她可没想到,晓晓这样活蹦乱跳的出去,就再也回不来了。

碧儿拿了点心,立刻下了堕胎药,给了晓晓,用要上茅房的借口走了。

晓晓拿着点心送去了碧莲居。

碧儿也按照计划去了南宫璟的书房,去请南宫璟,她自然比晓晓的速度要慢很多。不然哪里能让南宫璟撞到那一幕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