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有了身孕 (1)
 
翌日。

苏木木早早起了床,穿了一件素白的裙衫,没有化妆,她不喜欢那些胭脂水粉,发饰也很简单,只带了一个简单款式的步摇。

她和晓晓来到大厅的时候正好看见莲花坐在南宫璟的大腿上,衣襟半敞,玉手还抚摸着南宫璟的脸,一脸媚态。

厅里的内几个,特别是媚儿,目露凶光,恨不得把莲花千刀万剐的样子。李莉莉那个娃娃脸撅着嘴,眼里泛着泪光,林倩儿和媚儿一样,狠狠的瞪着莲花。要是眼神能杀人,莲花不知道死了好几百次了。

苏木木眼不见为净,干脆不看。心里鄙夷道:“种马,没女人会死啊,吃个饭都需要女人。”

晓晓见了,立刻低下头,脸红的跟个富士康苹果似的。

无语,继续沉默。

见南宫璟开动了,大家都动起手来,苏木木则是埋头苦干,见了那两个就恶心。还说古代女子矜持,说放荡还行,矜持可就不敢恭维了。

南宫璟是故意的,他想看看苏木木见了着一幕会是什么反应,见她平平静静的喝着粥,就没兴趣在继续下去了。示意莲花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

莲花哪里情愿,撒着娇说到:“王爷,妾身昨天经大夫诊脉,已经有身孕了。”

南宫璟听见莲花有了孩子,表情也很淡然,不喜不悲。“那你好好养着身子。”

见南宫璟没有多余的表情,莲花不得不去自己的位置做好。媚儿和林倩儿的恨意却增多了不少,就为她肚子里多了一块肉。两人都在心里默默地想着对策,怎样才能让自己也怀上孩子。

一顿饭,就这样各怀心思的吃完了。

回到冷月阁,苏木木继续练武。自从伤好了后,就没停止过练习。

碧莲居。

莲花躺在软榻上,正闭目养神呢。

“自己已经有了王爷的骨肉,那在王府的地位只比王妃差些,王妃也是个不得宠的弃妃,那么自己就最大。要是能除掉那个苏木木,王妃一定能是我。”莲花暗暗地下决心,要除掉苏木木。

“碧儿,过来。”莲花唤来自己的心腹碧儿,跟她商量起对策来。

“夫人,有什么事吗?”碧儿也机灵,知道莲花此时叫她一定是要吩咐什么给她做。

“碧儿,跟了小姐我也多年了,小姐让你去做件事你肯不肯?”

“小姐,碧儿打小就跟着您,对小姐是忠心耿耿,不管小姐吩咐什么,奴婢照办。”碧儿一脸真诚的说着,如果自己家小姐得宠,自己的地位也会因此而提升,何乐而不为呢。再加上碧儿本来就对莲花很忠心,给她办事自然不会推辞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