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情不自禁 (5)
 
被南宫璟拉着手,苏木木只是感觉不适应,从来都没有异性拉过自己的手,这还是第一次牵手呢。

在二十一世纪,她还没谈过恋爱,是个乖乖女。

南宫璟拉着她左转右转的,搞的苏木木晕头转向,分不清南北了。

苏木木不禁感慨道:“皇宫还真大啊!!”

南宫璟只是鄙视的看着她,想想我们国家国富民强的,皇宫当然是华华丽丽的呗。

苏木木无视,在无视。

不能再气势上输了,想想自己在二十一世纪什么没见过啊,飞机大炮什么的,还有那些高科技,随便拿出一样在这都能雷到一大片。

一路上也不是很沉默,虽然两个人都不说话。

因为总是遇到宫女太监的,都会向他们行礼。

好不容易看到了寿辰宫(太后的寝宫),苏木木腿不辛苦手倒是辛苦的不行了,手心还渗出了汗。

寿辰宫里进进出出的,大多都是皇帝的妃子。

莺莺燕燕的,环肥燕瘦,应有尽有。果然是后宫佳丽三千啊。

“皇兄,皇嫂,你们来了啊!”温润的声音从后面传来,苏木木和南宫璟一同转过头去。

来的人也是一美男,天哪,古代怎么到处都是美男。

他和南宫璟有些相似,可是给人的感觉比较平易近人,不像南宫璟,冰山美男。

那美男也像苏木木打量自己一样打量她。

“恩,三弟也来了,不如我们一起去见母后。”南宫璟语气难得的温和,感情是他老弟啊。

南宫璟也看出了苏木木好像不认得他这个弟弟,也是,南宫晨可是刚刚从边疆打仗回来的。

“他是本王同父异母的弟弟,叫南宫晨,是晨王爷,也是我们北幻国的一员大将。”南宫璟凑到苏木木的耳边告诉她。

靠太近了,南宫璟吐露的气息都喷到了苏木木的颈部,弄的苏木木一阵脸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