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情不自禁 (4)
 
他也是个正常的男人嘛,对女人自然是有感觉的。何况还是这么貌美的女人。

苏木木一脸鄙夷,一把推开南宫璟。

“别乘人之危,哼,小人。”苏木木搞不清状况乱骂道。

南宫璟气的脸都黑了,哼了一声不解释。心里却不是滋味。

明明自己是为了避免她摔倒在马车内,做了好事还被指责,心想以后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不能在做了。

今天也是,撞鬼了不成,怎么回去想保护这个女人。呸呸。

苏木木下了车,晓晓就就立刻来扶她。

南宫璟也下了马车,拉起苏木木的手,在苏木木的耳边说道:“你是本王的王妃,是不是应该跟我一起走呢?你也不想让苏大将军觉得他的女儿嫁到王府不得宠是个弃妃吧。”语气里有着浓重的威胁,对,就是威胁。

不过那姿势要多暧昧就有多暧昧。

对于苏木木的不得宠,在外界早就传开了,就是没有证实。

苏木木也知道,是自己死皮赖脸的嫁到王府,如果是这样的结果,会给人耻笑的,还会让将军府丢面子。

她没地方发泄,就狠狠的握着南宫璟的手。她可不是好好握着,她还用上了自己长长的指甲。嘿嘿。

南宫璟疼的邹了邹眉,也没说什么。拉着她就走。

在别人眼里,苏木木和南宫璟可是一对甜甜蜜蜜的新婚夫妻。

“参见璟王爷,璟王妃——”守卫的士兵见了他们纷纷行礼。

苏木木,只能憋着。

南宫璟可是故意的,因为被苏木木骂做小人,心里也很不爽,这就是他的小小报复,随让她露出那种鄙夷的神情的,别的女人都恨不得立马扑倒他呢,为了爬上他的床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可是苏木木今天的表现,让他的自尊心受了强烈的打击,怎么能被苏木木鄙夷呢。

拉着苏木木朝着后宫走去,脸上有着自己都没发觉的笑容。

心里对苏木木的讨厌也不知不觉的流失了不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