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娘子你过来 > 迷信
 
  战思灼摇了摇头,她是一个急性子,在心里憋了一天已经是极限了,可让她说出口她又有些胆怯,她烦躁了薅了薅头发,无奈的回到了屋子里,一头扎到了床上。战思灼翻来覆去的,也不知道什么才睡着了过去。第二天一大早,她猛地坐了起来,她愣了一会儿,看着自己已经好好的躺在被窝里感到奇怪,昨晚明明她是趴在床上做缩头乌龟的,怎么外衣也被脱了,还好好的盖着被子呢!

  这时候,王一博走了过来,端了一杯热水递给战思灼说道:“昨晚我过来,看到你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我就帮你脱了鞋袜和外衣,你怎么不好好睡觉呢?”

  战思灼脱口而出说道:“王一博,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告诉我好不好?我其实也很聪明的,我也可以帮你的,你说到底是什么事情,我们科室结拜兄弟,不是吗?”

  王一博沉思了一下,毫不迟疑的说道:“行,我告诉你,其实这跟我的命运有关,你也知道,我们全家上百口人惨死,只有我自己活着逃了出来。”

  “是啊!这怎么了?”战思灼疑惑的看着王一博,这事儿不都已经解决了吗?难道还有什么后续不成?

  王一博再次说道:“这次我回去报仇,王家的人死得更多了,现在活着的人也没有几个,唯独只有我还好好活着。这么大的一个家族,朝夕之间的倾覆,只有我一个人躲了过去,你难道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

  战思灼脑袋被冻住了,思路也冻结了,这有什么问题吗?难道他想重振王家的声誉,这又是什么要紧的事吗?战思灼皱着眉看着王一博说道:“你说的事什么意思,我不是很懂,你能不能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王一博长叹了一口气说道:“有一位得道高人给我算了命,说我是天煞孤星,说我是一个不祥之人,看来我这一生也没有什么幸福可言了,我马上就要到双十之年了,若是不能在生辰之前成亲有子,我这一生都将不得安宁,这就是我的要紧事,我看这位得道高人说的话样样都中了,我这心里怎能安心得了。”

  “啊?这不是迷信吗?你这么聪明,难道真的信了这位得道高人的话,这他是不是骗你,想让你多给些银钱?”

  王一博摇了摇头,说道:“不管我给再多的银钱,这位高人都不愿意再多说分毫,看来我真的是命不久矣了,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你好好想一想之后何去何从吧!有任何需要我帮忙的,你都尽管开口,反正我也是将死之人。”

  战思灼再次皱眉说道:“这得道高人不是说了只要你成亲有子就可吗?那你成亲不就得了,有子的事情只要你多努力,应该也是没问题的,这事情不就迎难而解了吗?你为何还要这般惆怅?”

  王一博双眼炯炯有神的看着战思灼说道:“成亲是容易之事吗?你我相处一年有余了,你不还是没有决定要跟我成亲吗?你知道我的,我对于任何人都不感兴趣,若是让我跟一个我不喜欢的人成亲,我宁愿死。不过,我说这话不是为了逼你,我知道你不愿意,所以我才不愿跟你说,我是不会逼你的,你想如何是你的自由。”

  战思灼摆了摆手说道:“这,这,我该怎么说呢!王一博你还是不要相信这样迷信的话好。”

  王一博看着战思灼说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你难道从来没有碰过灵异之事吗?况且这是我的命运,我应该在意的,总而言之,你好好休息吧,我走了。”王一博说着就要离开,战思灼赶紧抓住了王一博的手,看着王一博说道:“王一博,你别走啊!我们之间的话还没有说完呢,再说了,如果你真的相信这事儿会发生,那我们也有其他的解决办法,不是吗?”战思灼能够穿越过来这不就是灵异之事吗?王一博这样一说,战思灼也有些害怕了,这得道高人很多说的也许就是真的,王一博刚刚说的那话,仔细一听还是有些道理,王家的人都死的差不多了,现在只剩下王一博了,这难道不是征兆吗?战思灼开始烦躁起来了,这知道事情真相可真是一点儿都不好受。

  王一博坐在战思灼的床边,看着战思灼咬着自己的嘴唇,他微微一笑说道:“这事儿只有两个办法,一我喜欢上她人,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最好能够在几天之内,毕竟有子也需要一个过程,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你愿意嫁给我,不过你愿意嫁给我这件事情比较难办,你,我是知道的,我也不愿意逼你,不如我还是让锦衣给我找一些女子过来吧!说不定我真的能够喜欢上其中某一个呢!”

  战思灼当即不愿意了,她立马说道:“你怎么可能在几天之内就喜欢上一个女人,不要开玩笑了。不如,不如,我,我其实还是愿意嫁给你的,毕竟你也帮了我不少忙,而且你,你,唉,怎么说呢!反正你要是真的相信这件事情,那我愿意嫁给你。”

  “真的?你真的愿意?”王一博高兴的看着战思灼说道。

  战思灼嘟囔着说道:“人嘛!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我知道你也担心,所以我真的愿意嫁给你,而且我喜欢你,你应该是知道的,毕竟你那么聪明,而且这说不定也只是为了将我推出乌龟壳的办法而已,你说我猜的对不对?用这种办法让我嫁给你,你也真是开天辟地第一人了。”战思灼回忆他们两人之间相处的点点滴滴,她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开始这般没有自信,或者是说是因为王一博太过完美了吧!这让她心生胆怯,其实,她本来就没有什么好怕的,她一个现代女性,就算是之后没有好结局也可以啊!说不定她还可以穿越回现代了,好好的玩耍一般不是很好嘛?就当做游戏人间一样的多好,战思灼笑着看向王一博说道“恭喜你,让我终于脱掉了这个乌龟壳了,我以后都会脱掉乌龟壳的,让你看看我应有的自信,你就算之后会抛弃我,我也不怕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