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娘子你过来 > 有问题
 
  王一博侧头看着战思灼说道:“好,那我将金子分给大家,这样你还觉得可惜吗?”

  “你什么意思?我只是随口说说,你可千万不要回去,我们不是要去广州吗?多久才会到啊?我简直迫不及待了,那里有好多好吃的,你吃过吗?”战思灼赶紧开口弥补道,小命最为重要,她可不想让王一博再次回去拼命。钱财虽然重要,但都是身外之物,哪里有什么东西比生命更宝贵呢!而且这还是王一博的生命,她更加珍惜,可不想再搞砸什么了。

  王一博战思灼一行人走了三个多月才走到广州,本来一个月就可以到达广州,但王一博看战思灼一路上兴致高昂,想着也没有什么事情,就索性陪着战思灼好好的玩了玩,每到一个地方,只等到战思灼看够了之后才离开,战思灼本来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随着越临近广州的时候,她越是觉得王一博更加的不对劲,王一博本来就是事事迁就她,她这点知道,可最近王一博简直是更加迁就她,只要她一个眼神,王一博立马就照办那种,而且敬一和锦衣总是用可怜的眼神看着王一博,王一博也开始事事交代战思灼,更一直给战思灼各种地契啊!田铺之类的东西,战思灼百思不得其解,晚上睡觉的时候,战思灼突然惊醒,她终于想到了王一博这种种的做法跟电视剧上演得什么相似了,那就是一个快要死了或要走了,要托付后事的感觉,战思灼后背冒出了一层的冷汗,这一晚上她再也睡不着了,好不容易挨到天亮,战思灼激动的跑到王一博的房屋门口,站在门口犹豫着、等着,不知道该不该进去,一直等到锦衣走了过来,看到战思灼一副焦灼的样子,开口问道:“大娘子,你有什么事情找主子吗?”

  战思灼猛地抬头,她抓住锦衣的胳膊说道:“王一博出什么事情了?”

  锦衣僵住了,他连动都不敢动,锦衣眼珠子到处转悠,害怕的说道:“大娘子,男女授受不亲,你,你赶紧松开,若是让主子看到了,那可就糟糕了,你,你赶紧松开。”

  战思灼立马松开了握住锦衣的手,然后殷切的看着锦衣说道:“你说啊!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锦衣摸了摸鼻子说道:“我家主子遭大事了,具体什么事情,大娘子你还是进去问主子吧!”锦衣说完之后,直接推开了门,王一博正穿着衣服,看到门开了,冲着战思灼说道:“娘子,你来帮我更衣,如何?”

  战思灼走到王一博的跟前,十分温顺的帮着王一博穿衣服,王一博眼睛也不眨的看着战思灼,战思灼大气都不敢出一下,她环抱住王一博,然后帮他系好衣带,本来耐不住性子的战思灼帮王一博穿衣服却花了很多的时间,甚至她还慢慢的帮助王一博整理不平整的地方,王一博似乎一直在等着战思灼开口,但战思灼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因此一直磨蹭到最后还是没有开口。

  锦衣再次走到门口说道:“主子,大娘子,是否启程?”

  王一博看着战思灼不吭声,等着战思灼发话,战思灼讪讪的说道:“启程吧!是不是明日就能到广州了?”

  “是的,如果主子和大娘子着急赶路的话,我们今日快一些,晚间的时候也是可以到广州的。”

  “那就快一些吧!”战思灼说完之后就抢先走出了房门,王一博紧随其后,锦衣看着两个人不吭声。一直等到两人上了马车之后,锦衣才凑到敬一跟前说道:“大娘子还是没有开口,我都说到那个份上了,大娘子怎么还不开口啊!这大娘子的性子可真是的。”

  “你啊!你可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敬一笑着打马快走,将锦衣远远的抛在身后,锦衣不乐意的哼了一声。

  马车里,王一博又是拿吃食又是拿水果给战思灼,战思灼一直笑着接着,却什么话也不说,王一博本来就是不爱说话的,战思灼不开口,那王一博除了温柔的看着战思灼也没有其他的动作,这样一日就安静寂寞的度过了。

  到了晚间,一行人就到了广州,到了广州之后,他们径直去了王府,海运是王一博生意中利润最大的,因此王一博之前也长久待在广州,广州的府邸要什么有什么,比起汴京来,显得更是气派和豪华,王一博带着战思灼去了自己以前住的屋子,他笑着说道:“这间屋子是我之前住过的,东西比较齐全,你就住在这里吧!我去其他院子里住,若是有什么需要的,你尽管吩咐就行。”

  “等一等!”战思灼出口说道,王一博赶紧扭头看向战思灼,战思灼却张着口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她酝酿了一会儿,终于将话吐出了口,不过她开口说道:“没什么,我就想跟你说早点歇息。”

  “好,你也早点歇息。”王一博淡淡的说道。

  “那,那明日有什么安排吗?”战思灼再次开口说道。

  王一博想了想说道:“明日你想去哪里吗?我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我们走了三个多月了,你应该觉得舟车劳顿,你好好的在这里歇息几日,等你调养好了,我再带着你出去转一转,你觉得如何?”

  战思灼点了点头,然后看着王一博走出了院子,她其实并不是想说这些废话的,她其实想问的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可她却不敢问,她怕若是她一问出口,那知道了这些事情之后又该怎么办呢?她懊悔的蹲在了地上,双手抱着头,王一博站在远处看到战思灼蹲着,立马给女使使了一个眼色,女使赶紧走到了战思灼的跟前,将战思灼扶了起来说道:“大娘子,你这是哪里不舒服吗?若是大娘子不舒服,那奴婢赶紧去请大夫过来,大夫很近的,片刻就能到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