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娘子你过来 > 输
 
  王青与王赢开心的笑脸是怎么想忍也忍不住的,但他们两人还是虚伪的说道:“不用不用,都是亲兄弟,谈钱多伤感情呢!”

  王一博面无表情说道:“既然两位哥哥不要……”王一博这话还没有说完,王青与王赢生怕这到嘴的鸭子飞了,立即开口阻拦道:“既然博哥如此说了,那哥哥们也就听博哥的,来人,给我们兄弟三人开一盘。”小厮立马跑了过来,引着他们三人到了一处空桌前,王一博与王青、王赢各站一边,王一博拿着骰子说道:“我若是输了,那便是一块水田给两位哥哥,若是两位哥哥输了,便给一百两意思意思如何?”

  王青拿着骰子高兴的说道:“好,一切都听博哥的。我们这盘比大如何?”王青与王赢带王一博来赌坊就是为了赢钱的,他们两个人生怕王一博不会玩其他花样,就先从最简单的比大小开始,他们怎么着也算是玩了十几年了,怎么着也会比王一博强些,一块水田比一百两,就算输了那也是赚的。

  王一博轻轻的摇动着骰子,脸上波澜不惊,王青兴奋的摇动着骰子,王赢两只手掌合在一起,小眼睛紧盯着王青那摇晃的手,王一博晃了一下便不晃了,王青见状便也停了下来,王青先掀开一个六一个五一个四,这牌面上赢的可能性极大,王青与王赢兴奋的叫着,看着王一博没有表情的脸色赶紧说道:“博哥,你开呀!”王一博便拿来了骰盅三个清一色的六,这第一场便是王一博赢了,王一博淡淡的说道:“两个哥哥输了。”

  王一博不止人聪慧,好胜心也是非常强的,各项玩意到他手中都会极快的上手,这赌坊也是他出海经历各国的时候学来的玩法,既然是他学来的,那各项玩法肯定他是最懂得一个人,这王青与王赢这次算是死死的掉在了王一博的圈套之中了。王青与王赢虽然惊讶,但很快两人便笑着说道:“博哥这运气真好,来,咱们重玩一局。”

  王一博淡淡的说道:“两位哥哥欠我一百两,锦衣你可记清楚了,今日这玩后腰问两位哥哥讨要银钱。”

  王赢从王青手中抢过骰子,一口的应承道:“好好好,博哥,咱们再来!”王赢与王一博又开了一局,王一博又是三个六,王赢这把连王青上一把都不如,王青又抢了过去,两人你来一盘我来一盘,回回都输给王一博,王一博每局都是三个六,王青与王赢不管如何摇晃都摇不出三个六。这一玩就玩了三十局,两人算是玩红了眼,根本不知打短短时间内已经输了王一博三千两,最后还是王一博叫停了,他说道:“两位哥哥,你们可已经欠了我三千两了,今日我的运气着实太好,我看两位哥哥运气不好,不如我们换个其他玩法吧!一直赢哥哥,我倒是有些歉意了。”

  王青与王赢听了之后也觉得有道理,也许今日这运气不好,还是换个其他的玩法,说不定就时来运转了。

  王青与王赢满屋子转了转,王一博只坐在那里喝着茶水,任由两人左挑挑右捡捡,最终两人在轮盘上停下了脚步,这可是最新的玩法,他就算运气好不懂也不能再如何赢了吧!王青走了过去,想拉着王一博胳膊走到轮盘前,谁知道王一博看到他要牵自己,直接就把双手给背到了后边,王青尴尬的将手收回,说道:“博哥,咱去玩轮盘吧!这是个新鲜玩意,哥哥给你讲一讲玩法。这轮盘一共有38个数字,这小厮会负责在转动的轮盘边打球,然后珠子落到该格的数字便是得奖号码。我们需要兑换筹码,今日两位哥哥走的急,身上没带钱,博哥能先给两位哥哥些筹码吗?回头哥哥一定将这筹码的银钱还给博哥。”

  王青只说了筹码的钱还给他,却没有说刚刚那钱,王一博就知道他们要赖账,这话如果放在旁人耳中,说不定就主动替王青与王赢买筹码了,哪里还会要他们两个还钱,王一博面无表情,只想赶紧回府找战思灼,两人随便干些什么都比在这里与他们两个人待在一起的强。王一博直接说道:“带上刚刚两位哥哥欠我的三千两银子,我再给两位哥哥买七千两的银票,一共欠我一万两如何?”

  王青见王一博还记着刚刚的三千两,面色有些不悦,这王一博不愧能有这么大的家产,看来他可抠门的紧啊!没有办法,他只得点着头答应,锦衣喊了小厮写下了一张欠条,这欠条是王青与王赢两人共欠一万两的欠条,王一博将这一万两都转给了赌坊,现下是由赌坊借钱给他们三人玩,王青与王赢是七千两,剩下的三千两是王一博的。王赢不悦的看着欠条说道:“博哥,这都是亲兄弟,我们两个做哥哥还是带你出来玩,你这倒是有些不相信我们两个做哥哥的了!”

  站在一旁的掌柜的看王一博的神情,立马打圆场的说道:“这位公子身上并没有带一万两如此之大的数目,既然三位要玩,那么按照赌坊的规矩只好出此下策了,不过若是今日三位回府之后,立即将这一万两还给赌坊,那便相安无事了,这位公子是第一次来赌坊,算是陌生人,我只能认准两位王家官人,不过若是三位运气好的,这一万两说不定能拿回个十万两,两位说是不是?”

  掌柜的这一番打圆场的话,让王青与王赢不情不愿的签下了欠条,按了手印。王青最后讨好的对着王一博说道:“博弟,若是哥哥赢了,这一万两当场哥哥就还给赌坊,也不要你自讨腰包了。”王一博也懒得跟他们对话,直接就站在轮盘上,让小厮开始赌局。

  这轮盘可比比大小费钱,再者这轮盘上不止他们三人,王一博偶尔会赢,不过才十五局过后,王青与王赢身边的七千两筹码已经完全空了,王一博也只剩下五百两的筹码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