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娘子你过来 > 美惨痴
 
  此事在汴京城里闹得沸沸扬扬,黑胖妇人改头换面竟成当红伶人,开封府尹与大娘子身背数命,谋害糟糠之妻杀死亲生儿子,各种各样的标题简直满足了汴京人的八卦心理。战思灼要继续回到崖下,去过她自由自在与世隔绝的日子了,林品如也要离开这个地方,既然坏人已经得到了应有的报应,她也要带着儿子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了。

  林品如去樊楼告罪了一场,将自己所得的银钱全要还给掌柜,掌柜的却说什么也不收。林品如回到客栈,战思灼便与她告辞,战思灼擦着林品如的眼泪说道:“姐姐不要哭,我是最见不得这种伤心的场面了,往后日子美好,天大地大多么美好,我们就此别过,祝愿姐姐和志文一生平安喜乐。”林品如说完便匆匆离开了。

  再次走过前往清泉寺的路上,战思灼虽百般感慨,但却觉得轻松自在。她天生没有安全感,又多思,所以才会选择心理学这门专业,她自问自己是一个简单,善良的人,所以不愿意去争,不愿意因为自己而伤害别人,在这里终老一生默默无闻吧!说不定天上会掉下一个大帅哥来陪她,哈哈!

  又是攀崖下到了谷底,这也算是她在现代积累的一项技能。她慢慢的下慢慢的下,等快到崖底的时候,她不经意间那么一看,这么一瞥吓了她一大跳,那个白色的是什么东西啊?由于没看清,战思灼定了心神再次低头看去,并不住的念叨道:“千万不要是动物,千万不要是动物!”要是什么虎豹豺狼,她可就惨了。

  再次细看,这是一个人,确切的来说是一个穿着白色衣衫的男子,她只能看到他的侧脸,脸上有一些血迹,但在阳光照耀下,这个男子奶白奶白的,长长的睫毛,白色衣衫上有红色的血迹。

  “啊?血?不会吧?刚送走一个,这又掉下来了一个?”战思灼这才加快进度。

  王一博在战思灼刚刚上了这座山头的时候,就从上边跳了下来,有武功傍身,这里又有一些藤蔓,他又有分寸,虽确实伤了很多地方,但都不是致命伤。锦衣和敬一在得知自己主子这个念头之后,吓了一大跳,主子这是脑袋坏了吗?竟然要自己跳悬崖!可王一博是说做就做的人,他的话没有人敢反对,所以他就真的跳了下来。

  战思灼下了崖底,直接就手伸到王一博的左胸处,王一博立马气息不匀了起来,这么多年,这可是第一个碰他的人,他的心跳快了,耳朵也红了。战思灼小胖手感受到王一博咚咚咚快速跳动的心跳,惊讶的看着这个躺着的人,这个人有些奇怪,心跳的也太快了吧!心跳不正常,战思灼又把了脉,这下王一博倒是能控制住自己,尽量让脉搏显得气若游丝。

  “恩,虽你心跳奇怪了些,但这种种迹象都显示你还没有死。你等着我,我去拿块布把你拉到屋子里去。”战思灼撩过王一博的碎发,仔细的看了看这个受伤的男子,这么一看,她觉得自己似乎是见过他。“啊!你就是那个,那个元宵节吃面的人,竟然是你,算了,我还是先把你拖到屋子里去,赶紧包扎好你的伤口再说吧!”

  战思灼跑着回到了屋子里,拿了布,按照之前拖林品如的方法,再一次将王一博拖回了廊下。战思灼看着王一博浑身的血,拿了一应工具,便动手开始帮王一博包扎伤口。树林里的锦衣看到战思灼的动作,差点冲了出来,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她一个女子竟然,竟然做这等事情,还是趁自家主子昏迷的时候,这,这可如何得了啊!王一博也感觉到自己身子接触到越来越多的太阳,但为了大局着想,他坚持不动。

  战思灼清理王一博手臂上的伤口,看到了他手臂上有一块疤痕,这疤痕像是很久之前便有的,她看着疤痕,感觉有些熟悉,但突如其来的一声猪叫将她吓了一跳,她赶紧把王一博所有的伤口包扎好了之后,便捡了药材去煮药。喝完药之后,天已经黑了。战思灼带了一些汴京城中的小吃,随口吃了些,便拖着王一博进入了屋子里。屋外的人只能看到屋内灯火亮堂,却看不到屋内的情形,由于主子的吩咐,锦衣和敬一只好原地蹲守,不住的替主子分忧。

  “这么些年来,这些女子看到主子英俊的外貌,都走不动道,敬一,你说主子不会有事吧?”锦衣忧心忡忡的说道。

  “主子都吩咐了,再说那三姑娘也是为了给主子疗伤,你别多想,现在这个局面正是主子所想的。”

  在烛光下,战思灼趴在床上,看着王一博。这可真是又美又惨,这模样,放到现代,肯定就是大明星了,现在又如此娇弱不堪,浑身是伤,勾起她泛滥的同情心,美色当前,可真是能杀人啊!战思灼无奈的摇了摇头,躺在了地铺上,哼了一会儿歌,便睡着了。

  战思灼睡得正熟的时候,感到有人正在目不转睛的看着她。她咻的睁开了眼睛,就看到那张美惨脸,他,他竟然醒了!王一博昨晚在战思灼哼歌的旋律中不自觉地入睡,今日醒来,他也吓了一跳,自己竟然就那样睡了过去。他趴在床上,望床下看去。她可真是善良,竟然把自己的床让给一个不认识的男子,自己睡地下,她还是那个晚上的她。

  王一博仔细的看着战思灼脸上各一处,好像是要细细研究一番似的。可这正在研究的时候,战思灼圆溜溜的眼睛突然张开,让王一博没办法回避,他只好继续看着她。

  战思灼坐起来,甚是端庄严肃的问道:“你是谁?”

  “我不知道我是谁?你又是谁?”

  “你怎么能不知道你是谁?你不会是把脑袋摔坏了吧?”战思灼心里嘀咕,她可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还能遇上把脑袋摔坏的人,这,这她那三两的医术可不会看什么颅内重病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